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对恶魔果实没有兴趣 > 428 六式有七(二合一)

428 六式有七(二合一)

“你,很慌啊!”

清脆地“咄”一声,林奇弹指叩了一下洛丝光洁的脑门,对她咧嘴笑道,“是不想被那什么钢丝认出来?”

罗宾纠正道:“是‘冈斯’。”

洛丝茫然抬头,她很想说,就算我很慌,怕被冈斯认出来,那也是刚才的事情了……现在他们都已经走了,我还慌个什么?

林奇没给她说不的机会,霍然张开嘴巴,上牙和下牙之间的高度,竟差不多能将站着的洛丝整个人给罩住!

深渊巨口一张,将洛丝整个人吞入口中。

“呜呜!”

林奇的巨嘴里传出少女挣扎的声音,露在他齿缝外的白嫩小腿扭动着。

周围街上,本来就有少部分人,似乎认出了乔巴纳.乔鲁诺和空条徐伦,只是一时间不敢确认,更不敢当街叫破他们的身份。

但见到那乔鲁诺,竟然当街张开不可思议的血盆大口,将一个少女直接吃了,哪里还忍得住内心的惊恐?

“啊!!!”一个林奇他们附近的妇女当即尖叫。

菜篮子翻飞。“天哪!!”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一幕,简直如遭雷劈,全都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他在干什么?那个人在……吃人?!”

“等等,那个男人,还有他旁边的女人……”

“他们难道是?!”

虽然开始落破了,但这座岛毕竟曾经是被誉为“富饶国”的地方,国民买件衣服都能抵得上一名大海贼的悬赏金,一个塞一个的富得流油。有钱的人多,接受过教育的人也就越多,因此这里的人识字率也是非常高的。小半年前度假岛上的剑豪大赛,传出那么多的新闻,谁又能对乔巴纳.乔鲁诺这个名字陌生?

而有些曾经的富豪,甚至当时就在现场观看比赛!曾亲眼见识过乔鲁诺操控着千百把刀剑从天而降的震撼场面,绝不会忘记这个海贼的样子。

认出林奇和罗宾的人,开始不动声色地往远处撤。

去招惹这两个海贼?

别开玩笑了!

“救命啊!”有好些人指着嘴里叼着一条白嫩小腿的林奇,惊恐大叫道,“有人——吃人啦!!!!!”

“……”

林奇这突然的举动,即使是罗宾也是始料未及,倒是『B.I.B』一脸淡定,因为如果它有吞吞果实能力的话,它估计自己也会这样做。

林奇嘴里嚼着洛丝,扫视着周围惊慌的众人,口齿不清地疑惑道:“你们怎么啦?一惊一乍的很吓人啊……”

“还问我们怎么啦?”围观群众尖牙怒骂,“是我们被你吓死了好不好!!!”

“很吓人吗?那这样吧……”林奇想了想,舌头一卷,将洛丝的小腿也卷入口中。“怎么样?”

“怎么样个鬼啊!!”人群看着他巨型的嘴巴,虽然没有东西露出来了,但却还是在不停地蠕动,在咀嚼着。所有人大声咆哮,“还是很恐怖好不好!”

就在这个时候,林奇忽然看向另一边。

三个人一前两后,似乎是听到街上人群的尖叫,从远处赶来此处。

跑在最前面的那高大青年,头发竖得像两个尖尖的牛角,林奇注意到他的眼神迅速地在自己和罗宾的身上转了一下,很显然他认出了自己两人。

“海贼——乔巴纳.乔鲁诺!”

布鲁诺眼瞳紧缩。

别误会,他可没有脱口大叫出林奇的身份。

能轻松击败夏洛特.蒙德的家伙,可不是什么普通的海贼,布鲁诺正在执行任务,并不想节外生枝。

虽然乔鲁诺转头看向了自己,但估计只是他的第六感过于的敏锐而已,或者,是属于传闻中的见闻色霸气的力量……

布鲁诺正要回撤,身后跟上来的两个同伴却相继大惊道:

“乔巴纳.乔鲁诺?!”

“空条徐伦?!”

布鲁诺的脸一黑,两个莽撞的家伙!他回头看去,果然!

那个乔鲁诺还在看着自己三人这边,果然是被这两个家伙的话吸引了注意力吧?

他们叫破林奇和罗宾的身份,周围街上就算再怎么迟钝的人,也渐渐醒悟了过来,紧接着脸上浮现畏惧之色,只在传闻中听过的数以贝利悬赏金的可怕海贼,今天竟然活生生的出现在了他们身边?!

