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 186、强闯金银阁分部

186、强闯金银阁分部

“别废话了,今天这个门我是进定了,神仙也拦不住。”陆离说着,便抬脚往前走去。

金银阁之人向来跋扈,也只是因为近日要准备举办这个武林大会,才有上头的人要求下面的人务必克制,而今陆离如此,这几名金银阁人员自然是再也忍不住了。

只见那青年冷笑道:“小子,我对你一再忍让,你竟蹬鼻子上脸,那就别怪大爷我让你尝尝厉害了。”

言罢,青年便要一拳朝陆离打来,速度不慢,勉强算是一个入流武者。

砰!

咔嚓!

陆离一动不动任由青年的拳头欺近,然而当青年的拳头打至身前三寸左右的距离的时候,一道无形的气墙挡住了青年的拳头,不仅如此,反震之力更是直接震断了青年的拳头。

“啊!”

遭到如此伤势,青年当即惨叫着倒退。而其余人等则大吃一惊,万万料不到眼前这少年竟如此恐怖,一动不动就能够震碎自己人的拳头。

几人互相瞧了一眼,随即抽出各自武器,朝陆离砍去。

下一刻,这几人连陆离周身都靠不近,直接就被震飞出去,而且这一次陆离并未手下留情,这些倒飞出去的人全部都浑身粉碎性骨折,绝对活不成了。

“让你们主事的出来见我!”陆离朗声叫道,其声音滚滚扩散,音浪如潮,不少人忍不住捂住耳朵,但还是被陆离的声音震得头脑发昏,胸闷欲呕。

不一会儿后,便有一名中年男子持两柄单刀从庄内跑了出来,满脸嚣张的指着陆离喝道:“呔!哪来的毛头小子,竟然敢来我金银阁撒野,看本大爷不送你归西壳。”

此人举双刀直冲而来,嘴里一直‘哇呀呀’的叫喊着,倒是颇有一番气势。

面对如同一辆小货车一般冲来的中年男子,陆离直接一脚高踢,再对方距离自己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脚后跟瞬间有如战斧一般狠狠劈下。

与此同时,中年男子也是双刀砍出,皆朝着陆离头部砍来。

当双刀距离陆离身体三寸的时候,突然停下了。

如此自然不是中年男子手下留情,他此刻也正一脸纳闷着呢。

“怎么可能?”中年男子不可思议的惊道。

当自己手中双刀靠近陆离身体的时候,他就感觉有一堵无形的气墙拦住了他的攻势,以他的气力,完全无法破开这堵气墙,去攻击到陆离。

而这个时候,陆离的‘腿斧’已至。

砰!

中年男子肩膀瞬间骨裂,他不禁凄惨的跪倒在地上,痛苦哀嚎了起来。

就这一脚,陆离还是手下留情了,如果没有留情的话,此人定然直接就当场去世了。

“你就是这里的主事?”陆离有些怀疑,这个中年男子有几分实力,不过最多也不过二流武者,偌大的金银阁分部不可能是靠这种人主事吧?

中年男子这时只顾着哀嚎,根本无暇回应陆离。

“我再问一遍,不然你可以死了。”陆离语气森然,顿时令中年男子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强忍着不再叫唤。

“不、不是,小的只是护庄而已,主事大人正在闭关当中。”

“闭关?”陆离皱起眉头,“你们不是准备召开什么武林大会,身为主事竟在这种时候闭关?!”

“咳咳,主事大人此前向总部敬献有功,总部奖赏了主事大人一部功法,所以主事大人这几日一直在闭关研习。”

“带我去找他!”陆离说着,直接隔空将中年男子拎了起来,这一手顿时又将附近的金银阁之人给震慑住了,这样的隔空抓人,还能够一直保持着,得要怎样身后的内力啊。

就这样,陆离隔空拎着中年男子步入金银阁庄园之中,一路上越来越多金银阁的人围拢过来,但看到陆离这一手,全部都惊呆了,一个个不敢上前动手。

陆离扫了一眼过去,发现这数十上百人中,竟还真有几个宗师级的高手,暗道:一个分部便有几名宗师级高手坐镇,这金银阁在这种普通的江湖武林中也确实有几分分量。

终于,那几名宗师级高手一同上前来拦住了陆离。

“你是何人?!竟敢在我金银阁闹事!”说话的是一名梳着蝎子辫的皮甲瘦汉,实力差不多八品宗师。

“你是此地主事?”陆离淡淡问道。

“哼!区区小儿,还无须烦请主事大人。”瘦汉说道。

然而下一刻,瘦汉的脑袋便直接冲天而起,就好似被人用一柄无形的刀给削断了似的。

周围的人全都看傻了,一颗大好的头颅怎么就突然间冲天而起了,而且还是庄园内的宗师之一,这时何等的实力?又是何等的诡异手段?!

陆离面不改色,淡淡道:“还有人要拦着我吗?”

周围的人都不禁往后退了退,不过很快一名胖汉手持两把宣花板斧,大喝道:“故弄玄虚,让我来看看你究竟几斤几两!”

别看他人胖,轻功却是好得很,眨眼间便已经冲到陆离面前。

“吃我一斧!”胖子大喝,两把宣花板斧便以劈山之势狂暴砍下。

陆离有意要再次震慑这些人,还是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任由宣花板斧看在自己的脑袋上,这一次甚至连阴阳仙力都不用,就直接用肉身硬捍。

这一幕,差点没令周围的人眼珠子瞪出来。这胖子同样是宗师高手,这两斧之力不说万斤,至少也有几千斤,而且两把宣花板斧也非凡品,可是纵使这样,竟不能伤陆离分毫,这是什么妖怪身体?

就算是圣体,都不是寻常兵刃所能够伤的,更何况陆离的仙体。

胖汉的额头上顿时就渗出了一滴冷汗,他知道对方远远比自己想象中更恐怖。

“死!”

陆离轻轻吐了一个字,紧接着胖汉就宛若被一辆火车撞上了一般,向后倒飞出去,在空中便已然开始呕血,而且不仅仅是血,被震碎内脏也跟着吐出来,还没落地就已经彻底失去了生机。

这一下,再无人胆敢阻拦陆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