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对恶魔果实没有兴趣 > 220 如观掌上纹(第三更)

220 如观掌上纹(第三更)

“不是箭矢,那是炮弹!”船上成熟的女战士吼道,“准备反击!”立刻拉开蛇弓。

正要射出箭矢的时候,一道身影在船上高高跃起。

林奇笔直地跳向那火箭炮弹飞来的正前方,当即在空中炸出“轰隆”巨响,火光闪亮,烟雾滚滚。

“那个人疯了吗?”

“真是笨蛋啊……居然会自己撞上去?”

塞伯岛,巨树下的岛屿,岸边潜伏着一个个体态宽肥,赤着涂画眼睛图腾的上身,肤色黝黑,手持看似原始尖头长枪的土著人类,对着半空中的爆炸窃窃私语。

九蛇海贼船上,罗宾一脸淡定,并不担心林奇。

果然,当半空中的火光散去,林奇毫发无损。

他随意踩着空气滞空,掸了掸衣服上的烟灰,遥望那些潜在小岛边缘崎岖的山坡背面,看到他没有受伤后,瞠目结舌的黑肥土著们。

发现他看过来,黑肥土著们立刻紧张起来,戒备地举起手里的那些看似原始的长枪。

嗖嗖嗖嗖嗖!

看似原始的长枪,枪头却是一发发导弹飞弹,喷着火焰助推,拉起一道道白烟,齐齐朝林奇射去。

“嘎~~!!”

忽然一大群叫声响彻天空。

那些巨型鸟离开了高树,张开翅膀朝九蛇海贼船飞去。

每一只都有十几米体长的巨大鸟,气势汹汹地飞扑下来,就好像一架一架的战斗机似的。

伴着一群飞弹,这些巨型鸟如同洪流,飞向林奇。

林奇在半空,身体好似一张纸片,任由巨型鸟在身边飞过,它们的羽翼掠过,爪子撕扯,都无法伤到他的身体分毫。

林奇的身体以各种不可思议的角度,滑不溜秋地让开四面八方袭来的攻击。

一支支飞弹,被他凹陷的身体,在各自匪夷所思的角度夹住。

岸边,那些黑肥土著看呆了。

那真的是人吗?

看上去一点不像人类的林奇身上“插”满了拖着尾焰的飞弹,以月步顺势往后跳了几步,然后旋身一扭,夹住所有飞弹的身体各部位,就都拥有各自意识一般,全部活了过来,将各自夹住的飞弹一支一支,全部回旋甩了回去,原路返还。

嗖嗖嗖嗖嗖!

“哇!”黑胖土著们吓得各自散开。

轰隆!轰隆!轰隆!……岸边被一支支飞弹炸开。

嗖!

从九蛇海贼船上飞来一发缠绕武装色霸气的箭矢,精准地命中其中一只飞袭而来的巨型鸟。

轰!霸气箭矢在巨型鸟的身手炸开,可它只是怪叫一声,身形在空中稍微晃了晃,巨型羽毛,染着鲜血凌落,可它继续飞向九蛇的海贼船。

“怎么会……”甲板上,少女战士呆呆地举着蛇弓,霸气箭矢,竟然也无法杀死它?

她当然不知道,这些巨型鸟,多少年来,一直在岛上和那些黑肥土著们的飞弹、火箭炮斗争,一身羽毛和筋骨,早就磨炼得柔韧、强硬。

就算是霸气箭矢,也不能立刻杀死它们。

“嘎~!!”

同伴被飞箭射伤,整个巨型鸟群充满了怒火,振翅俯冲。

“百花缭乱·绞杀。”

甲板上,罗宾双臂交错,轻声念道。

头顶扑来的那些巨型鸟的羽翼翅根处,全部都涌现出花瓣,由十几条手臂拧成一条条巨型的罗宾手臂,每只巨型鸟的每只翅膀都长出两条巨型罗宾手臂,扯住它们的翅膀,使用关节技,花费最小的力气,最大地扼制它们振翅的动作。

一瞬间,所有巨型鸟无力飞行,开始下坠。

“是徐伦公主的花花果实!”

甲板上的女战士们高声叫道,精神一振,全部举起蛇弓,弯弓搭箭。

“齐射!”

九蛇海贼船上刹那间飞出数十支缠绕了武装色霸气的箭矢,每一支都精准地命中下坠中竭力扑扇翅膀的巨型鸟。

轰!轰!轰!……

霸气箭矢的爆炸,伴着巨型鸟们的惨叫。

空中的一团一团爆炸火光中,林奇踏空而来,穿梭在每一只巨型鸟之间。

巨型鸟们见到他,立刻警惕地大叫,或者相互之间发出一声声哀鸣。

远远地,岛上高树的树梢上,一个个鸟巢里,也隐隐传来雏鸟们的凄厉叫声。

林奇一脚一个,将身上插满了折损木箭的巨型鸟,一只一只踢得飞回那座小岛上。

十几米体长的巨型鸟,在他脚下踢起来,就好像踢皮球一样轻松随意。

一只一只巨型鸟被踢得飞回岛上,伴着雨点般纷纷扬扬的鲜艳羽毛,和点点滴滴的鲜血,它们相继坠落在岛上。

“啾……”

巨型鸟们无力地倒在地上,它们从未遇见过这么可怕的人类,即使是当初将它们赶出故乡的人,也完全无法与之相比。

哀鸣着,巨型鸟们听到脚步声接近,是那些黑肥土著们。

……

半空中,林奇对下方的九蛇海贼船上的女战士们挥了挥手。

“登陆吧。”

说着,他便先行“啪”“啪”地脚踏空气,踩着月步就走到了那座岛上,站到了数百米高的树梢上。

“喔,还真是高啊。”

林奇双手插兜,低头俯视。若换做从前,站在好像巴黎铁塔一样的这玩意上面,他估计已经两腿发软了。

可现在他只觉得,这高度的风景还算不错。

“啾……啾……”一旁有尖细的鸟叫声传来,是树梢上那巨大鸟巢内,十几个嗷嗷待哺的幼鸟,在发出如泣一般的哀鸣。

林奇看了看,插着袋往前轻轻一走,整个人笔直坠落下去。

数百米高树,林奇嗖地一下就贴着经过,临近地面的时候,脚下轻轻一踏空气,“啪”的一声爆响,整个极速下坠之势陡然截止,他轻轻落到地面。

若换成以前,在重力加速度牵引下加速下坠了这么几百米,他这么一脚月步,唯一的结果就是自己的脚骨被震断。

可现在,林奇若无其事地漫步在地面丛林里。

见闻色霸气一扫。

整座岛上有多少只雏鸟,那些被他踢回来的受伤的巨型鸟在什么位置,那些黑肥土著又在哪里……

全部映照在林奇的心中。

如观掌上纹。

林奇漫步前行,很快来到目的地,正看到那些受伤的巨型鸟,强撑着聚在一起,凌乱、染血的羽毛张开,有些身上还插着一支支破碎的木箭,但却泛着怒气和敌意,和它们面前的那些举着科技尖头长枪的黑肥土著们对峙……

“别别别!”林奇走了出来,“互相敌视是不好的,怎么能打架呢?”

听到他的声音,看到他走过来,巨型鸟们鲜艳而狼狈的羽毛炸起,黑肥土著们立刻调转枪口,对准了相比起他们,宛若一只巨人的林奇。

“怪物!”一位黑肥矮大叔大叫一声,手里的高科技长枪的尖头变脱离枪身,化作一枚飞弹轰向林奇。

林奇手抄口袋,动也没动,飞弹在身上轰炸,将他的发型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