“那三个人……”罗宾才是被加布拉和音无猫头鹰的大叫吸引了注意力过去的。

布鲁诺拍拍两个二货队友,跟他们低声说了几句,转身想走。

林奇看着他们的背影,特别是布鲁诺的背影。他嚼动的嘴角缓缓绽开。

囫囵地又咀嚼几下,林奇“噗”地一吐,将洛丝吐给罗宾,而他的嘴巴自然也恢复了原本的尺寸。

“先交给你了,我去找他们玩玩。”林奇揉了一下拳头,笑道,“黑啊,借手一用。”

足下一顿,他“嗖”的一声,化作一道残影疾掠而去,直奔布鲁诺三人。

而与此同时,罗宾二人身旁的黑色战甲,将左臂一甩,顿时布满蓝色火焰纹路的臂甲便化作一道黑色细线,追上疾驰中的本体,在风驰电掣中,套入他朝后伸展的左臂之上……林奇的左手慢慢套入替身的左臂甲,电光火石之间,前头的三名CP9特工缓缓回过头,脸上震惊、诧异、疑惑的神情如水纹般慢慢浮现、绽开……

布鲁诺脸上的震惊,慢慢地变为凝重。

好快!

眼前只看得到一抹黑影一闪而至,乔鲁诺就已经冲到他们脸上了!

好快!

布鲁诺挺直身躯,加布拉和音无猫头鹰缓缓抬起拳脚,摆出迎击的架势……

乔鲁诺的左拳袭来,是朝自己!

好快!布鲁诺内心狂吼,铁块!铁块!铁块!

他拼命地调动身体力量,想架起六式的铁块来防御。

但是乔鲁诺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布鲁诺还没有完全使出铁块,对方的左拳就已经落到了他的胸口。

砰!!!

拳头砸中,一声惊人的闷响。

“咦?”加布拉和音无猫头鹰看到那乔鲁诺面露疑惑。

布鲁诺嘴角溢出一缕鲜血,林奇低头看到,自己套着『B.I.B』左臂甲的手,竟然没有没入布鲁诺的身体里,而是结结实实砸在了对方的肉身上。

也就是说,布鲁诺这家伙还没有获得门门果实啊?

那要你何用?林奇无语,面前的布鲁诺吐着血,软软地跪倒在他面前。

“布鲁诺!”音无猫头鹰去搀扶。

“你这家伙!”加布拉额头冒汗,神情凝重,双手十指化作利爪。

围观群众们里有识货的看到后,大叫道:“是恶魔果实!动物系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狼!”有人指着加布拉喊,“他好像狼!样子变得好可怕……”

加布拉的脑袋浮现出野狼的特征,獠牙凸显,很盯着林奇,“不会放过你!”

唰!

三道狼爪撕破虚空。

林奇擦着爪子躲过。

唰唰唰!加布拉的狼爪疯狂乱抓,化作无数道寒光,可林奇就犹如一片柳絮,轻松地在他的攻击的缝隙间游弋。

纸绘!加布拉心惊,是纸绘,还是单纯的这家伙的身法?

他根本看不清,也分辨不出来,因为乔鲁诺的速度太快了,远远比他的攻击还要快,加布拉根本看不清对方是如何避开自己的每一下攻击的。

刷!

加布拉一爪子撕过,碰到了!他眼瞳一缩,狼爪锐利的指甲,在对方的衣服上擦过,留下一道浅浅的划痕。

林奇的大手按住狼头。

加布拉的视线被遮蔽,他听到乔鲁诺不满的声音:“哈士奇啊你,瞎挠什么呢。”

然后,加布拉就感觉到一阵失重感。

他后知后觉,自己在飞。倒着飞。飞出去了很远。

他好像听到猫头鹰的大喊,天旋地转间,他看到街上平民们惊慌的眼神,听到他们慌乱的四散的声响,“狼被打飞了”、“恶魔果实能力者怎么这么弱”、“这就是动物系吗”之类的,他也有点分不清自己是听到的,还是脑子里的错觉。

最后是摔在地上的沉重感……加布拉想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几乎完全麻痹了,而这时候强烈的痛楚才慢慢袭遍全身……

我是怎么被打飞的?

乔鲁诺是怎么出手的?

加布拉完全懵了,在周围的慌乱声里,茫然地强撑着坐了起来,捂着胸口,“哇”地吐了口血,憋闷感才好过了许多。

“快走!”音无猫头鹰带着布鲁诺冲了过来,焦急道,“我们不是他的对手!只有路奇才有可能……”

“小心后面!”加布拉抬手大叫,在他视角里,乔鲁诺鬼一样的身影在音无猫头鹰和布鲁诺的身后冒了出来。

“你们说的路奇,他在哪啊?”

