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异界明道传 > 191.明道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191.明道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这具魔法傀儡不是在你手上吗,他们突袭‘维尔亲王号’干嘛?”迪司贝儿问道。

“似乎是他们的情报出了什么问题,认为这具魔法傀儡在‘维尔亲王号’上……”戴明道笑了笑,不愿多谈。

“嗯,好吧。你的情报我们收到了,让我们核对一下真伪,如果是真的,那我们再来谈关于这具魔法傀儡的买卖。”迪司贝儿说完就准备切断通讯。

戴明道赶紧阻止道:“老爷子您怎么这么性急啊,我还没说完呢!我知道‘普瑞达斯星际帝国’的人一定在看我们的交易,我有一段视频要给他们看看。看完后,我想他们会找我谈另一笔交易的。”说着他让小卡编辑了一段视频传了过去。

这次的通讯中断了,但很快通讯器又传来迪司贝儿老头子的通讯联络。戴明道微微一笑,接通联络道:“老爷子您可真是老当益壮啊,忙完‘超能派系’的事后还要忙自己家里的事,真是新时代的好劳模啊!”

原来这次接通的通讯是迪司贝儿老头子的私人通讯。

“嗯哼!”老头子清了清喉咙,干咳一声说道:“我的时间有限,赶紧给我看下你的货。”

“我现在还在亚空间航行通道里呢,看货是不可能的,不过我可以给你这批军舰的出处:‘科技联盟最高委员会’直属特战军团‘科技之耀’的第三联合军团‘汉尼拔’的舰队,一共一百五十艘。整批战舰状态良好,装备过硬。这支军团在‘毒狱岛’的神隐事件中全体失踪了,你懂的。我自己留下两艘小型的,其它全卖给你。”

“多少钱?”迪司贝儿眼中精光一闪,“科技之耀”可是王牌中的王牌,如果戴明道所说属实,那这批军舰绝对是装备精良的主力军,如果能以便宜的价格拿下的话……

“三十亿金币,诺亚港交易,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戴明道报价道。

“二十亿!你的都是二手的,哪会这么贵。”迪司贝儿老头子开始讨价还价。

“那可是精锐军团的战舰!装备了‘科技派系’的高科技装备,三十亿的价格那是属于贱卖的好不好!”戴明道提醒道。

“二十五亿!”迪司贝儿自然知道这批战舰的价格,他这是尽量为家族省下一笔支出。

“二十八亿,但您得帮我演出戏。具体事宜等我们谈妥价格后我才能说明,放心没有任何难度,演出费两亿金币很值划算哦!”

“成交!”迪司贝儿立马点头答应了戴明道的提议。

“好,爽快人!”戴明道竖起大拇指赞叹一声,然后神神秘秘的说道:“不久之后我会到‘维尔亲王号’上一游,在此之前请您准备一具只剩下身体部位的破损魔法傀儡,暗地里散播消息说是用于展示的被我单独击毁的特质傀儡残骸,然后派遣一些卫兵保护它,直到我来到‘威尔亲王号’上为止;等我离开之后,你让‘维尔亲王号’那边及时处理掉这具魔法傀儡并且对外发布消息说我在‘维尔亲王号’上偷走了这一件展示品。大意就是这样,我偷展示品的过程编得越离奇越好。怎么样,对于您来说这两亿金币是勾勾手就来的钱哦!”

“嗯?我听你话中的意思,这‘科技派系’袭击‘维尔亲王号’不会是在给你偷魔法傀儡打掩护吧?”迪司贝儿联系戴明道刚才所讲的情报,不由问道:“你演了这么一出戏,目的是想把你手头上的魔法傀儡卖出去,这可以理解,但你既然下定决心卖给‘科技派系’了,又在我们‘超能派系’面前显摆什么?难道你想要一物多投?”

“我就一具魔法傀儡,怎么可能一物多投?我找您的手下来演戏也是在为能将它卖个好价钱做铺垫。如果你们‘超能派系’对它的兴趣不大的话,我卖‘科技派系’时要的辛苦费还能多要到个五亿十亿的,怎么说被你赚去的那两亿我得从‘科技派系’那找补回来不是吗?当然了,如果你们决定要那具魔法傀儡的话,你们还是有优先选择权的哦~”

“你可真是个奸商!”迪司贝儿嘴里啧啧有声,接着就同意了这笔交易道:“嗯,演戏的事情没问题。我这就安排下去,祝我们合作愉快!”迪司贝儿似乎很忙,打了声招呼就切断了联络。

