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末日危途 > 10、想屁吃

10、想屁吃

皮肤白皙的女人穿着黑色的睡裙,将她火辣的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致。

“我操,大美妞啊!”刘肖很没节操的吞口水,十足的流氓。

孙项策跑上前一看,见是一中医务室的一声,惊讶道:“楚琦,是李医生!”

楚琦也很惊讶,连忙跑到了车头,探头出去问道:“李医生,我是楚琦呀,你怎么来了?”

“楚琦?”

看到楚琦后,李曼似乎是松了一口气,可随后却担忧道:“我不放心你们,就开车过来看看,好多同学被困在宿舍那面,你们开着大巴车能救很多人!”

楚琦的笑容凝滞了,回过头看向楚河,她很想救其他同学,但却也知道这么做并非明智之举。

“你在想屁吃?”

还不等楚河说话,刘肖便冷笑道:“宿舍区那面那么多丧尸和疯狗,谁去了不是个死?”

“滚滚滚,别耽误老子跑路。”刘肖不耐烦的摆摆手,陪楚河来救妹妹,那是看在楚河救了他的命,不然他才不会来。

“你说什么?”

李曼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那张可恶的圆脸,质问道:“那么多学生等待着营救,你竟然能说出这种话,你还是个男人吗,你还是个人吗?”

“小娘子我不是男人。”

刘肖掐着兰花指用很娘的声音说道,随后便轰了一脚油门道:“赶紧滚呀,不然不是人的小娘子我撞死你个圣母婊!”

听到这话,楚河都哭笑不得了,但他却没有说什么,因为他不想带着妹妹去冒险。

往后的余生,他只想保护好自己妹妹就足够了。

“你……”

李曼差点没被气死,干脆贴在了大巴车的车头上道:“那你就撞死我,不然你别想走!”

这举动可是把楚河吓了一跳,以他对刘肖的粗浅的了解,他感觉这畜生会毫不犹豫的撞过去。

然而,事实证明楚河想错了。

“上车吧。”刘肖沉默片刻后,面色忽然正经起来。

李曼也有些不可思议,但还是上了大巴车,自己的甲壳虫都不要了。

上车后,李曼便与楚琦等人说起话来,楚河便坐去刘肖身边了。

“我以为你会撞过去。”楚河点了两支烟,递给刘肖一支。

嘶!

刘肖用力吸了一口烟,纳闷儿道:“我也觉得我能撞过去,可我一想,一个老娘们儿为了学生衣服都来不及穿就赶了过来,咱带把的也不能太怂吧?”

“是吧。”

楚河没多说,他内心也很煎熬,作为曾经的军人,他觉得自己有义务也有责任救人。

可作为一个哥哥,他又只想保护好自己的妹妹。

好在,刘肖替他做了选择。

楚河拿下了背包,快速的组装了一把手弩,一边问道:“看你刀玩的挺溜,会玩弩吗?”

“混子能不会玩刀嘛。”

刘肖臭屁一笑,随后道:“看你这背包,周宇俱乐部的吧,我也常去玩,十米移动靶八十环妥妥的。”

“行,这把手弩给你,这是弩箭。”楚河将手弩推了过去。

“我想要你那把刀。”刘肖爱死那把唐横刀了。

“我还想要你命呢。”楚河笑骂一声,这把刀可是保命利器,不能给。

向宿舍区行驶的路上,许多疯狗与丧尸正向着停车场去,那的爆炸声与火光,对于它们来说就像是导航的灯塔一般。

而且哪怕是遇到了大巴车,也没有太多疯狗与丧尸跟随着。

“对了,你怎么就确定油箱的油能溢出来呢?”刘肖忽然问道。

楚河一笑道:“你没看仪表盘嘛,显然是刚加满油的车。”

“没看。”刘肖一笑,又说道:“会玩刀,弩又精准,又抓细节,兄弟你不是普通人吧?”

