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十连抽 > 87、史上最贴心系统

87、史上最贴心系统

陆离斩杀黑石鬼妖的废墟内,花知鱼皱着眉头看着被她开膛破肚的黑石鬼妖尸体,“怎么回事?鬼有鬼丹,妖有妖丹,这黑石鬼妖的鬼妖丹呢?还有就算没有鬼妖丹,怎么会连黑石鬼灵都没有?”

黑石鬼妖身上最宝贵的便是鬼妖丹与黑石鬼灵,前者可以入药炼丹,后者可炼制神兵,这也是刚刚花知鱼听到陆离愿意将黑石鬼妖的尸体让给她而欣喜若狂的原因,可现在这两东西都没有,如何能够不让她沮丧。

“难道他刚才偷偷把这两样东西取走了?”花知鱼不禁怀疑陆离,但随即又否定了,因为刚才她是亲眼目睹陆离击杀了黑石鬼妖之后就再也没有碰过尸体,“或者是这山庄内其他邪祟趁着我们刚才离开将东西偷走?”

相比前一个想法,花知鱼自然更加怀疑是其他邪祟取走了鬼妖丹与黑石鬼灵,这让她大为光火,可是却也无可奈何,天知道这山庄内还有多少邪祟,而且如果有如此灵智的邪祟,那这时恐怕早就逃出山庄了。

“算了,虽然没有鬼妖丹和黑石鬼灵,但这黑石鬼妖的颈椎也是不错的制器材料,拿去卖的话也能够卖不少钱,而且这次调查鬼庄也能拿到不少赏金,勉强算是不虚此行了吧。”花知鱼如此自我安慰着,然后用暗月剑将黑石鬼妖的尸体大卸八块,将颈椎取了下来。

之后,花知鱼返回李菲儿昏迷的屋子。这时,陆离也已经返回屋子内,见花知鱼回来,便问道:“几位,接下来可有什么打算?”

花知鱼反问道:“不知离洛少侠又有何打算呢?”

“在下想留下来将这山庄内余下邪祟全部清理,以免这些邪祟再去害人。”

花知鱼心想:黑石鬼妖经营这个山庄多年,恐怕庄内藏有不少宝藏,可惜那名女黑石厉鬼并非臣服于我,哎,眼不见为净,还是先离开这里,免得到时候看到那些宝藏,却又不能拿,心态崩溃。

如此想着,花知鱼道:“菲儿还在昏迷中,虽说没事,但待在这里终究不妥,我便先行带她离开,我们日后有缘再会。”

陆离本就想试试这个黑石山庄的收放禁制,自然巴不得花知鱼等人先走,于是道:“行,那我们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花知鱼拱了拱手,在不涉及金钱的时候,她还是很正常的。

忽然,陆离想到对方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师父,而且以他现在对隐月剑派的了解,也知道相比于气宗,剑宗实在是穷,而且刚刚她还把身上的钱全给了自己,于是说道:“等等。”

“怎么了?”花知鱼疑惑道。

陆离从储物栏中取出骨魔颈椎、画皮妖妖丹,还有三颗【精良】黑石鬼灵,说道:“初次见面,这些东西就作为见面礼,送给你们吧。”

花知鱼作为一代宗师,自然是见多识广,立时便认出这三样东西,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道:“你确定要把这些东西送给我们?”另外,对于陆离凭空取出三样东西,她却并未惊讶,毕竟在她看来拥有如此强横实力的人物拥有乾坤纳物实属正常。

“是的。”

花知鱼虽然很想立即收下,但还是克制住了,说道:“无功不受禄,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

陆离有些惊讶,随即道:“你放心吧,我对你们并无什么企图,只是我想你应该也能想到这山庄被黑石鬼妖经营这么多年,这里面定然有不少珍贵的东西,如今你们既然先行离去,那这些东西自然就便宜了我,所以我希望用这些东西作为一些补偿。”

花知鱼微微皱眉,作为剑宗弟子,她自小便在江湖中行走,对于利益,每个人从来都是恨不得全部占有,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居然有人主动出让。

见花知鱼依旧犹豫不决,陆离笑道:“这样吧,或者这些东西便作为你我相识一场的礼物。”稍作停顿后,他做出一副认真的模样,“在下离洛,不知美女宗主芳名,可否有幸结识?”

而花知鱼见陆离这样,心里反而放松了一些,她对自己的容貌甚是自信,而行走江湖如此多年,爱慕者、追求者更是数不胜数,所以陆离如此,反而让她觉得陆离至少有一个明确的目的。虽然陆离看起来不过十三四岁,而自己比他年长接近两轮,但对于习武之人而言,特别是能够达到宗师境界的武者,年龄其实并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衡量标准。

寻常人的寿命不过百年,但武者若是能够达到宗师境界,寿命将会大大增长,而且也会延缓衰老,所以在江湖中老少相差二十岁以上的虽然不多,但也并非没有。更何况,像陆离这样明明看起来年纪不大却拥有着超越宗师的实力,是不是人类都另说。

念及至此,花知鱼终于接过了三样东西,然后道:“如此的话,那我就却之不恭了,至于我的名字,你就叫我美女宗主好了,我挺喜欢的。”

陆离一愣,他刚才那么说除了想找个送东西给她的借口,还想借机逗下她,不曾想到结果居然反而被人家给反调·戏。

“行,那我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陆离拱手道。

“后会有期!”

花知鱼说着,便带着林江仙与李菲儿离开屋子。这时陆离已经暗中将这黑石山庄内的幻阵禁制解除,所以也不担心三人会找不到山庄出口。

接着,陆离开始进行第一次十连抽。

“宿主是否确认开始十连抽,本次十连抽必出五星物品。”

“是!”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

“三星物品:三星武学经验丹……”

“二星物品:《少林棍法》【基础】……”

“三星物品:《神门十三剑》【高深】……”

“二星物品:二星武学经验丹……”

“一星物品:一星武学经验丹……”

“四星物品:《太渊夺命剑法》【镇派】剑法,书山剑派镇派剑法之一。”

“五星物品:五星武学经验丹,服用之后可获得100万武学经验。”

陆离看着十连抽的清单,忍不住道:“这系统也太贴心了吧,知道我现在不缺五星的绝世武功,也不缺功力,就缺武学经验,直接就给了个五星的武学经验丹,瞬间就把之前消耗的100万武学经验补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