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 146、入圣强者多如狗

146、入圣强者多如狗

看着悬挂在虚清子头上的水蓝色珠子,陆离甚是垂涎,他如今的实力虽然足以媲美问道境武者,却没有一件法宝。

只见虚清子又张嘴吐出一座巴掌大小的青山,青光万丈,明明不过巴掌大小却俨然如同真正的大山一般沉重,压迫的令人都喘不过气来。

这座小青山通体剽透,熠熠生辉,庞大的压力连地面都咔咔作响.出现一道道大裂缝。

陆离变色,不仅仅是因为对方的小青山如此沉重,更是因为地面龟裂,这可是上古时期便遗留下来的灵墟,要是惹出什么乱子来,大事不妙。

于是陆离向前冲去,掌抬如刀,连续拍击,水蓝色光晕破,那座小青山未损,而且光芒更盛,向下压落,陆离单手擎天,力抵在空中,的确沉重如岳,压的他的肉身都有些吃力。

水蓝珠子升起,飞向小青山,两者合二为一,陆离顿时感觉压力倍增。

太极劲!

《武仙图录》十一式·无双!

太极劲的力道提升,再加上十一式·无双在三分钟内10倍战力的提升,陆离的压力顿时一扫而空。

虚清子见陆离能够挡得住自己两大法宝的压力也是大吃一惊,这水蓝珠子叫做海蓝神珠,是他在海外岛屿的一座上古遗留下来的洞府中寻得,虽然不是什么极品法宝,却也有上品。而小青山则是他的师承法宝,确确实实的极品法宝。两者相加,力道之强何止万钧之力。原本他的这两件法宝是作为杀手锏使用,往常这两件法宝一出,就算是同级的高手都不是敌手,更何况眼前之人明明只有超凡境实力。

然而,让他瞠目结舌的还在后面,只见陆离双手连震,二式·翻天!

虚清子变色,左手冲出三道蓝光,汇在一起,形成一把蓝电刀,一下子暴涨了起来,长达十几丈,向陆离劈去。

他这一招比此前的海蓝神掌更加强劲,叫做“海蓝神刀”,同样得知海外岛屿的洞府,习练至深处,可斩人神魂。不过,现如今虚清子还未能将其熟练运用,所以威力上会弱几分。

陆离一声低吼,双臂挥舞成幻影,同时消耗了1点生命精粹,然后又将全部阴阳之力消耗,施展出《武仙图录》十式·绝世!

“轰!”

数以万亿计算的伤害,顿时令海蓝神珠与小青山这两件法宝成了为齑粉,一时间漫天蓝光青光飞射。

“怎么可能?!”虚清子甚至都忘了心疼自己的两件法宝,满心只剩下震惊。

与此同时,虚清子的那招海蓝神刀也临到近前,蓝光如电,将人映照的肌肤呈现淡蓝色,寒气刺骨。

“当!”

陆离又迅速消耗1点生命精粹,发动了八式·金刚,随即伸手一把抓住了刀刃,整只右手根根如赤金,在上面留下五道深深的指印。

“轰!”

虚清子回过身来,眼见如此,更顾不上心疼,催动海蓝神刀,蓝光冲天,水光四溢,向着陆离淹没而来。

这海蓝神刀除了可斩神魂的特性,其本身所组成的是海蓝神水也非常不妨,可溶金噬铁,一滴就足以洞穿超凡武者的躯体,这么多汹涌而出,到底有多么恐怖的威力,没有人能够说清。

可是,陆离的八式·金刚,通体光芒万丈,所有真水的伤害皆被吸收,根本无法奈何他。

再次消耗1点生命精粹,阴阳之力澎湃,陆离就像是不朽的神炉,燃烧一切,摧毁一切。

海蓝神刀在他手中折断,化成真水,而后又成为蓝雾,被他彻底炼化了。

这个场景让人惊悚,以秘法练成的海蓝神刀,竟然不堪一击,被他硬生生摧毁。

“你……”虚清子脸色惨白,转身就走,到了现在他心如死灰,只想逃得性命,这样的敌手让他根本就没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想走?!哪有那么容易!”

全速之下的陆离速度何其之快,一下子就追了上去,六式·杀神施展出来,身化闪电直接穿透了虚清子。

“击杀问道27小境武者,获得150亿武学经验,虚清子记忆一份,虚清子乾坤纳物一件已存入储物栏。”(备注:问道境总共有72个小境界,每9小个境界,所获得的武学经验翻一倍)

系统提示着实令陆离大喜过望,暂且不说丰厚的武学经验,居然还有虚清子记忆和虚清子的乾坤纳物,作为一名问道27小境的武者,不论是其记忆还是乾坤纳物肯定都算是大宝藏啊。

另外,干掉了虚清子也令陆离验证了自己着实拥有能够干掉问道境强者的实力,如此一来,那古殿自然是要争上争。

陆离抬眼瞧去,只见古殿那边,灵虚、毕方、穷奇已经打入了殿内。而外面的那些凶兽因为古殿内不知何物传出的心跳声全部受伤倒地如同待宰的羔羊,在陆离看来这些可是满屏的经验啊。

就在陆离准备往古殿的方向而去之际,后方传来剧烈的声响。

“哧哧哧!”

遥远的天际,传来一声声破空之响,一道道虹光向这里飞来,足足有数十道。

“轰隆隆!”

随后,像是有千军万马在奔腾,在数十道虹光后方,传来阵阵天龙马的嘶吼声,雾气翻滚,云霞遮天。数十头天龙马展翅而来,每一头背上皆载着一名武者,虽然是踏在天空中,但是却传来阵阵奔雷之响,像是有数万大军一起杀来了。

天龙马之珍贵,那可是据说整个九州的野生天龙马都不过千,能够驯服的更是少之又少,除非是由天龙马蛋孵化出来的天龙马才能够被驯养,而这一下子就出现数十头,场面着实是震撼无比。

陆离数了数,大概有四十三头天龙马,而虽然仅仅只有四十三头,但其威势与排场却尤胜千军万马。而陆离能够感受的出来,这四十三头天龙马身上的武者,每一个至少都是入圣境的武者。

“什么情况啊这是?!说好的隐月剑派都已经是九州大地的顶尖门派了呢?怎么现在入圣强者都可以一抓一大把,问道强者也是随便就能够蹦跶出十几个。”陆离感觉自己好不容易通过隐月剑阁中阅读关于这个世界的书籍而建立起的世界观,又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