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末日危途 > 17、没有选择

17、没有选择

厂房内,正中央的地方,一个人被绳索吊了起来。

这是个很年轻的男人,虽然高大,可面上却有稚色仍未退去,可以说他只是一个大男孩。

而且他的身上,此时已经伤痕累累,一道道血痕,看上去像是被鞭子抽的。

在这个大男孩的身旁,躺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小胖子,身体还时不时抽动一下。

最让楚河愤怒的,是衣衫不整的少女,正在被一个瘦弱的眼镜男压在身下,那张猥琐的脸,正不断的向少女脸上贴。

被吊起来的大男孩是孙项策,而躺在一旁的小胖子就是边迪了。

正在被轻薄的,不是别人,正是楚河苦苦寻找的楚琦,他的妹妹!

“我操你妈!”

楚河双目通红,持刀便冲了过去,要把欺负自己妹妹的杂种给宰了!

“别动!”

王英涛那公鸭嗓忽然响起,接着冰冷的物体便抵在了楚河的后脑上。

楚河曾经也被用枪抵在后脑过,所以清楚这种冰凉的触感,可他却丝毫不惧,甚至忽然一矮身,并且在快速转身的过程中向着王英涛划出一刀。

但出乎楚河意料的是,王英涛并没有开枪,并且像是预料到他动作一样,竟然提前躲开了这一刀。

“别激动兄弟!”

王英涛将手枪举过头顶,示意自己并不会开枪,一边道:“喂,王一然,那小丫头是我兄弟的妹妹,别动她。”

这话一出,那个矮小的眼镜男才恋恋不舍的从楚琦身上爬起来。

楚河见妹妹虽然上衣有些不整,可裤子却穿的好好的,这才算松了一口气。

可哪怕妹妹没有被真正的侮辱,楚河也咽不下这口气!

自打有了这个妹妹那天起,楚河就做好为了她付出一切的准备了!

“兄弟我劝你别激动。”

王英涛见楚河双目通红,便立刻说道:“我也挺讨厌这个猥琐的东西,可没办法,他是老板交代要保的人。”

说着话,他将黑洞洞的枪口指向了楚琦,他的两个手下也拿着刀来到孙项策与边迪身旁。

“你妹可真漂亮,好想整一下啊。”

王一然干瘦干瘦的,戴着个眼镜显得特别猥琐,他还故意抓了抓裤当,别提多气人了。

“操你妈的,你能不能闭嘴?”王英涛生怕楚河再被激怒,便将枪口对准了王一然,并且恶狠狠的骂道:“我告诉你,如果不是老板要保你,就你这种猥琐小人我他妈早弄死你了!”

在次干道上,就是王一然将小女孩儿童童的动脉割破并且丢在了路基下面。

这件事情对孙项策的打击很大,所以来到厂房后,孙项策就去质问王一然了。

可谁成想,这个王一然竟然与王英涛等人关系匪浅。

王一然不仅毒打了孙项策与边迪,甚至还要糟蹋楚琦,好在楚河及时赶到。

对于这种人,王英涛是不齿的,可却不得不服从老板的命令。

楚河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下心中的怒气,这个仇是必须要报的,但不是现在,毕竟王英涛有枪,而且人多,纵使他不怕死,却也不能连累妹妹。

“楚琦,快把衣服穿上。”刘佳连忙脱掉了运动服外套披在了楚琦身上。

“哥,我没事儿。”

楚琦面若止水,哪怕她很想大哭一场,可她却知道,只要自己哭出声来,自己的哥哥都会立刻去拼命,所以她只能强忍着。

“嗯。”

楚河将刀插回刀鞘,然后用力捏了捏妹妹的肩膀,低声道:“一有机会,哥就宰了他给你出气!”

“我没事儿哥。”楚琦摇了摇头,忍着泪水。

接着,王英涛叫人将孙项策放了下来,并且给孙项策和边迪上药包扎,这也算是给足了楚河的面子。

只是王一然却一直盯着楚琦看,还总是用舌头舔嘴唇,十足的变态。

有几次楚河都忍不住想要动手了,可却都被楚琦给拦了下来。

不过楚河也能看出来王英涛这伙人不简单,他们每一个人都很强壮,就像是精挑细选出来的打手一样。

而且据楚琦说,这些人似乎并不怕丧尸。

这种感觉很难说得清,就像是这伙人早就知道丧尸的存在一般。

要知道,哪怕是楚河身手强劲,可以轻易的解决掉丧尸,但面对丧尸时却还是会恐惧。

但是王英涛那群人,并不会恐惧。

恍惚间,楚河像是猜到了一些东西,可却又抓不到头绪。

“楚河兄弟,商量个事儿呗。”

王英涛走到了楚河身旁坐下,笑着说道:“老板吩咐,要我们把王一然送去机场,但现在老板被困在市区了,我们必须要去救老板,所以能不能麻烦兄弟你把人送去机场?”

“我送他?”

楚河冷笑了一声,反问道:“你就不怕我把他宰了吗?”

“怕啊。”王英涛咧嘴一笑道:“所以你妹妹他们的安全,暂时由我保护。”

说着话,王英涛一摆手,他的手下立刻上前,拿刀的拿刀,掏枪的掏枪,将几个人给控制住了。

“兄弟你放心,我王英涛道上混了十几年,谁都知道我最讲信用,只要你安全把人送到机场,我一定会保你妹妹周全!”王英涛不等楚河发作,便笑呵呵,且阴森森的说道:“可如果兄弟你敢耍花招,那你也打听打听我王英涛是不是狠茬子。”

这话一出,楚河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毕竟受制于人。

楚河深吸了一口气,冷嗖嗖的看着王英涛道:“人我帮你送,但你必须保我妹妹安全,不然我一定会宰了你!”

