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护花兵王 > 0479 打武盟的脸 感谢阿建哥玉佩打赏,有加更

0479 打武盟的脸 感谢阿建哥玉佩打赏,有加更

现场一片混乱,考古队的在烈日下暴晒着,惊惶不定,胆子小的实习生和民工则纷纷坐上升降机上地面。

出了这档子事,金锐满头是火。

好不容易才把便宜大哥请过来解决了地皮的事情,只等把下面的文物发掘出来,云正就能继续开工。

哪知道却把刺客联盟给招了来,这下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搁平了。

过了一会,巡捕就到场,立刻封锁现场。

不一会又来了一组人,穿的普通的迷彩服,为首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的高级官员。

冲着启光敬礼之后,这个叫郑祖东的高级官员立刻接手了自尽的五个人尸体。

活着的那女子金锐却是不交出来,郑祖东微微愣神之后,冲着金锐说道:“金锐你放心,我们能看得住她。出了事,我们负责。”

金锐奇道:“你认识我?”

郑祖东点点头:“你的大名早就传遍了整个武盟。”

不用说,这个郑祖东是武盟的人。

金锐往前走了一步,曼声说道:“那,人就更不会交给你了。”

郑祖东脸顿时一沉,颐指气使的说道:“说个理由来。”

“你看不住。”

郑祖东这下更没好脸色了,沉声说道:“我一定看得住。出了事,我负责。”

金锐冷笑一声:“你不过区区王级初阶,能看得住皇级大高手?!”

此话一出,郑祖东一行人跟闫喜明面色顿变,直直望向地上的女子。

“她是……皇级!?”

金锐微闭着眼,曼声说道:“你们要是不信,那我就把她穴道解开,不出一分钟,你们几个就得变烈士。”

郑祖东对金锐的话明显有些不信,板着脸叫道:“你的意思是说,这个皇级大高手了是你抓住的了?”

金锐不屑一顾的说道:“哥抓了两个,还有个死了。”

郑祖东冷笑了下,曼声说道:“看来传闻不太可靠,你的身手也不像其他人吹嘘的那么厉害。”

“两个女杀手你只抓到一个,你也不咋地。”

金锐哈了声,指着地上躺着的四个刺客说道:“你的意思是说,天级宗师周自力也不咋地咯?”

“要不是的话,这四个人也不会在他们跟前自尽了。”

“你说对吧?!”

郑祖东面色一滞,黑着脸大声说道:“我没那意思。”

金锐笑着说道:“那你是个什么意思?”

“我……”

郑祖东被金锐这话还真给问住了。

周自力可是启光的守护者,天级宗师,刚才自己口没遮掩,指责金锐,却是被金锐反将了一军。

这下可是下不来台了。

金锐叼着烟,冷笑两声。

“怎么?哑巴了?!说啊,说出来……要不我替你说说?”

“你们武盟很牛逼。除了武盟之外的人都特么不如你是吧?”

郑祖东面红脖粗,身后另外几个人更是露出愤恨之色。

郑祖东沉默一阵子,冲着周自力抱拳。

“周大师,在下刚才言语上有失误,请您包涵谅解。”

周自力呵呵笑了笑,依旧一幅云淡风轻,温言和蔼的老样子。

嘴里轻声说道:“这些人都是死士,一时没有觉察让她们自尽,倒叫郑先生看笑话了。”

郑祖东知道周自力虽然是化境天级的宗师,但身份却仅仅是启光的守护者,当下便自转向启光。

鞠躬行礼,放缓语气,轻声说道:“启老,按照规矩,这些人属于武盟管辖,我们要带回去做详细调查,请您老行个方便。”

启光嚼着金锐给的黄精叶子,曼声说道:“武盟关老祖宗我逑事。你干好你的本职工作。”

