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 160、血水魔宫袭击

160、血水魔宫袭击

四名灰衣血袍之人三男一女,四人向大堂里扫了一眼,然后缓步走了进来。

其中年纪最大的满脸褶皱的老者,口出发出“啧啧”的声音,双眼中的淫邪之意毫不掩饰,只见他一边环顾一边道:“如此多俊俏姑娘,直接杀了着实可惜了。”

“鹤老,您这话奴家便不爱听了,难道奴家不够美吗?”最右边的女子搔首弄姿,声音发嗲,媚态尽显。

被称作鹤老的老者大笑道:“桃夭仙子自然是绝色,只是老夫怕让你给吸干了,还是留着身子玩玩这些姑娘。”言至于此,他瞧向了北月巧颜,不改淫邪之色,说道:“久闻北月掌门艳名无双,今日得见果真如此,老夫今晚有福气了。”

鹤老说完,最左边摇着折扇一副年轻公子哥模样的男子却是折扇一合,指着王铁娃道:“鹤老,这位姑娘才是美若天仙吧,您竟瞧不上眼?”

只见鹤老摇摇头,道:“毒公子,你是知道本座生平阅女无数,是否雏儿一眼便知,而本座对非雏儿半点没兴致都没有,纵使她天仙下凡也无济于事。”

王铁娃娇躯一震,瞳孔收缩,冷然道:“你们找死!”

那毒公子哈哈大笑,道:“鹤老果然慧眼识女,竟当真一语道破,既然鹤老不喜,那就便宜本公子了。”

王铁娃忍无可忍,悍然出手,只见她莲步微动,身子便已然出现在毒公子身前,手中更是不知何时多了一柄利剑,由下而上斜挥上去。

毒公子万万没料到王铁娃的速度竟如此之快,只来得及微微后侧,便被王铁娃的利剑由大腿内侧划拉至右脸,伤口深可见骨,若非他一品宗师的修为拥有旺盛的生命力,仅仅这一下足以直接要了他性命,不过纵使如此,他也是命不久矣了。

而王铁娃这一出手,顿时令余下三人大吃一惊,纷纷迅速后退,一直没有开口的那个中年男子吃惊道:“超凡武者!怎么可能?!”

原来在四人的情报之中,隐月剑派根本就不存在超凡武者,而王铁娃的出现,却是一下子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王铁娃准备趁胜追击,而毒公子也是狠厉,竟在这最后一刻,叫道:“计划有变,你们先走,我截住他!”

言罢,毒公子全身骤然有浓烈的绿色气体冒出,毒公子人如其名,是一等一的用毒高手,全身上下皆是剧毒,此时此刻他准备以同归于尽的方式释放毕生毒功。

王铁娃见他如此,虽然她不惧,不过大堂中还有数十名弟子,这些人可不似她,若是让毒公子的毒功爆发出来,在场的最终能够活下来的恐怕就寥寥无几了,因此只能放弃追击鹤老、桃夭仙子与那名中年男子,转而袭向毒公子,打算在他毒功爆发的时候彻底了解他。

“哈哈哈……来不及了,就算杀了我……”毒公子疯狂大笑,毕生的毒功瞬间便发动了。

王铁娃的利剑横扫而过,疯狂大笑中的毒公子头颅飞了起来,可正如他临终所言,来不及了。

“巧颜、梦璃,快带大家走!”王铁娃喝道,然后运起内力,硬生生撑起一片屏障。

砰!

毒公子的身体爆开,幽绿色的气体瞬间爆开向外涌去,所过之处草木瞬间枯萎,若非王铁娃的内力撑着,这大堂内恐怕瞬间就被毒气弥漫。

北月巧颜、梦璃等人在王铁娃叫出声的时候,便已经纵身打破大堂屋顶,而灵雨、如云和上代弟子、其他长老等则没人拎着两名弟子从屋顶一跃而出。

然而,毒公子的毒气量实在庞大,虽然被王铁娃阻挡着不能涌入大堂内,却能够往大堂外涌去,并在外扩散,所以北月巧颜、梦璃等人带着众弟子出去之后,也不敢多做停留。

“去剑阁!”北月巧颜叫道。

当北月巧颜、梦璃带着众弟子往剑阁去的时候,整个大堂周围已经被毒公子的毒气所笼罩,王铁娃从中纵身而出,她的脸色有些苍白,她毕竟刚入超凡之境,若非陆离的生命精粹改造身体,以及双修之后,让她也拥有了超凡体质,以她初入超凡之境的实力,在毒公子这般疯狂的自爆式毒功之下她甚至可能直接身陨。

轰隆!

在毒气的腐蚀之下,大堂竟轰然倒塌,可见这毒功之可怕,连没有生命的建筑都能够被它所侵蚀倒塌。

而毒气还在向外扩散,有生命的动植物瞬间毙命,没有生命的建筑也在毒气的侵蚀之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败最终倒塌。

王铁娃虽然有心想要阻止这些毒气,但也无可奈何,只能转而也往剑阁方向去。

之前血水魔宫的目标便是隐月剑阁,所以必须在剑阁防守,而且剑阁还有阵法可守。

当王铁娃赶到剑阁的时候,这里已经是刀光剑影,血水魔宫的人在鹤老、桃夭仙子和中年男子的带领下围攻剑阁,剑阁之中本就有人镇守,而现在北月巧颜、梦璃等人则是要带着人突围进入剑阁,然后利用剑阁的阵法来防御。

鹤老、桃夭仙子和中年男子本一边围攻剑阁一边全力阻止北月巧颜、梦璃等人突围进入剑阁,当王铁娃赶到的时候,三人立即让人停下,躲得远远,毕竟他们三人不过一品宗师,而王铁娃则是超凡武者,他们是绝对无法做到拦住王铁娃的。

王铁娃虽然也想直接以一己之力将他们清除,可是想到血水阴姬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因此还是与北月巧颜、梦璃等人选择进入剑阁,有身为超凡武者的她来主持剑阁大阵的话,就算血水阴姬亲至或许也还有一线生机。

当隐月剑派的人都进入剑阁之后,鹤老、桃夭仙子和中年男子重新指挥着人员将剑阁围住,不过却也不敢再发动攻击了。

“榆阳兄,宫主何时会到?”鹤老询问中年男子,而他口中的宫主自然便是血水阴姬。

梁榆阳道:“子时。”

“那我等是否便在这等候?”桃夭仙子插话道。

梁榆阳耸了耸肩,道:“不然呢?我们三人纵使拼上性命也绝不可能是超凡武者的对手,何况这剑阁之中还有阵法守护。”

“哎,想不到这隐月剑派竟有超凡武者,可惜了毒公子。”桃夭仙子一脸惋惜。

鹤老斜睨桃夭仙子,调侃道:“仙子,难不成你何时与毒公子好上了?我就说吗,这两日毒公子怎的脚步虚浮,看来仙子果然擅于吸功啊。”

梁榆阳皱眉道:“鹤老,毒公子也算是为你我三人而死,还是不要如此为好。”

鹤老闻言,悻悻地闭上了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