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异界明道传 > 116.屎尿多的爱情

116.屎尿多的爱情

凰绮璐见到契约成立,笑着对大家表示祝贺,然后取出戴明道拍到的那些材料放到桌上让众人核对。

别看人家只是一个拍卖师,但她身上居然有储物装备。戴明道的目光在凰绮璐身上扫来扫去,就是没发现她把储物装备藏在哪。他肆无忌惮的目光倒是引起众女的醋意,对他实施了惨无人道的后腰卷肉攻击,整得他一阵龇牙咧嘴、好不凄惨。

等众人闹够了,时间也到了饭点,戴明道热情的邀请凰绮璐到他的赤天棱号上就餐。凰绮璐却说自己要为下午的拍卖做准备委婉的拒绝了戴明道的邀请,并提议下午拍卖结束后再和戴明道他们共进晚餐,到时候顺便参观戴明道的宇宙飞船。

戴明道也没再坚持,目送她离去以后,也和众女一起出了贵宾室,通过门口的传送阵来到了会场大厅。陆荣和威廉二人无法在诺亚港吃饭就直接在贵宾室下了线。戴明道拿出飞船钥匙卡直接带着众女刷卡传送回了他的赤天棱号上。

李俐菲和小薇下午有公司的事情要忙,午餐后戴明道就把她俩送回了地球,并且好好勉励了一下她俩。

等戴明道回到飞船上的时候,三女脸色怪异得让他看网络上的新闻。戴明道上网一看,好嘛,就在今天普瑞达斯发生了几件不得了的大事:

第一件、迪瓦星球第二卫星的战事终于结束,对战双方又重新回到开战前的状态,不过贝拉远征军物资和魔法傀儡损失严重,吃了个不小的暗亏,而守卫军方面则是一些要塞破损严重,急需修缮。

第二件、有数位疑似消失了四万年之久的人族的智慧生物由布莱尼·雷克萨尔大人陪同现身诺亚港年度拍卖会。

第三件、诺亚港年度拍卖会惊现传说品阶的装备引起各方关注,有不确定来源的消息称这是那几位疑似人族的生物带来的;本次拍卖会还出现了许多新奇的东西也引起了诸多的猜测,其中就有人猜测这些东西也是那些人带来的。

戴明道看了这些新闻,叹了口气说道:“哎,哥已经很低调了,怎么世界上的大事总围着我转呢?”

“下午和晚上还有两场拍卖会呢,到时候我看你还怎么低调?”安幸灾乐祸得说道。

“明道哥哥是自带‘搞事情光环’的男人!”孟缘芸把陆荣对戴明道的评价原封不动的复述了一遍,引得众女哈哈大笑。

在场的人只有布莱尼没有笑,她还清晰地记得那天自己带着他们去“迪瓦基诺基地”的路上这群人对战况的分析,现在的情况竟然和他们当初的预想分毫不差,特别是这个戴明道,那预测更是奇准无比,简直让布莱尼产生劈开他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着啥的冲动。

自从布莱尼成为这伙神奇的人族队伍的向导以后,在她的身边发生了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事情,他们的所作所为让她的好奇心一天比一天强烈,都有一种写一本见闻录的冲动。

正当布莱尼想得出神,突然她面前的餐桌上黑影一闪,凭空出现了一个不大的物体。

“啊~~!”

布莱尼尖叫一身,本能的发动了她的水系魔法,把面前的物体冰冻住。

众人回头一看,只见布莱尼餐桌上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冰疙瘩,“屎尿多”正伸长了它的舌头准备去舔布莱尼的小脸,不过这次它是无法如愿了,它整个身体都被冰冻在冰疙瘩里面。

布莱尼一看到是“屎尿多”,尖叫得就更响了,她浑身颤抖的飞快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几步就跑到戴明道身后躲了起来。

