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末日危途 > 64、果断

64、果断

面对看似纯真可怜,可实际上却狡诈阴毒的小女孩儿,孙项策不顾腹部的疼痛抬起腿踹了过去。

而那个小女孩儿眼见一脚踹了过来却是没多,而是矮了一下身子,再忽然伸手一抓,竟然就将孙项策的腿给抱住了。

好大的力气!

孙项策没想到一个小女孩儿的力气会有这么大,只是一推竟然就险些将他给推到了。

砰!

情急之下,孙项策胡乱开了一枪,这才吓的小女孩儿放开了手。

但小女孩儿并没有躲回人群,而是绕到了身边厢货车的侧面,看样是想伺机而动。

在两变林立着低矮商铺的街道上,孙项策遇到了比丧尸,甚至是崔勇的人还要难缠的对手!

不仅是那个怪异的小女孩儿,周围所有的幸存者都像是不怕死一样,明明看到孙项策开枪了却还是围了上去。

一个个衣衫褴褛,目光中透着病态癫狂的人,拿着各种各样的武器,诸如菜刀铁棍等,向着孙项策走去,喉咙中甚至还发出了低吼声,就像是蓄势待发的野兽。

妈的!

孙项策顾不上伤口正在流血,也顾不上这些人都是普通人,立刻端起了步枪,将枪口对准了面前的人。

砰砰砰!

接着便是毫不留情的扫射,子弹瞬间在前面一排人身上留下了弹孔。

中弹者身体抖动着倒地,但这些人却冲的更快了,就像是丧尸一样见到鲜血反而更兴奋了,竟没有丝毫的害怕!

“杀了他!”

怒吼着,幸存者们加快了速度,试图以牺牲生命来换取近身的机会。

砰砰砰!

枪声继续,孙项策在又放放倒了几个人后,立刻打不跨了出去。

因为孙项策知道现实不是影视剧,哪怕自己有枪,可一旦被手持武器的人们围上,那就立刻会被杀掉!

“留下几个人砸车,其他人去追!”

小女孩儿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车顶,并且非常冷静的指挥着众人,很显然她才是这些人的头。

事实上赵芸也根本不是什么小女孩儿,而是一个长的格外甜美纯真的侏儒症患者。

“让你们追!”

孙项策人高马大,几个健步冲出去后,就甩开人群十几米了,然后立刻停下转身射击。

又是一阵枪响,泼洒出去的子弹瞬间又放倒数人。

可这些人不仅不怕死,而且还很有头脑,竟然立刻分散,从各个角度向孙项策扑了过去。

一时间,孙项策又将陷入被围攻的困境之中。

“妈的,真他妈要死了!”

孙项策怒骂一声,他没想到自己没被丧尸杀掉,也从崔永禄手下活了下来,却被一群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幸存者给逼入绝境了。

不管了,杀一个赚一个!

孙项策大吼了一声,这次他不跑了,而是向着人群冲了过去。

但是从两面的商铺中,竟然又走出来许多的幸存者。

这些人看上去都是面黄肌瘦的,身上的衣服也都脏而破,但却都目露凶光。

孙项策有一种陷入了兽群的感觉,饶是他本性也很凶狠却也有些心生畏惧。

“哥哥,请放心,我们会善待你的尸体,会用心烹饪你那一身腱子肉的!”赵芸站在厢货车的车顶喊道。

妈的,死就死吧!

孙项策怒吼了一声,开始向人群射击。

而转眼间,孙项策也被人给围住了,他打光了步枪子弹就用手枪,打光了手枪就抽出军刺!

但对方人真的太多了,被围攻之下孙项策很快就被一刀砍在了背上,接着大腿又被什么东西给刺了。

“这次是完犊子了。”孙项策咧嘴一笑,爆发出最后的力气拼杀。

可就在这时候,不远处便有汽车的轰鸣声传了过来,而且越来越近。

听这声音并不像是一辆车,而且是一个车队!

众人纷纷被轰鸣声所吸引到了,纷纷回过头向街口看去。

很快街口就开进来一辆卡车,两侧还有皮卡车队护航,以及车上的二百多号人!

砰!

枪声响了起来,一个身穿战术服手持步枪,面容刚毅的男人跳下了车。

接着那二百多号人也在停下来后下车,站在了男人的身后。

枪声让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也将目光都吸引到了男人的身上。

“楚河大哥!”

已经浑身是血的孙项策咬着牙大喊一声:“我是孙项策,楚河大哥!”

“动手!”

楚河闻言顿时怒了,立刻带人冲了出去。

“别过来!”

可这时候,娇小的赵芸已经跑到了孙项策身旁,用一把匕首抵在了勉强还能站立的孙项策胸口,喊道:“再过来我就杀了他,给我退后!”

噗通!