猫头鹰和布鲁诺听到身后跃跃欲试的声音,回头看到的是乔鲁诺的拳头。

铁块!猫头鹰赶忙架起防御。

林奇一拳砸在他坚硬如铁的胸膛上。

道力值……猫头鹰目绽血丝,无法……计算……

即使撑起了铁块的身躯,也仿佛快快碎裂般的痛楚,他本能地想用六式游技测探对方的力道,可是判断出的结果,却是一连串的问号……

面前这个男人的拳力,已经远远超过了自己的铁块能够支撑的范围……

噗!猫头鹰狂吐出一口鲜血。

布鲁诺拽住快要软倒的猫头鹰,又拉上加布拉,嗖的一下,原地使用六式之剃,凭空消失。

只是,布鲁诺和加布拉似乎都看见了,在他们借助超高速移动,身影消失的刹那间,那乔鲁诺的眼神的似乎瞥向了他们……

呼……轻风掠过地面,卷起灰尘,布鲁诺、加布拉、音无猫头鹰全部消失不见。

“六式游技啊……”林奇摸着下巴,“六式其实有七招,能测‘战斗力’的手合,究竟是什么原理?”

足尖在地上一顿,林奇也“嗖”的一声,在原地消失。

于是,整条街都安静了下来。

街两边的房屋窗户,和一条条巷子深处,冒出来许多的脑袋。

“太吓人了,突然就打了起来……”

“那个能变成狼的人,明明好像挺厉害的啊,怎么一拳就被乔鲁诺干飞了?”

“厉不厉害,那要看跟谁比啊,乔巴纳.乔鲁诺,那是普通的海贼吗?你疯了!”

“嘘!小声点,乔鲁诺的那个女船长还在呢!”

“她还在?!我们还是先躲起来吧……”

“为什么要躲?他们可是海贼!王室金库总被袭击,说不定就是他们干的!”

“金库啊……”

“既然有海贼在这里……”

无数的低声低语,传进街上的罗宾和『B.I.B』的耳中。

罗宾垂眸,周遭数百米范围内,每一条小巷,每一个屋檐下,都绽开花瓣,凝结成她的眼睛,她的耳朵,将围观者的争辩与自语的场景尽收眼底。

而在她怀中,是被林奇吐出来的洛丝。

洛丝惊慌地扭动,“不要吃我不要吃我……好多口水,咦?”

她摸了摸自己身上,先是意识到,自己还活着!

然后手上不管摸哪里,都是干净干燥的,哪里有什么口水?

我刚才该不会是在做梦吧?

洛丝仰头,看到徐伦对着自己笑,笑得竟有些古怪。

难道是幻觉……不过,徐伦怎么好像突然变高了一截……

洛丝这么想着的时候,罗宾盯着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五官,强忍着笑意。

之前自己明明能够得着她的肩颈部,怎么现在眼睛却对着她的胸腹……

洛丝茫然地看着自己的双手,罗宾道:“去找那位护卫队长,怎么样?他现在肯定认不出你了。”

看了一眼旁边的『B.I.B』,“拜托你了。”

『B.I.B』了然,它见过洛丝口中的护卫队长,记得那个人的气息特征。

见闻色展开,在整座岛上反复扫掠,很快在这座城镇与岛屿中心的王城之间,找到了护卫队长冈斯的气息。

『B.I.B』当先飘走,罗宾带着洛丝跟上。

他现在肯定认不出我了……洛丝还在莫名其妙,这是什么意思?

………………

布鲁诺、加布拉、音无猫头鹰三人在城郊大口喘气,原地休息。

“四亿贝利的海贼,有他这么离谱的吗?”

加布拉跌坐在地,现在都还没有从那乔鲁诺压倒性的实力中回过神来。

“听说他也精通六式……”音无猫头鹰喃喃道,“可我们连他的一式都没见到,就只能落荒而逃……”

“……”布鲁诺擦擦嘴角的血迹。

“喂,布鲁诺!”加布拉道,“你说,劫掠王室金库的,会不会就是那家伙?”

布鲁诺道:“他没有那个时间……根据情报,之前王室被劫的时候,以及伊戈尔王国发生类似事情的时候,乔鲁诺两人极有可能还在无风带的九蛇岛……更早之前,他们还在南海出现过。”

“……”加布拉脸色不大好看,身为政府人员,碰到这种强势的大海贼,感到无力又难堪。“不知道路奇那家伙,能不能……”

“所以说,你们说的路奇,在哪里?”

乔鲁诺的声音出现在他们身后。

“什么?!”

加布拉、布鲁诺、音无猫头鹰三人骇然转身,看到乔鲁诺不知何时紧跟而至,悠然地蹲在郊外路边的一颗大石头上。

………………

王宫,走廊,深处……

一个个海兵和王宫护卫,同时警戒和巡逻。

天上金绝不能有失。

透过沉重的安全铁门,昏暗的金库房间内,坐着一个庞大的身影,乱发如瀑,闭目打坐。

“啵噜啵噜……”忽然,他怀里响起电话虫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