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护花兵王 > 0481 天材地宝吓晕人

0481 天材地宝吓晕人

“如果我没猜错,你就是道门的人。对吧?”

闫喜明点头说道:“金大师有些后知后觉了,要不是道门的人,谁还能请得动启老。”

金锐啧啧有声:“道门的也不咋地嘛。你看看你自己,四十来岁了还是个王级中期,你们道门……”

“不是,你应该是你们宗门里资质最差的吧……啊……哈哈……”

闫喜明顿时没了言语,冷淡淡的说道:“我们闫家历来都是百草堂的外门,我,从未修行过道术。”

“原来如此,不好意思啊,错怪你了……”

金锐面不改色的说了声对不起,闫喜明面色稍霁,正待开口客气。

哪知道金锐却道:“传说中道门弟子个个都是惊才绝艳,资质更是千万里挑一,你资质太普通,做不成道门弟子,还是好好做生意吧。”

闫喜明冷哼一声,别过头去,不再看他。

金锐把洗涮了闫喜明,转过头又看着周自力。

“周大师,你是武盟的还是道门的?”

周自力轻声接口:“小爷,自力从小被选入道门,不过后面没过关,又被退回武盟来。严格来说,我应该算是武盟的人。”

金锐当即接口说道:“怪不得你会帮武盟说话。”

周自力愕然,眨眨眼,呐呐说道:“小爷,这……”

上了地面,特殊部队的人手已经到齐,新式95突击步枪,增加了小握把,看起来更加精神。

特殊部队到场之后,立刻接手布防,金锐随意看了看,不由得惊咦了一声。

这些兵看起来跟其他普通兵不太一样,多了几分杀气。

应该只是哪个特战大队的先头部队,估计后续主力部队对跟进。

启光挥手让周自力跟闫喜明走开,推着轮椅带着金锐走了另外一边。

一老一小两只捅破天都不补的大小怪物嘀嘀咕咕好一阵子,大吵了一架之后,又言归于好。

最后笑逐颜开的击掌庆贺,似乎达成了某种协议。

科技园的事终于有了结果。

这块地将会划一块出来建立新的博物馆,云正科技园在这里只建立几个科研中心和研发机构。

其余的几个药厂将会搬迁到其他地方。

搬迁的地方则是有当地有关部门划定,负责三通一平,位置比起这个地段还要好。

这么一来,皆大欢喜。

云正唯一吃亏的就是药厂建立起来的时间要延后至少一年。

回到家,金锐开始打电话挨着挨着通知人,第二天开着私人客机直飞狮子国嗨皮去了。

自己可是答应过要陪小丫头她们几朵校花过暑假来的。

自己的金鼎商贸区早已上了正轨,林梓彤号称天都城第一才女,管理的手段自不用多说。

闲得无聊的林梓彤听说金锐要带自己去狮子国,第一次露出媚媚的笑,电得金锐有些发怵。

随手再把二逼狗给征调回来,美其名曰带他去见世面,其实就是去做苦力,当保镖。

走的那早上到了机场,亲自开飞机上天,二蛋就在一边做副机长,看着金锐麻溜的动作,禁不住呐呐问道:“哥,你这是在娘胎里就会开灰机的吗?”

先去了天都城机场,把启光周自力送下飞机。

莫天鹏则接到了金锐押过来的墨家女子,两个人轻声交流了几句,莫天鹏亲自押送墨家女子去了712总部。

人要是落在712手里,金锐这才稍微放心。

顺便再把曾珂珂接上,跟着起飞,调头直飞狮子国。

昨晚上,启光就在自己家小院住的。

金锐随意拿了点黄精、人参、朱果出来递给启光,随意说道:“这是小弟我从海外给你带的仙果,拿回家放冰箱里慢慢吃。”

启光见到这些个天材地宝,脸都吓变了。

拿起一个朱果一看一闻,径自扶着轮椅想要挣扎站起。

“你……你……你进了哪个洞天福地?”

