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 183、震撼出手

183、震撼出手

茶馆内,段无涯的武器被吃,邓伦嘿嘿一笑,当即便单手对着他抓了过去,只见这邓伦手上五指发黑,应该是涂抹了什么东西,若是抓上,定然不会好过,因此段无涯当即内力一震,直接将邓伦的手掌给震了开来。

邓伦一愣,却是没有想到段无涯看着这么年轻,内力竟然不弱,虽不及宗师,却至少有一流的水准,这顿时就让他心里感到了极度的不平衡。

邓伦瞬间心里头冒出一股无名妒火,于是舍弃了肩上扛着的大姑娘,直接朝着段无涯杀去。

但见他双手呈爪,瞬间便有十多道紫色爪影全部蜂拥笼罩向段无涯所在。

这些爪影锋芒凌厉,段无涯的师妹云瑶唯恐师兄受伤,连忙将自己的宝剑丢了过去:“师兄接剑!”

段无涯一身实力都在这剑法之上,若无剑在手,实力起码爆降六分,这在邓伦面前,无疑是非常致命的情况。

一把抓住剑柄,段无涯顿时自信回归,瞬间挥剑一挑,自己的拿手武学‘天涯剑法’迎敌击出。

见到自己的兄弟与别人交了手,其余四名怪人自然是不会从旁观望。

他们五个人,江湖人称‘冀州五鬼’,但他们却是根本不接受,反而自称‘冀州五仙’,这五人一生行事,最不屑的就是公平,以多打少、胜之不武,就是他们最爱做的事情。

只见四人纷纷丢掉自己扛着的女人,气势汹汹的扑向段无涯,直接就从五个不同的方向将段无涯全面包围,让他逃无可逃、避无可避。

“师兄!”云瑶大惊,一个邓伦就已经足以压制段无涯了,这若是五个齐上,段无涯哪有抵挡的余地,怕是瞬间就得被这五人给生撕活剥,死无全尸。

云瑶自幼与段无涯一同长大,二人的关系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感情极深,她自然是不想看到段无涯出任何事情。

即使自己的佩剑已经给了对方,手无寸铁之下,云瑶当机立断,直接双手掀起桌子,抓住桌腿就朝着一名冀州五鬼砸去。

便见普普通通的木桌之上也冒出了‘桌气’,显然云瑶也拥有不俗的内力!

连云山七杰,不,现在已经是六杰了,他们和落叶门的三个弟子大气都不敢喘的躲在一旁,完全没有要上前去助段无涯二人一臂之力的想法。而且,就算他们上去,也只是让这茶馆多添几具尸体罢了。

“五打二,不公平啊,不如来几个跟我玩玩。”自打进入茶馆以来,一直都没有说过话的熊南山突然喝道,便见他单脚在地面上一踏,顿时三名冀州五鬼直接就从半空中摔到了地上,有如蛤蟆一般,五体投地的死死黏在地上,全身难以动弹。却是熊南山之前那种跟重力场似的压力再次出现,直接控制住了远在七八步之外的冀州五鬼三人。

陆离饶有兴趣的看着熊南山,这武学有点意思呦,不需出手便能降敌,简直十足高人风范。而且他也能感觉的出来,熊南山的内力修为其实也就与冀州五鬼中的一个差不多,可是竟能够一下压制住三人,可见这么重力武学颇为不凡。

咔咔咔!

强行挣扎的冀州五鬼浑身都发出了令人牙酸的骨骼摩擦声,然而就算是这样,他们的手脚依旧无法从地上抬起来,只能咬着牙发力发到目眦欲裂、青筋爆凸。

不过,陆离也发现在冀州五鬼挣扎的时候,熊南山额头隐隐有细汗渗出。眼见如此,陆离朗声道:“熊大侠,这种恶贼人人得而诛之,留着无用,直接杀了吧。”

说着陆离举起手,顿时一股强烈吸力从他手掌当中爆冲而出,那本趴在地面上无法动弹的冀州五鬼三人瞬间就感到自己身体一松,随即难以控制的就朝着陆离那桌飞了过去。

“咦?!”熊南山一惊,自己的手段竟然如此轻松的就被陆离给破解掉了。

想要做到这种事情,唯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对方的内力得比自己雄厚至少五倍,他很清楚自己的这门武学,若是全力运转同级的武者根本就难以抵挡,当然这么一来,他自己也不能有半点分心。

而方才熊南山为了能够瞬间压制住五鬼中的三人一开始就直接全力运转,而陆离竟轻轻松松把被他压制的五鬼吸走,可见内力之深厚。

这让熊南山内心震撼不已,此人看着年纪轻轻,内力竟如此恐怖,这到底是什么妖孽啊。

三名冀州五鬼眼见距离陆离越来越近,顿时就做好了全力一搏的准备,他们三人为宗师高手,虽然品级不高,可真若是全力爆发,足以瞬杀高品级的宗师。

眼见这三人目露凶光,陆离淡然一笑,心中念头一动,《花开花落,皆由我念》发动。

下一刻,半空中的三鬼只觉得脖子一凉,随即便人首分离。三道血柱冲天而起,溅洒了梁上。随即一滴滴血珠沿着房梁不断滴落,一时间大堂里充斥着扑鼻的血腥气。

“这!”待回过神来,那连云山六杰和落叶门的弟子们人都已经看傻掉了。

这三鬼的脑袋怎么就会直接断掉的,根本就没看到那个叫陆离的少年出手啊。

熊南山更是吃惊,作为宗师武者,他的觉察能力自然不是普通武者所能够比拟的,虽然他同样也不知道陆离究竟用什么手段击杀三鬼的,但在三鬼掉脑袋的瞬间,他的心头莫名有种心悸之感,在刚刚的那一瞬间,他嗅到了死亡的气息。

看着那三颗还在地面上滚动的死不瞑目的首级,众人忍不住咽了口唾沫,都庆幸之前陆离自报是隐月剑派弟子的时候,自己没有直言嘲笑,就这恐怖而又诡异的实力,哪里需要谎报门派给自己脸上贴金。

不过,他们也不禁疑惑了,难道隐月剑派也开始招收男弟子了?

五大剑派之中,隐月剑派最为神秘,因为旁人不知道隐月剑派分有剑宗、气宗,所以在旁人看来平日里鲜少有隐月剑派门人弟子行走江湖,所以对隐月剑派了解只是知道说隐月剑派都是女弟子。

见到自己三位兄弟死的如此诡异,剩余的两个冀州五鬼心中就别提有多么震撼了。

谁都没有想到,这小小的一个茶馆里,竟然会存在着这等高手。更想不到,自己兄弟五人纵横冀州多年,居然会栽在一个少年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