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末日危途 > 15、请记住我的名字

15、请记住我的名字

卡车的另一头,边迪等八人面向着尸群冲了过去,几乎爆发出平生最快的速度去抢车!

冲到了最近的车辆旁,众人立刻上车,驾驶着车辆倒车回到了卡车旁。

可边迪不会开车,他便抡起了铁镐狠狠的砸向了一辆车的油箱,一边看向越来越近的尸群。

五十米!

边迪一咬牙,又是一下砸了下去。

很快,另外那群人又跑了回来,再次开了几辆车回去。

这一次他们中留下了两个人,他们打开油箱盖,然后奋力的抬另一头,让汽油泼洒而出。

三十米!

丧尸越来越近,可谁都没有跑的念头。

这些人明知道这面有丧尸却还是冲了过来,就是抱着必死的决心。

而没有血腥的画面刺激,他们的决心短时间内并不会被破坏。

十米!

边迪深吸了一口气,他已经能够闻到丧尸身上的腥臭味儿了,也能够看清楚尸群有多么庞大了。

相比另一头的上百只丧尸,这面才是真正的尸群。

密密麻麻的丧尸,粗略一看就有上千只吧。

啪嗒。

边迪摸出一支烟,点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随后手指一弹。

喷出着烟雾,边迪看着点燃的香烟划出一道弧线后,转身便向卡车的方向跑去。

呼……

当香烟落在地面,激荡的火星接触到了汽油,火焰瞬间升腾。

流淌在地面上的底油汇聚到一处,如同桥梁一般承载着火焰的会师。

烈焰升腾中,越来越近的丧尸越加清晰,一具具僵硬的身躯,一张张狰狞扭曲的面孔,一声声嘶吼……

这些,无一不在刺激着众人的已经因恐惧而格外敏感的神经。

数不清的丧尸携带着火焰冲出祸害,向着边迪等人发起了冲锋。

“咋还不炸!”边迪抡起铁镐,率先打响了战斗。

“爆炸需要一个密闭的空间,但几分钟后轮胎就会先爆炸!”一个看上去很斯文的眼镜男回道。

也就是说,他们八个人还要坚持整整几分钟。

好在,火焰虽然不会很快烧死丧尸,但强烈的光源与声音,会将丧尸吸引在其中,能够冲出去的只有少数,所以边迪等人的战斗并不吃力。

可反观孙项策那面,却是正在溃败。

“楚琦,我老稀罕你了,如果我们能活着,你跟我处对象呗!”

孙项策挥舞着铁镐,忙里偷闲看向了车顶,咧嘴阳光一笑,临死前,怎么也要向暗恋了三年的女神表白不是。

“处,还结婚,我还给你生猴子!”楚琦眼含热泪大喊,也悄悄做了决定,她将抱在怀里的小女孩儿交给一个女人道:“请您务必保护好她,谢谢!”

说罢,楚琦也跳下了卡车,并且捡起一把铁镐。

看上去柔弱的楚琦,实际上却是每天都锻炼身体的,谁叫她有一个当过边防武警的哥哥呢。

既然能够战斗,楚琦就不想等死,哪怕她对孙项策没有那种感情,可却也愿意与这个有着阳光笑容的家伙一起赴死。

“老公,我来帮你!”

随着楚琦跳下卡车,另一个女人也跟着下了卡车,就如她老公那般,她也回过头看了看老父亲怀中的儿子,都说父爱如山,可很多时候母爱是最伟大无私的,哪怕女人天生柔弱。

似乎是被刺激到了,另外几个女人也跟着下了卡车。

她们都没有孩子,就只有正在拼命的男人。

在这绝望的边缘,她们不愿意苟活。

眼看着女人们加入了战斗,男人们的斗志与热血再次被点燃,肾上腺素的激增,一瞬间将恐惧燃烧殆尽!

“杀啊!”

众人怒吼着,向着丧尸展开了进攻。

“你可真作。”

孙项策瞪了楚琦一眼,他拼命就是为了保护女神,能听到女神对他告白的回应,其实也就死而无憾了。

“作不作都是个死,还不如试试杀丧尸的感觉呢,就当是玩《丧尸世界大战》了。”楚琦随时都能笑的很可爱,让人看了就像是融化了一般。

战斗持续了几分钟后,随着体力的流逝,以及随时有人死去,热血也在慢慢消散,逐渐进入了疲态。

“我操……”

一声怒骂声中,一个心里崩溃的男人跳下车,在尸群中抡着铁镐,他俨然是在求死了。

可这送死的举动,却是快速的清出一个空间来,让通往路基的左侧变得短暂的安全。

“跟在我身后,跑!”

