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 139、一掌拍没了

139、一掌拍没了

随着一道道语声飘荡在整个小镇上空,一道娇小的身影当先从巨坑内蹿出。这是一个全身鹅黄衣裳的美貌女子,眉目含情,嘴角含笑,黑发轻轻飘洒肩畔,一双眼眸水盈盈的,一眼看去,竟似乎要沉浸其中,再也不愿出来了。

跪伏在地上的幽姬见到这美貌女子,惊喜道:“妖尊大人!”

那美貌女子闻声瞧来,皱眉道:“我族后人,你为何跪伏在地?”

幽姬此时内心激动,很想站起来,但不知为何脑中骤然想到方才蛇难被陆离所秒杀的情景,顿时又心生惊惧,甚至连回话都不敢。

与此同时,又有六道身影相继出现。这六人有老有少、有貌美有丑陋,但真实牛鬼蛇神齐聚一堂。

其中一名又高又瘦满脸邪气的青年一眼瞧见地上蛇难的尸体,狂怒道:“是何人杀死我族后人?!”

“启禀蛇妖尊,是那人族少年!”距离陆离不远处,一道黑气渐渐凝聚成一个无脸人,他正是此次响应蛇难号召却一直为露面的无脸鬼妖。

在无脸鬼妖语声落下后,此前质问幽姬的美貌女子也就是兔妖尊将目光放在了站在幽姬面前的陆离身上,冷冷道:“我说我族后人为何跪伏在地,原来是受你这人族胁迫!”

蛇妖尊一步跨出,抬手向陆离拍去,口中喝道:“死!”

面对【问道】级的蛇妖尊,陆离自然不敢怠慢,毫不犹豫地施展“太极化身”分出阴阳分身,随即让阴阳分身分别消耗一万点阴阳之力施展太极劲。由于分身仅仅相当于陆离一半的实力,所以太极劲所增加的力道少了不少,只是增加了35505力道。

然后由阴分身消耗一万点阴阳之力施展太极图挡住蛇妖尊的这一掌,虽然才一半的实力,但也足够吸收400亿的伤害。

蛇妖尊虽强,但这一掌却远远不足以撼动太极图。

面对这种情况,蛇妖尊吃了一惊,在他看来对方不过一人族小鬼,就算能够杀死族中后人,那最多也不过是【入圣】境吧,而自己【问道】境巅峰,纵使因为刚刚解封实力十不存一,但依然可以信手捏死对方才是。

可刚才自己随手一掌,不仅被对方给挡住,而且从太极图中所蕴含的能量,既给自己有种深不可测的感觉。

不过,此时在其他妖尊面前,他蛇妖尊自然不能弱了面子,既然说要让对方死,就必须让对方死。

于是,这一次他张嘴吐出蛇信,全力朝太极图刺去。这一下不仅攻击力超强,而且还有以点破面之利,他绝不相信区区人族小鬼能够挡的下来。

而陆离也能够感受到蛇妖尊蛇信的可怕攻击力,不过有分身挡在前面却也不怕,而且他有心想试试自己的这太极图是否能够抗的下来。

嗤!

蛇妖尊的蛇信刺入太极图之中,从分身上传来的感受,陆离感觉蛇妖尊的这一击之力也就相当于雷罚时的第一道紫霄神雷,其所能够造成的伤害约莫在8亿至10亿之间。

“这么弱吗?”陆离心中不禁升起这么一个想法。

说来,这倒是陆离冤枉蛇妖尊了,作为巅峰的问道境妖尊,蛇妖尊全力一击的话其威力绝对比第九道紫霄神雷还强,但蛇妖尊被封印多年,实力十不存一,所以自然打不出太高的伤害。

陆离惊讶,蛇妖尊比他更惊讶,因为他一直认为就算自己实力远不及巅峰,但全力施展,还有以点破面之利,定然能够破了太极图,可是自己的伤害依然是石沉大海。

这时,陆离控制阳分身消耗一万点阴阳之力,施展《武仙图录》第十式·绝世重重地轰向了蛇妖尊。

蛇妖尊蛇信还在太极图之中,而这一下又极快,避无可避只能硬扛。

阳分身的这一招绝世所造成的伤害足足有6.4万亿,因为伤害过于强悍,反而看起来一点都没有威力,直到阳分身的掌触碰到蛇妖尊的身体。

一般情况下,强悍的力量撞击的时候,是天崩地裂亦或是惊天动地,然而当阳分身的手掌触碰蛇妖尊的时候却没有一丝声音。

而蛇妖尊在被阳分身的手掌触碰到的瞬间,心顿时凉了,别人不知道,而他自己知道,自己这回真的要死了。

就在蛇妖尊的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的瞬间,一道肉眼可见的气浪以蛇妖尊为中心荡开,然后蛇妖尊的整个身体直接分解了,就好像没有在这世间存在过一样。

而因为这一击直接将蛇妖尊分解,所以陆离也只是收到获得50亿武学经验的系统提示,然后没有任何东西掉落,也就是说蛇妖尊在这一击之下什么都不剩了。

呆掉了!

所有在场的妖尊、妖邪都呆住了!

其中感受最为强烈的就要属距离最近的兔妖幽姬,她那一双血红色的眼睛差点没瞪出来,她亲眼目睹过蛇难被杀,虽然也强横的离谱,但那还属于可接受范围,可是刚才那一击简直就已经超越了她的想象空间了。

江湖上,常常有人所自己一掌就能够把对方拍碎,这是属于可实现的,毕竟只要够强悍,别说一掌拍碎个人,拍碎个石头甚至小山都可以。

可是,从来没有人说能够一掌把人直接拍没掉,什么东西都不剩!

若不是亲眼目睹,鬼都不信会有这种情况。

事实上,陆离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这一掌会达成这样的效果,只能说太极劲实在太可怕了,太极劲直接让阳分身的力道接近4万,然后再加上绝世本身的伤害倍数提升,所以才会达到这种过万亿的伤害。

这种过万亿的伤害,那是当时陆离面对变异了的问道级雷罚紫霄神雷才达到的,而陆离能够扛的过去,主要是因为后来可以百分之百吸收问道级雷罚伤害,否则就算是他当时也得直接给紫霄神雷给劈没了。

这些问道巅峰的妖尊虽然都曾经历过紫霄神雷,但那都只是寻常的紫霄神雷,哪里是陆离所承受的那种。毕竟,若是人人都遇上陆离所遇到的那种雷罚,那这世上就真没人能够渡过雷罚了。

好一会儿之后,幽姬回过神来,她把头埋的更深了,身子也几乎贴在了地上,她知道就算是妖尊,在这个强的离谱的人族少年面前与自己没有任何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