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护花兵王 > 0829 战星武你对付不了我

0829 战星武你对付不了我

边说,战星武边指指天上,狰狞的叫道:“这片空域我早已清空,六十架无人机在等着你驾飞剑走人……”

“欢迎你逃跑。”

莫元化静静听完战星武的话,微微点头,轻轻一笑。

“战主任,我,无非就想要娶这两姐妹做老婆双修,也无非断了你一只手……”

“你就想杀我全家……”

“你觉得,我会乖乖束手就擒吗?”

张将慢慢前踏一步,地面的坚冰化为冰水,冷冷说道。

“莫元化,你要娶的蓝家两姐妹是我们头的女人,你杀了的启光老祖宗,是我们头的结拜大哥。”

“我们头,这辈子就这么一个结拜大哥。”

“今天,最后防线,要把你碎尸万段。”

莫元化淡淡瞥了瞥张将,再看看其他几个天兵,轻蔑藐视之色毫无保留的显露在脸上。

“就凭你们几个?”

“绝世天兵!?”

“拐带了我的宝贝女儿不说,还想跟我抢女人?”

“你们的头在哪?”

“我这些天倒是听说过不少关于你们最后防线的事。我还真想看看绝世天兵的风采。”

“可惜,到现在,你们都快要死了,你们的头还不知道躲在哪个角落里做缩头乌龟。”

蓝静怡在旁边指着莫元化,娇躯发抖,凄厉大叫:“莫元化,你不得好死。”

“你不得好死——”

莫元化贪婪的在空气中嗅嗅,脸上浮现出几许沉迷,双眼中强烈占有欲望和淫邪目光令人发指。

嘴角扯着上翘过来,色色笑起来,邪邪的叫道。

“宝贝儿,现在你的点名人任务已经完成了,待会我办完事,你就跟着我白玉京享福……”

“我会教你玉女心经双修大法,咱们……好好的做一对神仙眷侣。”

蓝静怡玉脸惨白,厉声大叫:“除非我死!”

莫元化桀桀阴测测的笑起来,低低说道:“想死!?”

“死了,我也不会放过你。我会封印你的三魂七魄,熔炼你的肉身,让你成为一具行尸走肉的活死人……”

“永生永世,都做我的鼎炉!”

蓝静怡啊一声惨叫,双手紧紧抱着自己的头,哭着大叫。

“你这个恶魔,恶魔,我不会让你得逞!”

莫元化淡淡说道:“走着瞧吧,小美人。”

张将扬起手中开山刀,王晙芃、周茂德、笑道人、妖孽四人慢慢将手中手刀举起来。

莫元化似乎完全没把几个天兵放在眼里。

偏着脑袋斜着眼睛,目光轻蔑,淡淡说道:“战星武,我知道你的本事,也知道你只对一个人负责……”

“我飞了你一只手,说实话,我有些过意不去……”

“不过,飞了就飞了。我白玉京做事,从不需要理由。”

战星武冷冷说道:“莫元化,你还有一分钟的时间,乖乖给老子跪下投降……”

莫元化呵呵一笑,眯着眼睛轻描淡写的说道:“战星武,你的自信源自你的底气……你的底气……”

“无非就是这些个披着破铜烂铁的土鸡瓦狗。”

“不过,我今天既然敢来这里,就是要告诉你……”

“战星武,我知道你要对付我……”

“所以,我,也给你准备了……一些好玩的……”

“东西——”

莫元化剑诀一抬,当空一指。

一道黑色的光团在空中爆开,遮盖住了午后的太阳。

战星武面色一变,正要发令的瞬间。

只见着万剑剑山、贡嘎神山、玉龙雪山、摩天崖四处神山之上一阵阵怪异的响声大作。

声音起处,四座神山之上,赫然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上千个山洞洞穴。

每一处洞穴门口都站着三个白衣人,两个人操作着重机枪,一个人端着火箭筒。

上千挺火神重机枪在阳光下闪耀着黑色幽冥般的冷光,宛如催命的厉鬼,更似修罗地狱中的修罗。

居高临下,虎视眈眈!