被启光这么一呛声,郑祖东感觉受到了成吨的伤害,却又不敢反击回去。

启光的辈分之高,担负的责任有多重,武盟里但凡有点关系的人都清楚明白。

要不然,也不会有化境宗师天天守护着他了。

在启光这里碰了硬钉子,郑祖东憋了一肚子的火,转身冲着金锐说道:“金锐。武盟有规定,但凡涉及到武者的所有事情,都归武盟管辖。”

“这个活口,我们要带走,请你配合下。”

金锐斜着眼瞥瞥郑祖东,冷冷说道:“你他妈算个什么东西?敢来命令老子。”

这话出来,郑祖东一组人面色顿变,抬眼直视金锐,愤怒非常。

郑祖东不动声色,面带一丝阴狠的笑。

“这么说。你是不想交人了?”

金锐翘起了二郎腿,叼着烟,双手中指套着两把战利品峨眉刺,淡淡说道:“你特么不是智障吗?”

“老子抓的人,凭什么要交给你!?”

“就凭你是武盟的人?”

郑祖东肺都快气炸了,怒视金锐,阴沉生硬的叫道。

“金锐——你,想违抗武盟的命令吗?”

金锐啊呸了一口,大大吐了口浓痰在郑祖东脚下,桀桀笑了起来,面色阴森恐怖。

“老子不是武盟的人,武盟的规矩,对老子没用!”

“老子抓的人,你们想带走?你觉得你们有那资格吗?”

郑祖东寒声说道:“金锐。你连武盟都敢不放在眼里吗?”

继而面色变化,露出无尽嘲讽和不屑。

“武盟!?”

“那是个什么玩意!?”

“一群窝在禁制空间里等死的老杂种,教出一大帮只会窝里横的小杂种。”

“这,就是武盟!?”

金锐这话出来,周自力微微变色,启光则淡淡笑了起来。

自己这个便宜小弟做的事,说的话足以震惊整个神州,真是像极了当年的自己。

一边的魔都医药闫喜明失神几秒后,浮现出一抹微妙的笑容。

这三位对金锐的话感觉有些不可意思,但在郑祖东一组人的耳朵里,金锐的话无疑是晴天霹雳。

这话说得太绝太狠了。

郑祖东一组人泼天暴怒,杀气毕露。

郑祖东还没开口说话,他身后一个人年轻男子早已跳了出来,冲着金锐厉声大叫:“侮辱武盟者,死!”

说着便自暴起身,一个虎扑上前,手里忽然多了两把双刀,当头直刺金锐。

劲气突发,刺得人皮肤升疼。

郑祖东正要阻止,年轻男子却早已一跃而上,到了金锐跟前。

金锐却是依旧端坐在折叠布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眼中有一丝冷光扫过。

跟着,金锐暴起身,一脚直踹过去。

蓦地间,周自力沉声叫出口来:“不要啊……”

话还没说完,郑祖东一组人便自看到了绝不可能的一幕。

“噼啪!”

重重一声响。

年轻男子就像是个足球那般,飞起老高,直接砸在正在吊装上地面的一尊青铜大立人身上。

“咣当!”

青铜大立人发出铛铛闷响,猛地下距离摇晃起来。

年轻男子撞在青铜大立人上,顿时改变了方向,直直的撞向另一头,重重的从数十米高的高空砸将下来。

“噼!”

底坑上顿时多了一个人形大坑。

毒辣的太阳光漫照大地,空中下起了一阵血雾似的细雨,那是年轻男子喷洒出来的鲜血。

郑祖东一组人急回身,看见那男子身子扭曲得不成样,脑袋无力的往后垂着,变出一个怪诞的姿势,异常恐怖。

郑祖东双手轻轻颤抖,望向金锐的脸呈现出青紫色,内心深处被无限恐骇所占据。

一眨眼,不到半秒时间,跟随自己出来历练的年轻男子被金锐一脚直踹,打飞三十多米高,这样残忍的手法自己从未见过。

更可怕的,却是金锐的身手!

郑祖东颤声叫道:“你……你……是化境?”

化境一出,郑祖东身后的组员无不惊骇变色,浑身打颤,吓得魂不附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