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护花兵王 > 0473 还是哥出马吧 感谢阿建哥玉佩打赏,有加更!

0473 还是哥出马吧 感谢阿建哥玉佩打赏,有加更!

一句话就把朱勇给呛了回去,朱勇打着哈哈,退到一边。

蓝静怡也坐在帐篷里喝着矿泉水,听到沈华的话,芳心通通直跳,透过大墨镜狠狠的恨了外边当抗日英雄的金锐一眼。

那个青铜盒子……

自己本打算上来就上交给文物部门的,不过上来之后,却是……

放在了车里。

天然的玉兰花的体香溢散出来,清清悠悠,芬香怡人。

靠在蓝静怡身边的苟定远贪婪的闻嗅着,一双色狼眼睛不停的偷瞄蓝静怡的躯体,炙念高涨。

云正药业虽然是业界内鼎鼎大名,但在其他行业并不为人关注,在文化厅眼里,更是不入流。

“蓝董事长,你这个科研中心是做什么用的?怎么会想着建到那么深地下?”

面对苟定远色眯眯的眼神,蓝静怡厌恶的别过头。

自己四年前从狮子国回来接手云正,见过太多太多这种像苟定远这样的男人了。

前面三年为了云正,苦苦支撑,违背自己的意愿跟那些人打交道,多次被为难,多次被调戏。

幸好还有闺蜜加同学的王佳华时不时的帮衬自己,才勉强把云正运营起走。

直到后来遇见了金锐。

看到这样的男人,蓝静怡就觉得一阵恶心,但却不得不回应。

“科研中心云正跟世界前五十强西灵财团的合作项目。林boss和屠boss他们都是大力支持的。”

“剪彩的时候,林boss也有莅临出席。”

清清淡淡一句话,点出了云正的关系,蓝静怡大老板真的是今非昔比了。

苟定远一听,呵呵笑了起来,露出一丝忌惮。

手指敲敲自己的肥硕大腿,曼声说道:“那真是太可惜了啊。多好的项目呐,要是没这个大墓该多好。”

“不过要没这事,我也就遇不见蓝总裁,还不知道我们锦城还有这么一位美丽迷人的仙女呐!”

蓝静怡淡淡回应了句:“我们云正支持国家的考古工作,无条件服从国家文物法的相关规定。”

这话说得面面俱到,苟定远哈哈一笑,大声说道。

“感谢蓝总裁的理解和支持啊。”

歪过头去看了看沈华。

沈华眨眨眼,赶紧接过话,一幅惋惜的模样。

“只是可惜了这块地。徐馆长和赵局长带着几位专家下去了,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

“要是大发现的话,这块地怕是就得……还有这里的项目规划也得搬迁。”

“蓝总裁的损失可就不小咯。”

蓝静怡淡淡说道:“公事公办,云正没话说。”

软硬不吃的蓝静怡让苟定远有些动气,冷哼了一身。

沈华立刻沉着脸叫道:“我觉得这里挨着三星堆,一定会有惊人的大发现。我建议立刻展开抢救性保护性发掘。”

“像这样的遗迹,没有三五几年时间,怕是发掘不出来。”

蓝静怡听了这话,有些慌乱,捋捋自己的秀发,轻轻说道:“那就请局里和厅里早安排人手早作调查。”

“我们云正跟西灵的合作项目也是省里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我们已经投入了近五个亿的资金,这笔损失也请苟厅考虑下。”

苟定远乔敲敲桌面,呵呵一笑,端起了架子。

“那得看情况而定了。招商引资固然重要,但一切都没文物法大。”

“我看这天也不早了。老沈,催催徐老和老赵他们,叫他们快点。”

静静做了一个多小时,下面的人传来一阵阵惊呼和骇然。

没一会徐三石和文物局赵局长满头大汗上来。

赵局长面色凝重,沉声说道:“惊天大发现。我建议上报天都城。”

