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护花兵王 > 0656 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

0656 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

不过刀明慧的脾气和语气就相当的势力市侩了,典型的小市民。

略略一打量金锐,眼神里透露出嫌弃来,指着安娜就开骂起来。

“你这个死丫头片子,什么人都往家里带,来了连水果都不知道买两斤,你愣是瓜的哦。”

方言加普通话出来,倒是很好听。

其他几个男人哂笑起来,摇摇头,更加看不起金锐了。

安娜特害怕自己母亲,更多的是尊重,低着头不敢说话,金锐乐呵呵笑了笑,却是没接话茬。

这时候,外面一阵脚步声传来,转眼又进来一拨男人。

这拨男人一亮相,其他男人刷的下赶紧起立站好,队那两个男人点头哈腰的叫道。

“刘大少。”

叫刘大少那男的三十来岁出头,穿着一身休闲服,手上一串沉香手链,肖邦的铂金钻表,光是这表就值一百万了。

刘大少大刺刺的坐下来,手一挥,身后的手下便自端了几大包礼物搁下,鞠躬转身就走。

礼物不乏黄金首饰珠宝和高级鞋服之类的,刀明慧一看这些价值十几万的礼物,顿时就哎呀呀的捧着礼物就不松手,跟着就是哎呦呦的姑爷姑爷的叫了起来。

“死丫头,还不去给姑爷泡茶去。”

安娜哦了声,低着头给刘大爷泡上好茶,却是转身就亲手将一杯二开的碧螺春递在金锐手里。

刘大少面色顿沉,冷冷看了看金锐。

所有人都起来迎接自己,唯独这个黑小子跟另外一个稳坐钓鱼台不动。

而且绝世超模安娜就站在黑小子的身后,这样的情形早说明了一切。

当即刘大少冷哼了一声,恨恨盯着金锐,大马金刀坐着,翘上二郎腿,曼声说道:“刀阿姨,我看这也才差不多了,咱们就开始呗。”

刀明慧兀自抱着一大堆珠宝首饰兴奋不已,迭声点头:“好好好,阿姨的话你们都应该知道了吧……”

“阿姨绝不是那种势利眼小人,阿姨吧,就想让咱闺女过得好一点,我跟他爸也不跟你们小两口添麻烦……”

“刚楚天集团的小楚报的价是一千八百八十八万的彩礼,还有改口费红包,以后的生活费之类的,也不多……”

刀明慧说话还真是挺直接,也不扭捏,更不矫情,微笑比出一根手指。

“我们两老的安家费一个月就十万。”

“也不多,毕竟我们两老都老了,我们家死老头子还欠着银行八千万,我也快五十了,该退休了。”

刘大少偏偏头,冲着侧面一男人叫道:“楚天集团?楚邵东?”

“就你给的一千八百八十八个彩礼?外加给我岳父岳母一月十万的生活费?”

楚邵东年纪跟刘大少差不了几岁,同样也是没站起来的二人之一。

穿的一身休闲正装,身上的腕表和手链也不亚于刘大少。

神情镇定,轻声说道:“我的是现金。”

刘大少冷笑一声:“现金,一千多万,那么多,吓死个人!”

打个响指,跟着就有小弟上来,呈上支票。

刘大统领支票扔给楚邵东,皮笑肉不笑的说道:“一千多万就想买我的女神!?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这三千万是我出的聘礼。至于我岳父岳母的生活费,就给二十万好了。”

“一个人,二十万!”

楚邵东到还真的看了看支票,面色一变。

放下支票站起身,向着刀明慧鞠躬,轻声说道:“告辞!”

场面话丢下来,转身走人。

其他几个来提亲的男人见到这样的架势,也都明白今天的‘招标’选婿大会,魁首非刘大少莫属了。

刘大少可是津卫城数得着的富豪,在座的还真没人比得过他的。

刀明慧早已经把三千万支票捧在怀里,笑得那叫一个惊天动地。

三千万呐!