楚河摇头一笑道:“六年边防武警,在云南服役。”

“怪不得,那可都是狠茬子,见过血吧?”刘肖顿时肃然起敬,而且又充满好奇。

“见过,六年中,共击毙21名毒贩。”

回想起那六年的浴血,云南的边防武警与缉毒警一样,是真正的刀口舔血,楚河有很多次都觉得自己不能活着回来了。

“英雄!”刘肖伸出大拇指,就连李曼与刘佳他们,也都跟着肃然起敬。

“如果是英雄,我就应该死在卡宴车旁了。”楚河摇头苦笑,又想起那个矮小囚犯最后的诅咒。

“英雄可不是为了救强奸犯的。”

其实刘肖并不知道矮小囚犯是犯了什么事儿,他只知道自己这样说,或许会让这位兵哥哥心里好受点。

果然,楚河听到这话后心情好了许多,甚至觉得一个强奸犯不值得去救。

大巴车很快就到了宿舍区,残存的丧尸有些在有游荡,但更多的却已经冲进了宿舍楼猎食。

“没死的快来,坐满发车!”刘肖探出车窗,扯着他那公鸭嗓子吼道。

李曼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趴在车窗喊道:“同学们,我是医务室的李医生,我来救你们了!”

听到刘肖的话后并没有人出来,但听到了李曼的声音后,很快便有胆大的男生跑了出来,可却不敢靠近大巴车,因为仍然有丧尸在游荡。

“小子,保护好女同学和李医生。”

楚河抽出刀,狠狠的瞪了一眼孙项策,似乎还在为那声“大舅子”而耿耿于怀。

“遵命大舅子!”孙项策一咧嘴,还有模有样的敬军礼。

楚河气的鼻子都要歪了,但还是立刻跳下车。

此时外面多是丧尸,并没有几只疯狗,所以还是很好对付的。

刘肖也拿着标枪下了车,同楚河一起收拾残存的丧尸。

随着丧尸先后倒下,越来越多的人跑出了宿舍,并且向大巴车冲了过去。

短短几分钟内,在求生欲的趋势下,大巴车满了。

“发车咯!”

刘肖吆喝了一声,便发动了大巴车,向着宿舍区外走去。

“其他同学怎么办?”李曼忽然质问道。

刘肖瞥了她一眼道:“有多大能力说多大话,有多大车装多少人,剩下的听天由命吧。”

一句话便让李曼哑口无言,没有错,车里就只能装下这么多人。

“李医生,救救我……”忽然间,女生宿舍楼有人凄厉的求救着。

李曼眼圈瞬间红了,可却只能将头埋了下去,并且捂住了耳朵,因为她无能为力。

大巴车驶出了延城一中,拐入一条小路,并且向市中心驶去,因为广播通报,市中心的四方街已经被征用成为救助中心,所有市民均可前去避难救治。

“先说好,给你们送去后,我可不进去。”刘肖可不想去什么救助中心,要知道他可是个重刑犯啊,宁可死在外面,他也不要再蹲监狱。

楚河表示理解,并且解释道:“没办法,我也是为了妹妹。”

“理解万岁。”刘肖一笑,看上不去并不是很在乎,但事实上他并不想与楚河分开,因为跟楚河在一起很安全。

虽然不惧生死,可只要有机会活着,谁又愿意去死呢。

“李医生,我会不会死掉,我好害怕。”这时候,车后面响起了一个女生的哽咽声。

“别怕,你只是有点发烧,去医院打针就好了。”接着便是李曼温柔的安慰声。

楚河闻言心中一震,忙走过去问道:“李医生,这位女同学是不是被咬伤了?”

“嗯,腿被咬了,但不严重,只是破了点皮。”李曼点了点头道。

“被咬会变成丧尸!”楚河瞪大了眼睛,为了一车人的安危,哪怕再残忍,这个女生都必须下车!

“你也太危言耸听了。”李曼显然是不清楚问题的严重性,还耐心解释道:“也许有些人被咬伤后会变成丧尸,但不代表所有人都会变成丧尸,一切都要等专家确认后才能做定论,你明白了吗?”

“等个鸡毛专家确认,一中那么多的丧尸就是最好的证明,让她下车!”楚河说着,便要伸手去抓人。

“快拦住他!”李曼连忙起身去推搡了楚河,一边道:“同学们,快拦住这个人,不要让他伤害我们的同学!”

在同学间李曼是很有人气的,尤其是男同学格外听话,立刻组成了人墙,将楚河给拦在了外面。

看着面前的李曼,楚河有一种看到了假爱狗人士如姐的感觉。

在市中心,如果不是如姐胡搅蛮缠,那名巡警就不是死!

“滚,不然我可杀人了!”楚河咬着牙,手腕一翻,便掏出了一把匕首。

“杀呀,你杀了我吧,我看你敢不敢!”李曼护起犊子是当真不要命,竟然直接往匕首上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