这边刚切断通讯,那边又有通讯接入的请求传送过来,可真是业务繁忙啊!戴明道打开请求列表一看,是个陌生人。

好吧,接通。

全息投影里出现一个类似大章鱼的人影,嗯,不用说也知道是哪个方面的代表。看眼前那老章鱼一张阴沉的褶子脸,大概是昨晚便秘了。

“戴明道,我终于见到你了!把我们帝国的国宝还回来!”那老章鱼一开口就咄咄逼人。

“老章鱼,你也想以势压人吗?看来你们‘普瑞达斯星际帝国’干这事是祖传的呀!告诉你,你们这套在我这儿不好使。沙包大的拳头见过没有?”说着戴明道握着拳头在老章鱼的面前晃动了几下,然后打开拳头露出握着的一颗记忆水晶道:“装着绝密资料的记忆水晶见过没有?信不信我分分钟就让你们帝国的皇室成为普瑞达斯网络娱乐版块的头条?”

“你!……”老章鱼气势一泄,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说道:“老夫莽撞了。老夫布利德斯,是‘普瑞达斯星际帝国’皇室委派处理格林斯比亲王相关事宜的全权代表。直截了当的说,戴先生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归还格林斯比亲王殿下的遗物?”

“所有遗物是不可能的。毕竟那件衣服已经埋在衣冠冢里了,那枚储物戒指已经另作他用,那串项链我挺喜欢的,还有一些家具什么的早就被我们分掉了。”戴明道顾左右而言他。

“关于亲王殿下私生活的全部的记忆水晶!”布利德斯咬牙切齿的提示道。

“早说呀!这事简单,一百万金币打包带走。”戴明道故作恍然大悟的表情说道。

布利德斯的眼睛睁大了一些。他是做好了被人敲诈的准备的,没想到眼前这位年轻人族非但没狮子大开口,反而报了个非常低廉的价格。他忍不住再次确认道:“你确定是一百万金币?”

“怎么,你这是嫌少呀?要不一百亿?”戴明道斜眼瞅着对面的老头调侃道。

“不不不,一百万金币可以了……”布利德斯赶紧拍板成交。

“别急啊,我的话还没说完呢!一百万是原件的价格,明码标价,说多少就多少,童叟无欺。不过这几天有些人似乎闲的慌,对我和我的家人动起了歪心思,直接插手到地球上的事务去了。对于这事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我这人有个爱好,就是一生气就会找事情干。这不,一不留神就多复制出了几百上千份的视频资料。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晚了,现在我正发愁怎么处理这么多记忆水晶呢,要不一百万一套全给你怎么样?”戴明道慢条斯理的说道。

“你……你有几套?我要确切的数量。”布利德斯噎了一口,说话都不利索了。

“不多,也就三百三十三套吧。怎么说你也是大客户了,给你凑个整三亿三千万。没现钱的话可以用其他材料抵,越高档越好。我知道你们帝国富的流油,别对我哭穷啊!”这次轮到戴明道狮子大开口了。

“好,我答应了。”布利德斯咬咬牙答应了下来,随后他不放心的问道:“我要全部的资料,你可别留着反复玩这套把戏。”

“放心吧,我是出了名的实诚人!说全部就全部,包管不留私。”戴明道拍着胸口保证道,“不过,我这人特胆小,最怕有人打我们地球上的人的主意。我还有个特点,一害怕吧,这记忆力就‘噌噌噌’的往上涨,说不定就会想起哪个旮旯角落里还落下这么一颗两颗‘记忆水晶’什么的……”

“知道了。我保证我们‘普瑞达斯星际帝国’不会打你们地球上的任何人的主意的。”布利德斯不愿多做纠缠,直接保证道。

由于戴明道的‘超能派系’一方的身份被冻结,无法直接交易,而双方交易东西又很小,于是他们商定用邮寄的方式完成这笔交易。戴明道问明了交易人的信息后,通过飞船三层的自助终端机把“记忆水晶”塞满一整个邮寄箱,连数都没数就直接寄走了。不多时,戴明道就收到一个回执包裹,里面有一张标记着三亿三千万的金币卡。

戴明道拿着这张金币卡,用手指弹了弹,看也不看的就直接收入“真空空间”之中。当他回到舰桥上的时候,女孩子们就围了过来询问交易的情况。戴明道呵呵笑道:“搞定!”

由于金币卡是“超能派系”的,目前戴明道的“超能派系”账户被冻结而无法使用,他只能用“科技派系”的积分给每人转了一千万积分,这就是所谓的见者有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