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对恶魔果实没有兴趣 > 168 “虎豹雷音”

168 “虎豹雷音”

[章头连载·大新闻20·『庸医先生一动不动』]

[伟大航路,前半段,磁鼓岛。风雪纷飞。长腿细腰老太太Dr.库蕾哈夹着一份报纸走出来,吹瓶喝酒,笑看前方远处那个狼狈逃窜的男人。Dr.希鲁鲁克躲在林中树后,一队人骂骂咧咧地匆匆经过。一枚满是花纹的奇特果子上落满积雪,卡在树梢间。风雪林深处,有鹿群的影踪远去……]

------------------------------

露丝卡依那岛的方位,林奇这个本体会忘记,但替身『B.I.B』却不会。

漆黑战甲浮现,它迅速调出很久之前,他们尾随蛇姬她们的船来到九蛇岛时的那段记忆,倒推了一下路线,立即为本体指了个方向。

林奇啊林奇!

替身小秘书虽然好用,但一味地依赖替身帮忙记事情,你该不会提前老年痴呆吧?

林奇一脸沉重地点点头,准备化身气团原地起飞时,发现罗宾默然回首,遥望着岛内女人国那高耸的城墙。

林奇笑道:“你如果舍不得的话,留在这里也好啊。”

“不是啦,”罗宾横了他一眼,“我只是想起来,第一次来到九蛇岛的时候,在城墙上看到的那个白胡子老爷爷……也不知道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林奇想了想,摸摸下巴道:“如果那真不是你看错了的话……能够来到这个无风带的岛屿的白胡子老头,实在是不多啊!”

但是也不算少。

雷利那样的猛男白胡子老爷爷,甚至能从伟大航路横穿无风带,徒手游到九蛇岛来。

花之国的八宝水军首领青椒老头,不知道有没有雷利的这手游泳绝活……

想到花之国,林奇不免想起原身亲妈百合传授的拳法,好像有些日子没有练习了。

虽然百合的遗信里说这是八冲拳,但实在练不出什么威力,只是个入门的粗浅套路,顶多练一练身体的柔韧度和协调性而已。

“倒是可以在休息的时候耍着玩玩。”林奇心道,“毕竟以后总归是要去花之国一趟的,拳法练出个架子,才好跟乡亲父老们打招呼啊。”

罗宾回忆道:“我记得那个白胡子老爷爷……个子很高!”

林奇收回思绪,看向她。

“不过并不强壮,”罗宾补充道,“看上去更像是个学者……”

林奇若有所思。

没多久,他架起一阵妖风,裹了罗宾同学腾空而去。

漆黑面甲在前头导航。

………………

九蛇训练场,教官卡斯莫斯得知了汉库克翘家,偷偷溜上海贼船的消息,无奈地扶住额头。

桑达索尼娅和玛丽格鲁德两姐妹拿出汉库克留言的字条,弱弱道:“姐姐不准我们在下午之前把这件事说出去……”

“没办法,毕竟是汉库克嘛……”其他少女们纷纷表示理解。

卡斯莫斯头痛道:“既然她溜进了海贼船,就由蛇姬大人去处置她吧。”

两姐妹与其他九蛇少女战士们一齐心道:蛇姬大人怎么可能舍得处置她……换我们也不忍心啊!

………………

两条猛蛇拖曳前行的红色楼船内,难得随船一起出海办事的老妇铃兰把门一开,就看到一个小小人影在鬼鬼祟祟,好像在偷东西吃。

黑影回头,往嘴里塞果子的动作并未停下,很明显演出了一个楚楚可怜求原谅的表情。

“汉库克?!”

铃兰失声叫道。

很快,汉库克被带到蛇姬面前。

“你呀!”蛇姬手指虚点了几下,十分无奈道,“在船上乖乖的,听话,到了任何一座岛,也不要随便行动,知道吗?”

“哇!!”

汉库克脸上的可怜兮兮神色一扫而空,欢呼雀跃地叫了一声。

她直接蹦到蛇姬神色,勾住她脖子,往蛇姬脸颊用力啵了一口。

值了……即使是蛇姬,也忍不住这么想。

好羡慕……不论是老妇铃兰,还是周围其他的九蛇海贼团成员,都如此想到。也不知道是在羡慕哪一个……

“汉库克,看来你有在认真训练,”蛇姬抱着汉库克放下去,笑呵呵道,“身手进步了很多!”

天天跟那两个家伙打架,能不进步吗?汉库克这么想着,大气地摆摆手,兴冲冲跑到了甲板上,满怀期待地眺望前方的海平线。

伟大航路啊……

有真正的风的地方!

那本书的情节在她脑海中闪过……汉库克雀跃的心情一滞,若有所思起来。

………………

一阵妖风……一阵云团飞到露丝卡依那岛。

云中裹挟的罗宾惊讶道:“下雪了?”

朝云外探出手,风雪掠过她的指缝间,带来冰凉的寒意。

飘飞的云团中浮现出林奇的脑袋。

整座露丝卡依那岛,此时已然是银装素裹,风雪交加。

九蛇岛是一座春岛,四季如春。

露丝卡依那岛则是每周变一次气候,被九蛇称作是四十八季之岛。

正因为如此恶劣的自然环境,这座岛上的生物都强悍得不像话,食物链顶端的猛兽,甚至逼得路飞不得不开发出四档,才能与它们抗衡。

这也是林奇特意回来的原因,这里太适合修行了。

林奇按下云头,来到这座岛上的唯一安全区——那棵大白萝卜一样的树前。

树干上,那行字仍旧清晰可见:「命运,是沉睡的奴隶。——进击的巨人」

罗宾盯着这行自己亲手刻下的古代文字看了一会儿,垂眸忽然道:“不知道汉库克能否打破她的命运呢?”

“啊?”林奇侧目,“你在说什么东西呢?”

罗宾道:“没什么……”

“你好像越来越矮了!”林奇建议道,“得多吃点了,是吧?”

“……”罗宾无语,分明是你自己长得太快了好吗?

………………

小山般巨大的猛虎,呼啦一声在丛林中蹿了出来。

不……

应该说,是被什么东西给踢了出来。

“吼……呜呜……”巨大猛虎一回头,就看到那个人类揉着拳头,慢慢走了过来,吓得嗷呜一声,伏地瑟瑟发抖。

林奇无语道:“你不是百兽之王吗?你得支棱起来啊!”

巨大猛虎抖得更加厉害了,简直要产生虎豹雷音似的……

忽然,大地震颤。

一个巨大的黑影盖住了林奇与猛虎。

林奇抬头,就看到一头硕大无比的怪兽,低头冷冷地看着他。

“这才像话!”

林奇一笑,招手喊道:“甲来!”

一道漆黑的战甲倏地飞来,半途咔啦啦解体,一片片飞到他身上,一件件附身。

林奇双拳紧握,铁块准备就绪。

『B.I.B』双眸泛着白光,双拳紧握,武装色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