火神重机枪的威力是个人都知道,每分钟六千发的射速,就算是宗主,面对如此射速的机炮,稍不留神也得被打成马蜂窝。

上千挺火神重机枪居高临下,只需要轻轻一抠动,练武场上和点名台上所有人都难逃一劫。

再加上上千只火箭筒,一轮齐射,千枚火箭弹下来,比起导弹的威力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一幕乍现,所有人全都变了颜色。

练武场上的比斗血战已经接近尾声,只剩下几对宗主级的高手还在血拼。

练武场周围,上万名神州血脉在这一刻真真正正的被吓住了。

上面的白衣人都带着口罩,让人无法看清楚他们的面容,但那黝黑的火神机炮却是令所有人感到了法子内心最深处的寒冷。

点名台上,各个大宗主、大真人、宗主宗师们勃然变色,因为他们的气机感应比起其他人更高,他们完全能感知到,那些火神机炮和火箭弹对自己的威胁。

远超战星武。

就在众人惊魂不定的时候,山洞洞穴处跳下无数武者,背负长剑宝刀,飞快汇聚到一起,快速集结,将点名台周围包裹起来。

众人又是一惊。

乍见这些武者的身手和轻功,动作整齐,姿势标准,众多宗主不由得面色一变。

这群武者刷的下扯下长剑宝刀,齐刷刷指向重装特种战士,剑光刀光纵横烁烁,明晃晃的光芒闪亮全场。

众多宗主们泛起一抹惧意。

这些武者当中最差的也是暗劲皇级,人数不下两千人。

看他们的招式数路,很明显是受到过最专业最严苛的训练才能做出这么整齐的动作来。

什么时候神州多了这么一支队伍?

这是谁的队伍?

白玉京的!?

仿佛觉察到了众人的疑惑,万剑剑山山腰之上,一处洞府门口,一个人慢慢走出来,从六百米的山腰飞射而下。

空气中传来一阵阵尖锐的啸叫,那人在空中翻腾了十几转,一个扭身变向,飞掠整个练武场,稳稳站在点名台正中。

地面之上点尘不惊,足见那人的武功有多高。

见到这个人的瞬间,无数人惊声叫出声来。

“风动天!!!”

“是你!!!”

站在台下的人正是昔日的武盟盟主风动天。

风动天身着一身立领装,手里拿着一把褐色长剑,当着众目睽睽之下,做出了一个所有人都没想到的动作。

朝着莫青衫单膝跪地,肃声说道:“风动天拜见京主。”

话音刚落,两千余名武者齐声大叫,声动天地。

“参见京主。”

莫元化面露一抹冷笑,轻轻挥手,转头面对战星武,淡淡说道:“战主任,你不是想玩吗?”

“这些人,这些枪,这些炮,你觉得还行吗?”

战星武的队伍在这时候完全陷入了被动,天上的直升机虽然数量众多,但在上千挺重机枪和火箭弹的威胁下,全成了活靶子。

坦克和装甲车也全在重机枪的覆盖范围,长长的穿甲弹完全能穿透坦克装甲车最薄弱的装甲。

地面上重装特种部队虽然武装到了牙齿,但面对两千名暗劲皇级以上的高手,显然不是对手。

双方实力一对比,谁胜谁败已然一清二楚。

战星武的脸变得阴沉难看,一片死灰。

略低着头,眼睛死死的盯着台下的风动天,嘶声叫道:“风动天——”

“你这个神州的叛徒,民族的败类——”

“没想到,你还给我藏了一手!”

风动天呵呵呵呵的笑了起来,仰头叉腰,笑声越发狂妄张狂。

蓦地间,风动天厉声大叫:“战星武——”

“这就是你开除我的代价!”

“你跟金锐联手串通,栽赃陷害,把我传承五百多年的武者联盟硬生生拆毁,活生生废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