孙项策拉着楚琦后退,就算是死,他也要用生命的余晖为楚琦争取活下去的可能。

轰隆隆……

而这时候,卡车的另一头响起了爆炸声,热浪袭在了人们的身上。

没多久,边迪等人跑了回来,也加入了战斗。

有了生力军的加入,疲软的人们再次被拉高了战力,又将一波丧尸给顶了回去。

“兄弟们,我叫刘书会,三中门口卖烤冷面的,没爹没妈的孤儿,也没个对象,就麻烦大家记住我的名字了!”

一个瘦小的男人莫名其妙的大喊一声,然后便一脸决绝的跳下了车顶,不顾丧尸的撕咬,拼了命的向着远处的车子跑去,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他已经被丧尸咬了很多口了。

如此反常的举动,却没有人太过在意,因为所有人都在应对着丧尸的攻击。

没多久,一阵“嗡嗡”声传来。

孙项策看过去,便看到一辆黄色的电动小吃车开了过来,并且冲向了尸群。

“兄弟们,跑啊,要他妈炸了!”

刘书会对着车顶上的众人呐喊着,随后便关上了车窗。

“跑!”

孙项策不作他想,拉着楚琦便向卡车大挂跑去,同时喊道:“边迪,快他妈跑!”

电动小吃车内,刘书会看也不看正扑向他的丧尸,而是默默的点了一支烟,深深的吸了一口后,拧开了煤气罐的发闷。

嘶……

气体泄漏的声音响起,刺鼻又熟悉的味道让刘书会有点饿了,但他已经没有时间去给自己做一份烤冷面了。

刘书会拿起一块没有加工过的烤冷面放在口中咀嚼着,眼泪也不住的流,骂骂咧咧道:“妈了个逼的,要不是被丧尸咬了,谁他妈傻逼愿意当英雄啊……”

啪嗒!

刘书会眼含不舍的点燃了打火机,随后便是“呼”的一声,煤气罐顿时升腾起火焰来。

“烧死是不是太疼了?”

刘书会抹了一把眼泪,苦笑着拿出一把尖刀,然后闭上眼睛刺入了胸口。

可是自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作为一个普通人刘书会并没有精准的将刀刺入心脏,可疼痛却让他像是失去了所有力气一般,只能任由烈火焚身。

火焰的温度与明亮,以及刘书会的鲜血,将附近的丧尸全部吸引了过去,为人群的撤离争取了时间。

轰!

随着温度不断增高,煤气罐终于炸开了!

数不清的丧尸在爆炸中四分五裂,而那个叫刘书会的男人却不是被炸死的,而是被活活烧死的。

甚至那些因为他的牺牲而活下来的人,还没来得及对他说一声谢谢。

侧翻的大卡车就像是一座山,隔开了两侧烈火。

“活下来了?”

边迪双手撑着膝盖,劫后余生的放松让他变得无力。

嚎吼!

可回答他的,却是一声丧尸的怒吼。

火焰中,数不清的丧尸扑面而来,这面的尸群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多,而爆炸与大火也只是暂时阻碍了尸群的前行。

“操,太多了!”

孙项策大骂一声,拉着楚琦便又向另一头跑去,只希望另一头的爆炸解决掉大多数丧尸吧。

当众人回到另一头时,的确看到了很多死去的丧尸,可活着的丧尸却仍然有几十只。

然而所有人都已经精疲力尽,有些人甚至直接坐在地上等死,都没有力气再去战斗了。

“下路基跑,我记得那面有一座废弃的工厂!”

孙项策拉紧了楚琦的手,又看了边迪一眼道:“死胖子,多好的减肥机会啊,你给我撑住!”

“得嘞。”边迪咧嘴一笑,可却有些苦涩,谁知道路基下有没有丧尸呢。

“爸爸,我要爸爸,爸爸!”

这时候,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

孙项策回过头,便看到是他救回来的小女孩正看向另一侧的路基下,并且张开了小手。

再看向路基下面,借着爆炸后的火光,孙项策看到了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正一瘸一拐的走过来。

不,准确的说,那是一只穿着西装的丧尸,也正是抛下妻女逃走的那个男人。

“小妹妹,我带你去找爸爸呀!”

一个戴着眼睛的瘦小男人,忽然将小女孩儿抱了起来,一口气就冲到了路边,然后便将小女孩儿扔下了路基。

并且在丢下小女孩儿的前一刻,他用刀子划开了小女孩儿手腕上的动脉。

“疼……”

小女孩儿捂着手腕大哭,本能的向“爸爸”跑去,一边喊道:“爸爸,童童疼,爸爸……”

嚎吼!

鲜血的味道,让童童的爸爸狂暴,也让剩余的丧尸陷入了狂暴之中。

所有的丧尸都冲向那小小的女孩儿,嘶吼着亮出獠牙。

“跑啊!”

瘦小的眼镜男忽然一声大喊,向着另一侧的路基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