双手一拍,眯着眼睛冲着刘大少笑得合不拢嘴。

“姑爷……这支票,那我,我就揣着了啊……”

刘大少贪婪的望着安娜,喉咙管里都在吞咽着口水,一拍大腿,大声说道:“岳母大人请便,安娜……”

刀明慧捂着嘴笑起来,越看刘大少越有趣,啧啧有声:“安娜,还不过来见过你未婚夫?”

安娜低着头,躲在金锐身后,小声说道:“妈,你这样好丢人。”

“丢人?老娘丢什么人了?”

“老娘我一把屎一把尿给你养到这么大,当初你爹天天基辅天都城的跑,谁把你拉扯到这么大的。”

“老娘我辛辛苦苦一辈子,光是守着这破四合院,能换饭吃不?”

“死丫头你谁别怪。要怪你就怪你老不死的爹。谁叫他做生意赔了那么多钱。”

“赶紧的,你给老娘过来,这事就这么定了。”

金锐呵呵笑了起来,正要说话,又闭上了嘴。

这时候,门外又来一拨人。

进来了一个男的,个头刚好一米六,瘦得一根柴似的,身后跟着几个彪形大汉,大热天西装领带,有模有样。

“岳母您好。我是来提亲的。我是天海省彭家的彭飞。二环四环家家福购物中心就是我们家的。”

小个子彭飞开门见山,自我介绍。

刀明慧一听,两只眼睛都放光了,哎呀呀呀的站起来,握住彭飞的手叫道。

“家家福……的……少东家!?”

“简直……贵客啊贵客……死丫头,还不赶紧给……小姑爷泡茶……”

当面拆开刘大少送的凤凰单枞丢给安娜,嘴里叫道:“麻利点,赶紧的。”

坐在主宾位的刘大少面色顿变,冷冷说道:“家家福超市连锁,彭家!?”

彭飞点点头,小西装不经意的这么一抖,露出手里一块百达翡丽的钻表来。

旁边那些个来提亲的男人们早就变成了路人甲乙丙和吃瓜群众。

乍听见家家福超市连锁,也是相当的震惊。

刘大少一张脸忽青忽紫,极为难看。

自己的家底虽然殷实,但比起家家福来,还是颇有差距。

人的超市都开到中南半岛去了。

自己还真比不过。

转眼间,主宾位就易主了。

刘大少灰溜溜的坐在旁边,主宾现在换成了彭飞。

刀明慧对彭飞那叫一个热情周到。

彭飞也不矫情。见面就是一张至尊卡递过去,告诉刀明慧,只要是家家福的店子,随便买什么东西,都不要。

刀明慧双手一拍大腿,笑得嘎嘎格格,那叫一个喜悦兴奋。

“死丫头,还不快过来给新姑爷削苹果……”

彭飞微笑着摆手,气质拿得很稳。

“我呢,经常出国。第一次在维密秀上看见安娜的时候,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她……”

“不过,安娜对我这个小矮子没什么好感。我加了她的微信,每天给她问好,却是从未得到她的回复。“

“直到前几天,才忽然看见她微信朋友圈,这才匆忙赶回来……”

“幸好来得还是时候!”

刀明慧一拍双手,大声说道:“那条微信是我拿死丫头手机发的。哪有这样的道理不是,只想着自己好过,连爹妈都不要了。”

“这样的女儿留着还有什么用?还不如早点卖了享清福。”

“至于好感不好感,那还不是时间的长短,日久……她不就生情了么。”

金锐不由得哈哈乐出声来。

这样奇葩的丈母娘,金锐还是第一次见到。

彭飞紧紧握住刀明慧的手,眼睛却是深深的凝望着安娜,轻柔漫漫的说道。

“安娜,接受我吧。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一边的刘大少满不是滋味,但又不愿意离开。

因为那三千万的支票还攥在刀明慧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