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 163、你们想怎么死?

163、你们想怎么死?

剑阁一楼,梁榆阳、鹤老、桃夭仙子已然带着幸存下来的血水魔宫之人冲破剑阁大门与北月巧颜、梦璃等人对峙。

北月巧颜、梦璃等人此前也参与幻月剑阵的催动,此时此刻剑阵被破个个也都受了内伤,所以双方此时也算是势均力敌。

不过,血水魔宫一方有血水阴姬的存在自然是胜券在握,所以一冲进来,鹤老便忍不住想要出手,但被梁榆阳拦下了。

“梁榆阳,你什么意思?”鹤老不满道。

梁榆阳淡淡道:“鹤老,这些人如何处置还需宫主大人定夺。”

“哼!”鹤老冷哼一声不再言语。

这时,剑阁内升降小房子降下,血水阴姬提着王铁娃走出来。血水魔宫之人,纷纷跪拜称宫主。

而北月巧颜等人则关切惊呼,甚至试图想要对血水阴姬出手,不过却被王铁娃拦住了。

鹤老躬身道:“宫主大人,您也知道小老儿我生平所好,所以在这想向大人讨要赏赐,可好?”

血水阴姬将王铁娃丢在地上,淡淡道:“去吧。”

“多谢大人!”鹤老说着得意地向梁榆阳斜了一眼,然后便瞧向了北月巧颜等人。

血水阴姬对梁榆阳道:“梁榆阳,九宫和书山那边可否有信息传回?”

“暂时还没有,不过据属下所致九宫和书山,尤其是书山恐怕也需要宫主您亲自走一遭。”

血水阴姬点点头,道:“行吧,下面这些人已经不需要了,除了鹤老想要的或者说除了你们想要留下的,其余的全部杀了吧。”她说这话的语气,就好似隐月剑派余下的这些人并不是人只是一群鸡鸭猪牛等家畜。

就在这时,血水阴姬忽然脸色一变,因为她忽然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威压笼罩了整个问霜峰。

下一刻,轰隆一声,剑阁外传来重物落地之声。

“血水魔宫,小爷我还没去找你,你们就自己急着找上门送死是吧?”陆离的语声从剑阁外传进来,不过他的语声已经经过变化了,北月巧颜等人根本听不出来。

此前,服用精神仙精后,陆离的道胎提升为道魂,而后莫名感觉心头不安,遂利用河图洛书推演。虽说他初次尝试,但在道魂的加持下,他成功的推演出了一些信息,而这一信息是王铁娃有危险。毕竟,就目前而言,王铁娃跟他的关系最近。

而王铁娃有危险,那十有八九就是隐月剑派危机,加上之前血水魔宫的袭击,陆离立时便知道恐怕是血水魔宫再次袭击隐月剑派,因此立时全力往回赶。如今他的实力远超之前,直接就是踏空而行,且速度用风驰电掣都不足以形容了,因此总算及时赶到。

陆离的语声传入剑阁,血水魔宫之人仰仗着血水阴姬在场,立时便有几人冲出来,冲着易容成离洛模样的陆离喝道:“哪来的野小子,竟敢在此大放厥词。”

语声刚落,这几名血水魔宫之人直接砰地一声化作一团血雾,甚至连灵魂都被撕扯成了碎片。而造成这样的伤害,仅仅是陆离的一个念头。

仙法《花开花落,皆由我念》便是如此可怕,在面对一般的江湖高手的时候,陆离甚至不需要出手,只要一个念头就可以将其灭杀。

灭杀了几名血水魔宫之人后,陆离缓步走入剑阁之内。

王铁娃、北月巧颜等人立时一眼认出他来,当然除了王铁娃以外,其他人并不知道陆离的真实身份。

“是离洛前辈,太好了!”灵雨更是脱口而出。

陆离瞧向灵雨,只见此时灵雨面色煞白,身上也满是血迹,狼狈异常,这让他没来由的有些心疼,而其他隐月剑派之人也个个如此,特别是往日里如同谪仙一般的掌门北月巧颜,而今容貌依旧,但整个人却看起来特别的虚弱。

最后,陆离的目光停留在被血水阴姬提在手中的王铁娃,后者此时也看着,本就受伤的她现在更是被血水阴姬以秘法制住,身不能动,口不能言,看着陆离双眼不仅泛起了泪光。

有一些女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存在,她可以高傲如女皇,可以目空一切,可以认为全世界没有一个男人能够配得上他,但当有一个男人得到了她,而且这个男人方方面面都远远强于她,那么她就会不知不觉地在那个男人面前变得渺小,变得会不知不觉仰望他。尤其是当自己受伤的时候,再见到那个男人,她会忍不住的委屈。

王铁娃便是这样的女人,从前她是天之骄女,可是第一次见到陆离便被陆离看光,第二次的时候更是委身于他,纵使当时委身并非出自本心,但她对他的情感已然早有变化。他就是那个让她情不自禁开始仰望的男人,让她在受伤痛苦的时候想要依靠的男人。

事实上,在剑阵被破之际,她想到了陆离,甚至内心极度地渴望他出现,拯救隐月剑派,拯救自己。

这一刻,他真的出现了,他瞬间的光芒万丈了!

陆离念头一动,剑阁内除了三名一品宗师和血水阴姬以外,所有血水魔宫的弟子都悄无声息地倒了下去,再无生命气息。毕竟在场还有许多隐月剑派的年轻弟子,他不想让场面太过于血腥。

“想怎么死?”伴随着血水魔宫之人倒地,陆离面色平静地说道,他甚至没有给他们投降的机会,因为当他看到王铁娃的眼神的时候,这些人就都已经被他判了死刑。

陆离这种恐怖的杀人方式,不仅令血水阴姬等人胆寒,隐月剑派的一众弟子也不禁惊叫出声。

而血水阴姬此时内心疯狂地颤抖,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如此,只知道当看到眼前这个少年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绝不可能是对手,这种感觉她两百年前都没有过,而如今入圣却反而有如此情绪。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血水阴姬的语声甚至都忍不住颤抖,虽然她记得离洛的模样,也断定他便是之前她神游的时候所遇到的那个超凡武者,可是她无论如何想不明白,为何短短几日时间,他就变得如此可怕,可怕到令她连反抗之心都升不起来。

忽然,鹤老整个人悬浮了起来,紧接着从下往上一点点地化作光点,而且自始至终鹤老都是活着的、清醒着的,不仅其他人,他自己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一点点变消失。

“我再问一次,想怎么死?”陆离的语声极其平静,但听在血水阴姬等人耳中,却俨然是索命魔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