“这是万年朱果,万年朱果呐……”

“这个……”

“这个是……万——年——人参!!!”

一百多岁的启光激动莫名,忽然紧紧捂住自己的胸口,满脸痛苦,翻起了白眼,身体就跟触电似的抖动起来,转眼就断了气。

周自力跟金锐吓得赶紧把启光给抬下来放沙发上,急忙输送真气进入启光身体。

金锐则摸出毫针石砭针出来,拿起打火机随意消了消毒,便自戳进启光的身体大穴。

两个天级高手手忙脚乱,倒腾半天,这才把启光给恢复了心跳。

等到启光呼吸顺畅,金锐又马不停蹄把黄精叶子用榨汁机打碎兑水,稀释过后喂启光服下,这才让启光彻底好转过来。

金锐跟周自力后怕得要命,长吁几口大气,冷汗长流。

启光这要是挂了,金锐可就罪过大发了。

“我说我的哥喂,你至于那么激动得嗝屁不?”

“人吓人吓死人的呐!”

黄精叶子榨汁兑水,这可是曾珂珂的发明,效果非常棒。

启光喝了半杯黄精水,精神焕发,红光满面,强着要再喝剩下的半杯,却被金锐给无情拒绝,气得启光破口大骂金锐没良心。

“不是我不给你吃。这些都是给你的。我劝你少吃点,这些大宝贝的功效你又不是不知道。”

启光厉声大骂,唾沫横飞:“你给老子的东西,又不准老子多吃,那你给老子干嘛?”

两只手紧紧逮着两个鹅蛋大的赤红朱果,老泪纵横,呜咽有声,像个小孩似的哇哇大哭起来。

“要是那年有这个朱果,我那苦命的兄弟就不会死了……我那苦命的兄弟呐……”

“你怎么就走得那么早,死得那么地惨哦……”

金锐翻起白眼,嗳嗳两声说道:“我还没死呐,用得着嚎丧不?”

“你要是死了,我估计我也哭也不了像你这样厉害。”

启光没好气赏了金锐一手杖,看着一口袋的天材地宝,突然勃然大怒,叫骂起来。

“你特么就用塑料口袋装这个?”

金锐点点头说道:“啊。不用这个装该用啥玩意装?”

启光气得暴跳如雷,抄起手杖就往金锐身上招呼。

“我打死你个没文化的东西。你这是暴殄天物!暴殄天物呐!”

“这些东西你知道值多少钱吗?你知道可以造就多少个王级高手出来吗?”

“你他么还说放冰箱里!?”

“跑的气儿都能让老哥我多活十年了!”

金锐随口叫道:“多大点事,这些东西我还多得很……浪费点算个啥。”

启光一听不淡定了。

“你还多多!?”

“多!”

“有好多?”

“五千多斤吧……那地方太多了,我都没拿完,就捡好的拿了,残的断的半截的垃圾货都没拿。”

启光一听这话,眼神呆滞盯着金锐,忽然又捂住了胸口,打起了嗝。

金锐跟周自力又吓慌了神,赶紧扶着启光躺下。

“金锐,你别再刺激老祖宗,他的情绪现在很不稳定。”

金锐没好气说道:“至于不?我的哥。你好歹也是一百多岁的人了,什么世面没见过,至于今天激动得成这样子了。”

启光无力的喘着粗气,指着金锐长叹一声。

“……还特么不带我看看瞅瞅。”

从小院子里出来,到了机库里,金锐专门定制的冻库里,启光见到了金锐带回来的五千多斤的天材地宝。

当真正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启光和周自力也是完全的被震撼到了。

要不是提前听说有五千多斤,保不准启光又得吓嗝屁过去。

羡慕嫉妒恨之后的启光抄起手杖恶狠狠的抽打金锐,边打边骂,骂的内容无非就是训斥金锐暴殄天物,不懂珍惜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