徐三石说道:“老祖宗曾经说过,三星堆可能还会有更大的惊喜。我们一直在找,没想到三十年后才有了今天的发现。”

徐三石跟赵局长都是天南省数一数二的专家,听到他们这么一说,在场的人都变了颜色。

苟定远立刻拿起电话向上一级部门汇报,跟着又抢功似的从徐三石手里接过电话,向国字号主管单位负责人汇报情况。

跟着大声宣布,此处划定为特殊区域,所有人在搜查过后全部撤离。

事已至此,已成定局。

“不好意思啊,蓝总,这下可要让你们云正公司受损失了。不过这也没办法,毕竟……”

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蓝静怡轻轻回应。

“我们无条件支持国家的考古事业,但是也请领导考虑到云正的实际情况,尽快给出答复。”

苟定远打着哈哈,随口敷衍两句,贪婪的眼神直直盯着蓝静怡,一脸猥亵。

“这个可是超级大发现,最少也得挖上个四五年,甚至十年都有可能。”

蓝静怡静静起身,淡淡说道:“苟主任。你挖多久那是你的事。我们云正耽搁不起。”

苟定远笑了笑,曼声说道:“不过呢。你们云正也是重点项目,我们也可以尽快的发掘抢救出来。”

蓝静怡哦了声,微微一笑。

“那就拜托苟主任费心。”

苟定远被蓝静怡这一笑迷晕了脑子,伸手就要去握蓝静怡的手。

“我看这天色也不早了,蓝总,要不咱们找个地方再谈?”

金锐这时候走了进来,曼声说道:“蓝董,时间不早了,咱们走吧。”

“让他们挖,挖了咱们再接着建就是。”

苟定远冷视金锐,曼声说:“你说建就建?”

“文物保护最大,你懂不懂?”

金锐呵呵一笑:“那是肯定的。不过我想提醒苟主任一句,我们公司的项目同样也最大。”

“你同样也耽搁不起!”

蓝静怡轻轻点头,跟着离开。

苟定远重重冷哼一声,眼睛里透出一丝怨毒。

第二天,天都城就来人了。

先头部队声波定位测量,再冒着塌方危险亲自下去,拿了两件家伙什上来。

几个钟头后全国都轰动了。

所有的顶级专家从全国各地纷纷赶过来,当天晚上就全部到齐。

整个现场灯火通明,专家们冒死下去一看,激动得魂不附体。

第三天,从全国抽调出来的精兵强将汇集底坑,立刻分工开展发掘工作。

本来说,金锐早就准备好带几个美女去环游世界顺便收账的,结果遇见这倒霉事,只得延期。

小丫头几女知道这事之后,也是无可奈何。

这些天蓝静怡为了这事忙得焦头烂额,找了不少人,但都没个确切的回复。

急得来连饭都吃不下,嘴唇起泡,彻夜失眠,还顶着黑眼圈到处跑。

金锐看在眼里,摇头叹息。

得,还是哥出马吧。

这天。

几个单位的人聚集在一起,商议云正项目的事宜。

涉及到这么大的考古发现,云正的几个大工程,药厂,科研中心都会受到极大影响。

蓝静怡也有自己的考虑,搬迁在所难免,那么重新选址就非常的重要了。

“云正这个科技园肯定没法建到这里,我们要求云正搬迁。”

苟定远主任大刺刺的说道。

“至于你们搬迁到哪儿,那是你们自己的事。”

“跟我们无关。”

蓝静怡据理力争,大声说道:“搬迁可以,但我们云正几十亿的大工程,说搬就搬,搬到哪里?”

“也请苟主任给我们云正指条明路。”

苟定远摇摇手说道:“那是你们的事。我只负责我的事。”

蓝静怡气得面色铁青。

苟定远面露得意,斜视蓝静怡。我不开口,云正就别想开工。

这下你还不乖乖的就范

这时候,门外传来一个声音说道:“你个老不死的,这时候才来?”

“你自己说,我都打了几个电话给你了。什么事有我的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