“什么情况?你怕‘屎尿多’吗?”戴明道好奇的转头问布莱尼,手上也没停,马上释放了个小型的“火龙”缠绕住冰疙瘩给“屎尿多”解冻。

布莱尼摇了摇头,表情古怪的说道:“不是怕,是身体本能的拒绝……我的内心是很感激‘屎尿多’的,我也知道这样把它冰冻起来不对,但是本能这东西不由我意志为转移。”

“看来你对‘屎尿多’有心理阴影了呀……”穆晓蝶很肯定的说道。

“可能吧……”布莱尼偷偷从戴明道背后探出头来看了看半解冻的“屎尿多”,发现它正哀怨的回头向她的方向张望,看到她以后还“呜呜呜”的叫唤了几声。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布莱尼似乎能听懂“屎尿多”的话,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你能听懂‘屎尿多’的话?”孟缘芸很好奇的问道。

布莱尼点了点头,回答道:“以前听不懂,这次我兽化后就能听懂了……”

“那它刚才说什么?”孟缘芸好奇的继续追问道。

“它说……它想做我的好朋友。”布莱尼有点犹豫,最终还是咬咬牙说道。

“你确定是好朋友,不是男朋友?”戴明道没来由的问了一句。

“嘤~”布莱尼小脸发蓝,掩面而逃,匆匆跑到自己的房间关上了房门。

“不会吧?”众女看到羞涩而逃到布莱尼,再转头看着餐桌上解冻中的“屎尿多”,这货可以啊!才出生半个月就开始泡妞,还是对雷克萨尔家的大小姐下手!众人都不知道该从哪点开始吐槽好,这世界真TMD太疯狂了!大伙儿忍不住跑到饮料机那各自点了杯饮料,喝了一大口压压惊。

戴明道摸了摸“屎尿多”的狗头,语重心长地道:“‘屎尿多’啊,听哥一句劝,你们俩无论是从物种的角度还是从伦理的角度都不合适,赶紧放弃吧!这样吧,哪天我给你弄条小母狗过来陪你怎么样?无论是柯基、贵宾还是萨摩耶、哈士奇只要你喜欢我都给你弄来。要不哪天我带你去宠物店你自己挑?”

“屎尿多”根本不理戴明道的劝,解完冻就从餐桌上一跃而下,一路小跑着出了餐厅,径直来到布莱尼的房门口用爪子挠房门,嘴里还不停的“呜呜”叫唤。

它在门口折腾了许久,样子凄婉而无助。可能是被它骚扰得生气了,布莱尼在房间里直接咆哮了一句:“你走开,我不想见到你!”

“屎尿多”顿时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垂头丧气的转身准备回自己的房间。

这时戴明道走到“屎尿多”身边,蹲下身子一把抱起了它,小声说道:“走,我们吃东西去,美食和美酒是治疗情伤的良药。”说着他把“屎尿多”抱回到餐厅,放在餐桌上,拿出那根“屎尿多”啃不动的“六足双镰切割者”的大腿,抽出他那把“高频震动魔法剑”刷刷刷一通狂砍,把大腿分解成无数片肉片,一股脑子堆到“屎尿多”的面前。他还非常贴心的给“屎尿多”倒了一盆饮料。

“屎尿多”也是豁出去了,张嘴就狂啃面前的肉堆,似乎在发泄心中的郁闷。众女都走上前来,温柔地摸了摸它的头,摸完后赶紧出了餐厅跑得无影无踪。

戴明道怕这些肉片不够吃,又倒出雷姆处理好的“小六足兽”的外壳和球状物给它,然后摸了摸它的头,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缓步出了餐厅。

看到“屎尿多”的样子,戴明道心中有点不是滋味:“看布莱尼的样子,她是从生理和心理上双重否定了‘屎尿多’的,他俩在一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还是给“屎尿多”找小母狗比较靠谱……”突然,戴明道想起了穆晓蝶一直放在他那保管的宠物蛋,心中顿时有了计较:“现在晓蝶也是本体进入普瑞达斯世界了,应该可以让宠物蛋孵化了吧?如果能孵出个雌性的宠物来……”戴明道越想越觉得此事可行,他赶忙跑去找穆晓蝶商量孵蛋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