最后一个字落下,楚河手臂一闪,不知道什么时候握在手中的弩箭,已经抵在了王英涛的脖子上。

这,是警告!

王英涛惊出一身冷汗,可面上却仍挂着笑意道:“兄弟放心,我一定保你妹妹安全!”

事已至此,楚河也只能用展现实力的方式,来要王英涛一个承诺了。

延城红海国际机场。

就如任何一处公共场所一样,机场也处于半沦陷状态。

那些被办理托运的宠物猫狗忽然发狂咬人,而人又变成丧尸,一个传一个。

没用多久,候机大厅便沦陷了。

机场当值的武警战士守住了安检口,利用行李箱、椅子等一切能够用得到的东西搭建障碍物,可随着子弹越来越少,丧尸越来越多,最后的防线也即将被突破了。

“妈的,你们子弹真多,瞄准头点射,别他么乱突突了!”

抵御丧尸的人群中,高瘦的周宇正在用手弩射杀丧尸,作为弓箭俱乐部的老板以及冷兵器发烧友,射击丧尸这种行动坚硬且一条路走到黑的东西,简直是百发百中。

但是那些武警战士就不同了,生活在延城这种和平的内陆城市,哪怕武警战士们的训练都很刻苦,但却从未经历过实战,所以遇到丧尸这种可怕的东西后,他们都乱了阵脚,竟然用手中的95步枪对着丧尸扫射,而不是对着头部点射。

在周宇的提醒下,终于有人调整射击模式,开始点射丧尸。

但是因为恐惧,很多人都无法精准的命中目标。

“操你妈的,你们都瞎是不是,给我瞄准了再打!”

周宇气的直咬牙,玩弩的都能百发百中,他就想不通枪怎么会打歪:“后面的人都别闲着,去免税店拿东西,货架什么的,都推过来!”

在与楚河分开之后,周宇先开车回了山河别墅区,可却发现父母并不在家,问过保姆后才知道,原来爸妈出国谈生意了,飞机要凌晨两点半才能降落。

随后周宇便赶到了机场,打算第一时间接爸妈回家。

那时候疯狗与丧尸爆发的并不是很严重,尤其是在偏僻的路段更是罕见。

可是到了机场后没多久,先是宠物猫狗发狂,再到丧尸爆发,全被周宇给赶上了,要不是他心理素质好,以及身手也不错,恐怕早就成了丧尸的盘中餐了。

有了周宇的指挥,还算有些胆色的人纷纷去抬东西加固障碍物,而武警战士们被一通痛骂后也咬牙冷静下来。

一时间,非常有节奏的点射声响起,对面的丧尸更是一排排倒下。

周宇也算长出了一口气,忙里偷闲看了眼腕表,已经是凌晨02点19了,父母就快到了。

而就这时,在丧尸的后方,忽然传来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声。

一辆越野摩托车穿越了尸群,向着障碍物冲了过去。

“停下,再不停下我开枪了!”一名武警战士吼着,枪口已经瞄了过去。

吱……

刺耳的刹车声响起,嘉陵越野摩托车的后轮都抬了起来,又重重的落下,甚至将后座的一个人给摔了下去。

“别开枪!”

楚河连忙说道:“我是人,没被疯狗和丧尸咬过!”

说着话,楚河连忙将摔了个七荤八素的王一然给拉了起来,然后向障碍物走去。

“我操老楚!”

周宇见到是楚河,连忙对武警战士喊道:“是我哥们儿,快点放他进来!”

障碍物随后便被打开,楚河与王一然赶紧跑了过去。

“我的专机正在等我,送我去登机!”王一然看都不敢看那些丧尸,拼了命的摇晃楚河的肩膀。

“走。”

楚河对周宇点点头道:“我先送他登机,然后立刻回来找你。”

“一起去,我爸妈的飞机也快落地了。”周宇也跟了上去。

“带我一个!”

“求求你了,请把我的孩子带走吧!”

许多人拦住了三人的去路,他们认为延城市已经是地狱了,不愿意留在这里。

“做梦去吧你们!”

王一然嗤之以鼻道:“知道我要去哪吗?我是要去盛顿城,你们这群低贱的人配吗?”

“嘿,朋友,我是纽城时报的记者,请带上我,该死的,我要回国。”一个高大的卷毛白人说道。

“当然可以,这是我的荣幸。”王一然对这个白人的态度截然相反,卑躬屈膝的像是一条狗。

虽然楚河也很气愤王一然的态度,可为了早些救妹妹出来,他也不敢再耽搁时间。

很快,在离开特殊通道后,楚河等人坐上摆渡车来到了一架银灰色的庞巴迪商务飞机旁。

“你可以滚了。”

王一然登上扶梯,对着楚河比了一个中指,一边道:“你妹妹真的很漂亮,有机会我一定会让她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男人。”

转眼之间,王一然与白人已经登上了飞机。

他们向金发碧眼的空姐要了香槟,然后开心的对饮着。

可是王一然却没有发现,那个白人兄弟正时不时挠一挠腋下,而每当他挠腋下时,都会散发出腥臭味。

而此时的楚河,在准备离开时,却发现扶梯下的地面上躺着一个黑色的皮包。

这个皮包,似乎一直系在王一然的腰间。

楚河走上前捡起皮包,打算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

“啊……”

可这时候,王一然忽然跑下了扶梯,面色无比惊恐。

“先生,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你要去哪里?”空姐用英文问道。

“老子不走了,快,关闭舱门!”王一然挥手吼道。

空姐一皱眉,不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情了,可却还是遵守了雇主的命令将舱门关闭。

没多久,银灰色的庞巴迪起飞,将本就不属于延城的某种东西,带去了本该属于它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