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 156、巫术化狐

156、巫术化狐

在二人说话之际,接二连三的有身着夜行衣的大汉扛着女孩进来,不多时院子内便多了七名昏迷着的女孩。

“动手吧。”女人指着那些昏迷着的女孩。

那领头大汉点点头,随即走到那些女孩身边,只见他张嘴吐出一口黄烟将七名女孩笼罩住。

紧接着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在黄烟笼罩下的女孩体型开始缩小变化,不多时原地便多了七只狐狸和原本那些女孩所穿的衣物。

而早已经来到客栈然后躲在暗处观察的陆离瞧见这一幕也是大吃一惊,这是什么妖法?另外,他对这一行人也很是疑惑,因为这些人明明都是人族,可是他能够嗅出他们不论是用来麻痹人的黄烟,还是这种把人变成狐狸的黄烟之中含有妖气。

既然想不通,那就直接现身问好了。

如此想着,陆离从隐藏处纵身而出。他的出现自是吓了这群人一跳,尤其是那个女人,这个女人是一名宗师武者,寻常情况下除非是擅长隐匿的高手,否则只有强于她的人才能够在如此近的距离下藏匿而不被她发现。

女人看着陆离年轻的模样,心道:这小子年纪不大,应该只是一名擅长隐匿的高手。

这么想后,她稍稍松了口气。而这时院内的其他人也都认出了陆离,只听那领头大汉指着陆离道:“老大,他便是今晚来这调查的官差。”

闻言,女人更加放心了,神情也放松了下来,一双漂亮的丹凤眼微微眯着,笑吟吟道:“现在钦天监都开始雇佣童工了吗?”

此话一出,顿时引起一片哄笑。

更有一名大汉笑道:“可惜卫索那厮还没回来,否则的话,他一定会很喜欢这位官差大人的。”

陆离自然知晓他口中的卫索是谁,于是淡淡道:“可惜他回不来了。”

女人眉眼微微一挑,道:“哦?这么说,这位官差大人是已经把他杀了?”

“不错。”

女人沉吟片刻,随后语气平淡地说道:“杀我兄弟者,死——”

再说出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她单臂举起,手掌如刀对着陆离劈了过来,一道黄色长气从她手掌当中激射而出,足足丈长。

陆离任由这一道黄色长气打在自己身上,只是在临体的瞬间,催动阴阳之力将其化解。

眼见这一幕,女人的脸色顿时变了。方才这一掌她虽然并未用上全力,但就算是同为宗师的武者也绝不敢任由它打在身上。

“不可能!一定是这小子身上穿有不凡的护具。”女人也只能如此安慰自己,随即又是一掌辟出,这一掌她用上了全力,路径上的地面直接被划出长长的沟壑。

然而,陆离还是不闪不避,且最终安然无恙。

这下女人怕了,能够做到这样的武者,实力绝对是远超自己。

陆离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他就是要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实力是对方就算仰望也看不见的存在,只有这样才能够从心理上击溃对方,然后自己就可以不用费手脚就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还要负隅顽抗吗?”

陆离平静地说道,而那女人则面如死灰。

“既然不想顽抗了,那都给我站好了。”说着指着院子中央,让所有人过来站好,“当然如果想死的话,我也不介意弄死几个,杀鸡儆猴一下。”

一时间,每个大汉都小心翼翼的走了过来,在陆离面前排成整齐的队伍,就生怕这个硬抗着老大掌力而屁事都没有的强人突然出手大开杀戒。

作为江洋大盗,这些人的凶性和血性不是没有,但那也要看面对什么人,那女人作为他们的老大,实力远胜于他们,而陆离光站着挨打都让她没脾气了,实力自然不用多说了。

在这种情况下,谁还敢对陆离展现出自己的血性和凶性,那不是纯属找死嘛。他们杀人不眨眼不把人命当回事,那是别人,可若是轮到自己,这群刀口上舔血的大盗却比任何人都珍稀自己的命。

看着这些人排成排,陆离指着还站在原地的女人喝道:“站那干吗?还不赶紧给我过来。”

那女人握了握拳头,终究还是服软了,走了过来。

陆离忽然向前跨出一步,瞬间出现在女人面前,随即一指点在了她小腹处的丹田气海之上。女人身子一震,紧接着便感觉小腹一阵抽搐的绞痛,几乎要站不稳。不过很快,这股绞痛又消失了,只是下一刻她便脸色煞白,因为她发现自己苦修数十年的内力消失无踪了,而因为失去内力的缘故,原本还算是明艳的脸色立时变得蜡黄,尽显衰老姿态。

女人跌倒在地,怨毒地看着陆离,张嘴想要怒骂,可最终还是没有骂出口,甚至片刻之后,连情绪也平息了下来,只是呆呆地坐在地上,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

旁边的那些大汉自然都瞧在眼里了,对陆离更加寒颤若惊。

陆离转头对领头大汉道:“你们是怎么做到把人变成狐狸的?这是什么妖法?”

领头大汉此时已经完全俯首帖耳了,恭敬地回答道:“启禀大人,这并非妖法,是西南巫术的一种,叫做化狐。”

“巫术?”陆离倒是有在隐月剑阁的书籍中见过,根据书籍记载,这种巫术传自梁州西南边陲的巫人一族,巫人一族也是人族,只是与中原人有所不同,他们所生活的地方是一片蛮荒之地,毒虫走兽遍地,对于中原人而言,巫人一族是相当神秘的一个族群。

“是的,这巫术是老大传给我们的。”领头大汉指着呆坐地上的女人。

陆离这时候也懒得去问那女人,直接道:“行了,那可以把她们变回来吧?”

“当然没问题。”

“那赶紧把她们都给变回来吧。”陆离说着,想起方才女孩变成狐狸的时候衣服便脱落了,于是对其他大汉道,“你们全部给我转过身去,然后围成一个圈,把人挡起来,谁胆敢转过头,我就打爆他的头。”

这些大汉立马动了起来,很自觉的站好,然后领头大汉便开始将这些狐狸重新变回人来,于之前用黄烟将人变成狐狸不同,将狐狸变回人来,需要将她们体内的黄烟给逼出来。随着黄烟逼出来,这些狐狸立时便重新化成大大小小的女孩,当然全部都是没穿衣服。这样的场面,看起来那是相当的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