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毒医狂妃:邪王的心尖宠 > 地四百三十二章 众人齐审问太后

地四百三十二章 众人齐审问太后

“这要是让人们知道,我在老百姓的心中不都成了那祸国的妖妃了吗?”秦乐双继续补充道。

“双妃娘娘说的这是哪里话?!皇上虽然是皇上,但是也是你的夫君不是?我倒觉得若是一国之君都能如此对待自己的女人的话对一个国家的人文素质和家庭关系倒是有着很大的帮助!”

柒柒看着秦乐双有板有眼得说道,却把秦乐双给逗笑了!

“江姐姐,你说柒柒她都是从哪里来的那些歪理?!”秦乐双笑着嗔道。

但是话刚说完,秦乐双就又打了个呵欠。

“双儿,你需要休息,我们就先不打扰了,你赶紧睡会儿吧。”汐颜开口说着就站了起来。

“江姐姐,我没事儿的!”秦乐双赶忙道:“我成天太闷了,想要跟你们多说说话。”

汐颜倒是难得的不好说话:“不行,眼下你养胎最重要!赶紧休息,什么时候想要我陪您解闷了,让人到江府送个信儿就成。”

又嘱咐了两句,汐颜就拉着柒柒退了下去。

走到正殿门口听到凌霄他们还在说着话,汐颜就留了心在外面等了等!

有小宫女准备上前将她们引到一旁的茶室喝茶,怎么还没有走两步正殿的门就打开了,凌熠看到汐颜她们在外面刚想询问。

凌霄就看着汐颜道:“汐颜,你们已经见过双妃娘娘了?”

汐颜点点头开口道:“双妃娘娘需要多休息我们就没敢多做打扰。”

凌霄在心中想了想,然后看着凌熠语气迟疑着道:“皇兄,可否让汐颜也跟我们一起进审讯室?!”

凌熠也微一沉吟然后叹了口气道:“那就一起吧!”说着看了一旁的柒柒道:“那柒柒也一道吧。”

凌熠一时间也有些怅然,一番漂亮话说起来总是很容易,但是想要做起来那真的是很难了!

一想到太后凌熠的心中就很不是滋味!

自己曾经觉得自己的母后虽然急功近利了些,但是对自己真的是很好的,这么多年来太后总是在以她自己内心的标准来做着对自己好的事情!

但是昨日在肖府,她就那么眼睁睁得看着自己被围困,当凌霄将自己舍命救出去的时候竟然就是自己的母后第一个喊着“别让他跑了!”

这让他怎么去接受,怎么去面对!?

一想到马上就要见到太后了,凌熠就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正在急剧加快!胸腔也跟着起伏不定!

或许她真的从来就没有拿自己当儿子看过吧?!自己在她的眼中就是一个能够利用来帮她登上太后之位的工具而已……

待到凌熠回过神儿来的时候他们一行人已经到了审讯堂!

留下青黛和雪里青等在门口,其他人都走了进去。

审讯堂内已经准备好了。

正中间跪了一个人太后给禁卫军押着跪在那里!

一身囚衣看起来是十分狼狈的样子!

汐颜从门外走进来看到太后此时的形容心中一时间感慨万千!

人这一生,万人之上亦或是阶下之囚,什么样的选择就导致你将会拥有什么样的结果!

千万不要以为你会是那一个侥幸的!老天是最最不会骗人的!

此时地上跪着的太后听到了屋内杂乱的脚步声就想着想着向这边看过来

但是她的身子因为被押着所以根本就动弹不得,只有那一双眼睛在偷眼看着众人的方向。

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当凌熠看到这个样子的太后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才发现这种心酸根本就不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的!

跪在地上的人是自己的生身母亲,此时她跪在自己的不远处,用那种极其仇恨且毒辣的眼神狠狠盯着自己!

心中的疼痛正在慢慢的越变越大越变越大!慢慢的从心房扩散到五脏六腑扩散到整个胸腔,再到四肢百骸!

这种疼痛像一个巨大的阴影笼罩着他的全身,让他怎么逃也逃不掉。

“咔嚓”像是身体里有什么东西轰然炸裂了,凌熠再也忍不住身子踉跄了一下!

凌霄眼疾手快赶忙扶住了凌熠:“皇兄,审讯这种事情就交给我们好了!你昨天晚上肯定没有睡好,还是回去休息一下吧。”

凌熠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候在门外的小魏子此时赶忙上前来搀着凌熠就准备回迎双殿。

太后却突然间发狂一般的大笑道:“看见没有,这是报应!哈哈哈哈!”

审讯厅内本来就封闭极好,回音很重,现在太后的笑声诡异,凄厉,让众人听起来都不由得一阵心惊!

凌熠听了太后这一句话不禁脚下就又是一滑,小魏子赶忙扶住,和凌熠匆忙就除了审讯厅。

凌霄则冷冷开口:“现在这般境地,你也还能笑得出来!?”

太后笑声戛然而止怨毒的眼神看着凌霄:“凌霄?!我倒觉得我最大的失误就是小瞧了你,竟然让你活了下来!”

凌霄冷冷一哼语气像是被外面的隆冬天气给感染了一般:“在本王看来,你的整个人生都是失误!”

“你……!”太后的话还没说完眼神就瞟到了其余的人,然后更加癫狂了!

“凌顼!你怎么会在这里!?先帝旨意不得召不能回宁都,你竟敢抗旨!?”太后看着大摇大摆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凌顼自然是接受不了!

要知道这可是她曾经的眼中钉,他的生母当初可是自己最大的绊脚石!

凌顼不气也不恼看着太后笑道:“先帝的之意,本王自然是不敢忘的,但是本王今日进宫可是皇兄默许的!”

柒柒却是没有那么好脾气冷冰冰的眼神看着跪在地上的太后开口道:“哟,太后娘娘还知道先帝的旨意不能违抗呢……也不知道是谁胆大包天谋反起义这种事情都能做得出来!”

太后看和伶牙俐齿的柒柒,努力想要看出她是谁,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只得看着太后问道:“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