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护花兵王 > 0877 同体

0877 同体

张青微的话音从欧曼达嘴里冒出来,显得是如此的诡异和邪恶。

“不过,我最要感谢的人还是你!”

“绝世天兵!”

张青微露出怪异的笑容,双目如电,双瞳内电光流离,一寸长的神光喷洒出来,滋滋作响,杀伐无限,令人不寒而栗。

“你杀死了曼曼,却保留了她的全尸,永埋在这地心之门的冰海之中,尸身永久都不会腐烂。”

“曼曼跟我双修的时候,她的身体里种下了我的道印……”

“我找到了她的尸体,成功的将我们二人合二为一!”

“曼曼是天生灵体,正好弥补我先天身体的不足……更能——”

“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境界——”

金锐嘴角上翘,轻蔑冷笑。

“噢……原来是雌雄同体,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把……你的灵魂加……修行转移到死婆娘的身体上去的。”

“你这是俗称的夺舍吧……”

“啊。天裁者周新宙曾给我一份天裁者的密录,里面详细记录了天裁各个文明中各个种族、各个界域星系各种资料。”

“你是道门修士,能做出夺舍神通的,只有元婴期大老怪才能做到。”

“你有什么秘法?”

张青微毫无顾忌的站在金锐跟前,向金锐展示着欧曼达的傲人身姿与绝世红颜,低低的看着金锐,嘴里现出一抹冷笑,邪邪叫道。

“我堂堂龙虎山大天师,兵解转世大真人,统领神州道门,自然会有一套绝世秘法!”

金锐冷冷说道:“少吹牛逼。”

“欧曼达偷了最后防线档案馆里9S级永不解密的奇书密录……”

“其中一本书里就详细记载了一种西非三千年前的移魂大法。”

“张青微,没想到啊,真没想到来,你——”

“他妈的连这种刨尸的事都能干得出来?!”

“欧曼达是天生灵体,后天又经过我教父Martin人为改造,成就了不死之身,只要心脏不毁,那就永远不死。”

“这种灵体加不死之身正适合你施展移魂大法。”

“不是吗?”

初始的时候,金锐还以为真的是欧曼达复活了,细看之后,金锐发现欧曼达虽然美丽如昔,绝美到无法用言语形容,但欧曼达身上的生机却是半点全无。

这才猜测张青微使用了移魂大法占据了欧曼达的天生灵体。

要知道,在禁制海岛上欧曼达屡次被金锐打得遍体鳞伤,没两天就会自动复原,自愈能力骇人听闻。

还有两次欧曼达闹自杀自残,明明没了生机断了气,连金锐都被骗过,可见欧曼达的灵体有多么的惊世骇俗。

最恐怖的还是欧曼达一个人在北极冰火岛上,戴着整个西方世界谈之色变的撒旦禁锢,超强合金手铐外加重合金负重,最后都被她给逃脱,可见欧曼达的自愈能力有多么的变态。

张青微虽然是半步结丹,陆地半仙,但以他的实力,要想凝结金丹成功,度过雷劫,至少需要五十到一百年才能看到希望。

怪不得张青微要这么做,只有霸占了欧曼达的灵体,自己才能得到最快速的精进,在短短四个月时间里就进阶金丹大修士老怪物。

这种速度,称之为神迹也毫不为过。

移魂成功,金丹大成的张青微露出绝美的笑容。

一瞬间,金锐仿佛又看见昔日的欧曼达再次出现在自己眼前。

“金锐,你果然是绝世天兵,蓝水星的星使。”

“我对天裁者周新宙给你那份资料很感兴趣。”

金锐指指自己脑袋,冷笑说道:“在这里面,你要拿,自己来。”

张青微静静的冷视金锐,冷冷说道:“金锐,不要以为你有天裁者做你的靠山就可以为所欲为……”

“请你不要忘记,站在你面前的,是五百年来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位金丹真仙……”

“末法时代,五百年来,灵气稀薄的蓝水星尘界,就算是旷古烁今、继往开来的张三丰,也不过仅仅活了三百年……”

“而我,现在的寿元可达千年,沧海桑田不过过眼云烟……”

“我,已经度过金丹雷劫,还是最恐怖的金劫雷……”

“金劫雷就算是道祖张道陵也没经历,我的金丹紫金双色,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七日之后,我,就将霞举飞升,破碎虚空,飞升天龙星系修真界……”

“我,就是当世第一人——”

看着不可一世,张狂猖獗的张青微,金锐忍不住点上烟,等待着自恋自大的张青微张开双手叫出‘我,就是当世第一人。’的话之后。

金锐大大吐出一口烟雾,色眯眯的盯着张青微的女身。

“是的,没错!”

“你的咪咪大嘛,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张青微面色一凛,重重冷哼一声,杀气漫天,罡气如飞剑,无情的割裂金锐的肌体皮肤。

嘴里嘶声叫道:“金锐,注意你的言辞!”

“以我现在的实力,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你……捏成粉碎。”

金锐随意点点头:“你高看了你的实力,也低估了我的战力,张青微……”

“是。我承认你是当世第一人,不过,你……”

“也就是个人妖而已。”

顿了顿,金锐又说道:“啊,不对,你不是人妖……你绝对不算是人妖。”

“因为,现在的你根本就不算是个男人,小鸡鸡都木有了。”

金锐露出开心得意的笑容,灿烂无比,嘴里啧啧有声。

“哎呀呀,当世第一人,我应该叫你张道主还是欧曼达圣女?”

“你这样雌雄同体的蚯蚓蜗牛可是真的很少见。”

“这要是飞升了上界,应该叫做女仙还是……”

“住嘴——”

张青微面色一沉,沉声冷喝。

一股威压从欧曼达的玉体上散布出来,强大到爆的精神力直冲金锐脑门。

金锐脑袋‘嗡’的一下子炸开,眼前全是金星直冒,嗡嗡作响。

整个身体僵硬如铁,呼吸停滞,心脏被张青微的威压压迫到极致,几乎就要爆开。

往后倒退几步,金锐站定脚步,双瞳之内星海流转,两道眼剑冲射而出,硬扛张青微的威杀。

双拳一紧,心脏轰然加速,周身气机如火山般喷发而出。

四面八方的寒风瞬间倒卷出去,冰盖层上散落的万年寒冰在这幕杀气罩向张青微。

张青微的金丹威压被金锐的夺天杀气反冲,两道无形的气机在空中相撞,竟然发出了巨大的电流声。

“轰隆!”

一声闷响!

空气被两道无形气机挤爆,声声脆响。

张青微嗯了一声,身子一顿,往前一倾,死死盯着金锐,双眼中眼剑夺目而出。

凌厉无匹的杀气冲射出来,让金锐硬生生打出去,直直飚出五米外。

“金锐,你不过区区一武道武夫,永远无法与我金丹大修士相提并论。”

“这个世界,我才是第一人!”

金锐眯起双眼,冷冷一笑。

“不男不女,不人不妖,不伦不类……”

“男人你不配做,有欧曼达的这一副身体,去了上界,也就陪睡的命!”

张青微闻言大怒,死死盯住金锐,丰润的红唇中吐出的却是粗厚的男声。

“你找死——”

柔嫩白皙的素手一扬,当头一指。

“列!”

一道无形的光剑斩破虚空,直刺金锐。

金锐双手并举,幽冥血海与红莲业火双刀齐出,当空绞杀!

“嘭——铛——”

光剑斩破虚空的裂响与双刀交击接实的爆响在同一时刻绽开。

一团直径超过五米的血色光球轰然炸开,化作万点流光,如同烟花般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