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 147、天尊阁与古世家芈氏

147、天尊阁与古世家芈氏

就在陆离吃惊于这一批出现的强者之际,忽然一道语声滚滚而来。

“天尊阁好大的威风啊!”

伴随着这一道语声,七辆总共由十四头牛龙蛟拉着的战车从另一片天际奔腾而来,虽然数量不如此前那四十三头天龙马,但气势犹有胜之。

牛龙蛟?!

陆离瞳孔微微一缩,这牛龙蛟也是异兽录上有名的妖兽,其珍稀程度比之天龙马犹有过之,从其名字可知这是有三种妖兽杂交而成,其中牛并非普通凡牛,而是西山蛮牛。成年牛龙蛟的实力可比入圣武者,能够以这般妖兽拉车,可见来者之强。

陆离不知道来者的身份,但那四十三名骑着天龙马的武者即天尊阁却是知晓,这七辆战车之上的七人来自古世家芈氏。

随着芈氏的到来,天尊阁也停了下来,双方遥遥对峙。

天尊阁一行中领头之人是一名面色红润、长发雪白,看起来像是世外仙人的老者,只见他开口道:“敢问今日来此可是芈氏七宿?”

芈氏七宿,分别是摇光、开阳、玉衡、天权、天玑、天璇、天枢。

芈氏七人每个人看起来都甚是年轻,年纪最大的看起来也不过四十岁左右,在天尊阁的老者开口之后,七人中有人回道,此人容貌俊美,一身锦袍,服饰华贵,内里穿着湖绿缎子的中衣,腰里束着一根葱绿汗巾,更衬得脸如冠玉,唇若涂丹。

只听他说道:“不错,我乃芈氏天枢,不知阁下是天尊阁的哪位尊者?”

“呵呵,老夫东方不亮。”

芈氏七宿闻言,瞳孔全都一缩。片刻后,天枢才笑道:“想不到天尊阁对此竟如此重视,居然遣四方阁之东方阁主亲自来此。”

四方阁为天尊阁内所设的机构,分别有东方、西方、南方、北方,这四方阁除了阁主之外,每一阁均只有十人,然后全部都直接听命于天尊阁的大阁主。另外,能够进入四方阁的人,每个人的实力至少都是问道,而阁主的实力自然就更不用说了。

东方不亮听闻芈氏天枢这么说,笑道:“芈氏七宿全部来此,看来芈氏是志在必得了。”

“东方阁主,依我看你我双方也不要在此虚与委蛇了,咱们各凭实力,如何?!”天枢朗声道。

东方不亮捋着长须道:“如此正合我意。”

二人语声落下之后,便同时冲向那座宏伟的古殿。

看着两方人马冲向宏伟古殿,陆离心中凛然,不论是天尊阁还是古世家芈氏,他都丝毫不了解。不过,正如现代地球的一个词“不明觉厉”,就算不了解,光这威势足以说明这两个势力的强大。

“看来我对这个世界所知,恐怕仅仅只是冰山一角啊……”陆离露出思索的神色,这样两个势力居然会为了这古殿而来,想必这古殿之中定然有不凡的神物。

“隆隆隆……”

天空中像是有洪水冲击而过,天尊阁与芈氏这两支恐怖的队伍,一冲而过,刹那来到了那座宏伟的古殿前。

此时,宏伟的古殿不断摇颤,毕方、虚灵、穷奇正在激烈交锋,而里面沉闷的声响也越来越强大,隔着很远都让人心脏阵阵剧痛。

天尊阁的人迅速将古殿包围,数十头天龙马摇头摆尾,喷云吐雾,在天空不断蹬踏,让这里连连颤动,一片喧嚣。芈氏的人毫不示弱,七辆战车结成战阵,封锁了天空,与天尊阁对峙,同时也是为了防止古殿之内有人抢了神物逃走。

“轰!”

古殿摇颤的更加剧烈了,里面的战斗已经到了白热化,不断有武器吞吐神光从殿门扫出。

“你们随我进去,其他人继续封锁此地!”东方不亮点了属于东方阁的十名直属属下,然后带队冲入古殿。

天枢见状自然不甘示弱,留下天权、天玑、天璇三人,自己则带着开阳、玉衡、摇光紧跟着冲进古殿。

陆离远远地观望着,虽然有心加入分一杯羹,但也知道自己就一个人,若当真直面如此多的高手,自己恐怕讨不了好,于是就选择继续蛰伏伺机而动。

古殿这边,有天尊阁与芈氏的加入,很快打破了僵局,似乎破除了里面很多的禁制,不多时就有一道道霞光冲了出来。

围守在外面的众人全都行动了起来,争夺那些冲出来的光华,仔细看竟是一把把流转着光华的武器,一看就知道不是凡物。

这样的情况,看得陆离眼馋极了,这些东西定然都是法宝。

“咚!”

突然,一声剧震,围在古殿周围的人全都脸色惨白,向后暴退,一股浩瀚莫测的力量从古殿中冲出,像是怒海在狂啸,将芈氏的七辆战车都掀飞了出去,而天尊阁的那些天龙马还有武者也都人仰马翻,快速后退。

炽烈的光芒自古殿中冲出,耀的人睁不开双眼,浩瀚莫测的力量如排山倒海一般汹涌,一口不过两米左右的水晶棺冲了出来,强盛的力量与炫目的光芒正是它所发出的。

“咚”、“咚”、“咚”……

它在轻轻颤动,犹如心跳,富有节奏,充满了磅礴的生命气息,浩瀚力量席卷八方。

纵使隔着很远,陆离也能够感觉道这股强大而磅礴的生命气息,虽然他极力凝神眺望,但依旧瞧不清那水晶棺内究竟是何物,只能够感觉其中传出的这股生命气息,以及这一声又一声的可怕跳动之声。

“拦住它!”

古殿中传出焦急的呼喝声,接着十几道人影一齐冲了出来,当先两人赫然是天枢与东方不亮。

两人此刻周身缭绕着磅礴的内力,前者脸上隐隐有星光闪耀,后者双眼也是神光连连,显然两人此时都已经用上不少力量。

此时此刻,在两人眼中没有其他,只是一瞬不瞬的盯着那口水晶棺,紧追不舍。

在天尊阁与芈氏的人冲出来后,最早进入的虚灵、毕方和穷奇也跟了出来,一灵二妖脸色均很是难看,他们万万没料到人族的天尊阁与芈氏居然也收到消息,而且还联袂而至,他们不想放弃,尽管这两大人族势力很可怕,但还想争上一争,不然所有努力就付之东流了,于是三人互相看了一眼,立时达成联盟共识,也跟着追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