两个男性幸存者直接将孙项策踹的跪了下去,并且将手中的武器抵在了孙项策的脖子上。

砰!

楚河面色坚毅的抬起枪口,将准星套在了一个挟持孙项策的男性幸存者的头颅上,下一刻便扣动了扳机。

随着枪声,子弹旋转着出膛,撕裂着空气而过,下一刻便打在那个幸存者的头上。

砰!

楚河又是一枪开了出去,又将另一名幸存者爆头,他一边走一边道:“留下十个人补刀,不要让死者尸变,其他人跟我一起上!”

“别过来!”

赵芸的声音都在颤抖,她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凶狠且果断的男人,竟然不顾同伴被擒而肆无忌惮的杀人,所以她真的慌了,害怕了。

“我们交换!”

赵芸收起了刀子,对着其他幸存者做出了撤退的手势,一边对楚河说道:“放我们走,不然我可真杀你朋友了!”

砰!

楚河又开枪了,再次击杀一名幸存者,同时道:“在我没改变主意前,滚!”

“撤!”

赵芸看着那双发寒的目光就浑身哆嗦,不敢再多一句嘴,带着人便撤了。

接着楚河便立刻冲了过去,去查看孙项策的伤势。

虽然此时孙项策浑身刀口,但最重的还是屁股下面那一刀,刺的非常深。

不过好在是没有大出血,不然神仙也难救了。

昨天洗劫药店的时候楚河等人留下许多消毒用品,此时却是派上了用场。

“楚河大哥你先别管我,厢货车里面有宝贝!”孙项策虚弱的说道。

“老刘你来。”

楚河点点头,用力捏了下孙项策的肩膀道:“你给老子挺住了,不然以后不让我妹理你!”

“得嘞大舅子。”孙项策咧嘴一笑。

而另一头,楚河走到了厢货车旁,但却没有立刻打开,而是靠在车上点了一支烟。

二百多号人,谁知道哪一个是不是崔永禄的人?

而孙项策说这车里是宝贝,那么被崔永禄或者是赵大山知道了,这宝贝可就是别人的了。

所以楚河没有急着打开,而是想支开众人后再说。

没过多久,刘肖已经帮孙项策处理好伤口了,并且叫来人抬到一辆皮卡车上休息。

“老楚,车里是啥?”刘肖靠在了楚河身旁低声问道。

“没看呢。”

楚河低声道:“孙项策这小子只说有宝贝,却没说是什么,我估计他不是想卖关子,而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我没急着打开。”

“嗯,那就找机会再看吧。”

刘肖很赞同的点点头,又说道:“有兄弟说刚才那一伙人没走远,都在附近商铺偷看我们,要不要解决一下?”

“没那闲工夫。”

楚河摇了摇头道:“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要搬的东西很多,可没时间耽误。”

丢掉了烟头,众人重新上路,向着西城区的最西侧去了。

西城区的最深处是延城市几大药厂的所在,因为制药一定会多少制造出污染,所以这面是没有住宅区的,便是原本有几个村子也已经被迁走了。

在距离药厂几公里外,临近环城告诉的位置,是有一个物流公司的。

这家叫做鸣海的物流公司原本是延城市一位道上大哥的产业,在丧尸爆发前几天大哥被抓了进去,据说是要判死刑的,因为这位大哥身上背着十几条人命。

但是正府还没有来得及清算大哥的产业,丧尸就爆发了。

曾经楚河来过这里取货,从物流公司的地下冷库中,拉出来整整一车肉。

当时因为好奇楚河还问过库管员这是什么肉,但那库管员就摇头笑了笑,根本就没有答复。

楚河也就知道了,那满满一冷库的肉,其实就是网络上传说的那种老鼠肉之类的肉,也就是大排档中冒充羊肉串的劣质肉。

其实这也不是老鼠肉,而是类似死狗肉、猫肉、鸡肉与鸭肉这些。

这东西,吃着肯定是不健康的,但在末日有肉吃谁还能管得上这些?

没过多久,车子在药厂区域的街道对面。

这条街有一排四层的建筑,是专门为药厂员工服务的商铺,其中大多是饮食业,其中有一栋楼是大型超市。

据说这家大型超市也是有猫腻的,是某位大佬用来洗钱的所在,所以哪怕生意半死不活,但货架与库房内却始终堆放整齐。

后来丧尸爆发了,大量加班的药厂职工躲到了这里,导致如今整栋楼都是丧尸,所以军警来清理药厂时也只是将这里封死了,并没有进去冒险。

楚河不想那个冷库被不可信的人知道,所以才带人来到了这里,他是想将大部人人留在这里,然后让刘肖带可靠的人去鸣海物流公司。

站在超市的楼下,楚河狠狠的吸了一口烟,对刘肖道:“让伟杰找一些靠得住的兄弟,你带队去鸣海物流,我带其他兄弟在这操练操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