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04 有一种酸叫:楚洛,别人班的学生(3)

104 有一种酸叫:楚洛,别人班的学生(3)

楚洛出去坐上车后,车子立即就开了出去。

这次是秦冥开的车,楚洛看着带着面具的厉焱,问:“你没有带保镖过去?”

厉焱:“不需要。”

楚洛听到这个回答沉默了几秒,想着这人身手这么好,一般人的确不是他的对手,就没有再问什么。

这时厉焱指指旁边的保温箱和车载小冰箱,“里面有吃的,接下来车子不会特意停下来让你吃早餐。”

楚洛先打开保温箱,见里面放着好几个饭盒,她一一拿出来放在从前面椅子背上转出来的小桌子上。

饭盒里面有粥,水晶包,火腿蛋卷,虾饺,苹果饼和两样可口的小菜。

这些东西看起来样式多,但是每样分量都一点点,楚洛拿着勺子舀了一口皮蛋瘦肉粥吃下去,偏头看着厉焱,眼睛亮亮的问:“你吃了吗?”

“嗯。”

厉焱应了一下直接拿出笔记本电脑办起了公,并没有看她。

楚洛就收回目光慢慢的吃着早餐。

等她把早餐吃完,车子刚好开上帝都去往海城的高速。

这个时候她的电话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魏雪莹打来的。

魏雪莹开口就问:“洛洛,你跑哪里去了,你今天不是还要回海城吗?我已经跟大伯说了,大伯派了保镖和司机送你过去。”

楚洛看着初升的太阳,说:“我自己回去。”

“什么?”魏雪莹的声音立即有点不高兴了,“你是不是已经走了?”

说完又问了一句:“是不是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来接的你?”

楚洛下意识看了一眼坐在旁边打着电脑的厉焱,也没掩饰,直接嗯了一声。

魏雪莹明显生气了:“我不是和你说了不要和那个男人过多来往吗?他很危险,说不定哪天就把你卖了。”

楚洛听到这话,嘴角突然勾了一下,她说:“他不会。”

相对魏家有目的的对她好,还不如身边这位,虽然经常朝她放冷气,但是至少不会私下搞一些小动作。

从厉焱侧脸上收回目光,楚洛又说:“没事我先挂了。”

魏雪莹:“既然你不愿意听我的,那就算了。”

说完就先一步挂断了电话。

这时厉焱突然从电脑上抬起眼睑看了她一眼。

楚洛并没注意,她拿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七点一刻,想着老高昨天的叮嘱,就给他拨去个电话。

老高应该刚好在晨跑,接起电话的时候声音有点喘,四周还有风声。

“小楚洛,你这么早给我打电话,是不是准备回海城了?”

楚洛:“是的。”

老高听后立即笑呵呵的说:“那我马上去叫你师娘买菜,从帝都到海城不堵车五个多小时就到了,刚好你回来就能吃中午饭。”

说完还问了楚洛喜欢吃哪些菜。

楚洛随便说了几样平时吃的菜,老高乐呵呵的记下后,两人才挂了电话。

挂断电话还没有十分钟,王明涛就给她打来了电话。

王明涛刚好考了705分,他还是很满意的,昨天还第一时间给楚洛打过电话。

当他得知楚洛考了满分后,本来他就很崇拜楚洛,现在对她的崇拜更是到了无人能及的程度。

楚洛问他:“做什么?”

王明涛嘿嘿的笑着说:“楚姐,今天帝大就放出录取分数线了,你打算填什么专业?你快点告诉我,我也好跟着你填,紧跟你的脚步。”

楚洛沉默了两秒,才说:“你还是别和我填一样的比较好。”

王明涛立即不解了:“为什么,你就是我学习的榜样,和你填一样的专业,我感觉我能在那个专业里面成为第二神。”

楚洛:“……”

王明涛见楚洛不回答,催促她:“楚姐,你快点告诉我啊,之前我老爸老妈还让我去学机械,现在他们知道你是我的老大后,都同意我和你报一个专业。”

楚洛:“……”合着这人已经想好了报什么专业。

王明涛见楚洛不回答,就在电话那边咋呼:“喂,楚姐?楚姐?咦,难道我这里信号不好?”

楚洛终于开口:“我报外语专业。”

“啊?”王明涛懵了一下:“难道你不是报计算机类专业?”

楚洛囧囧的说:“谁说了我要报计算机专业。”

她打算把不知道的语言全部学学,这样到时候走到哪里都不用担心听不懂其他国家的语言了。

这次换成王明涛沉默了。

楚洛说他:“你既然喜欢计算机专业就报那个专业,刚好和唐学长他们做直系学长学弟,再说……我到时候也会选学的计算机专业的。”

“真的,那我就报计算机专业了。”

王明涛打这个电话就是想要楚洛帮他拿主意,现在听她这么说,立即就坚定了态度。

两人说完这事,王明涛问:“楚姐,你什么时候回来?”

楚洛:“在我们出发去M国前一两天吧。”她并不急。

两人又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楚洛没事干,就用手机插着耳塞看伍教授的教学视频。

这段时间她睡觉前都会看一段伍教授的教学视频,真的是受益颇多。

就这样,厉焱和楚洛一人办公一人看视频,五六个小时的车程仿佛一会儿就到了。

车子先开回楚洛住的那套公寓。

打开门,楚洛惊喜的转头问厉焱:“你提前叫了人来打扫吗?”

厉焱回道:“做饭的人一直住在这里。”

楚洛明白了。

两人走进客厅,楚洛把背包提着就朝自己的房间走,坐了一路车,她想先洗漱一下才去老高家。

等她从卧室里面出来的时候,厉焱正站在窗台边用蓝牙接着电话。

此刻他说的是楚洛听不懂的语言,楚洛就站在那里特意听了几句。

厉焱很快就结束了通话,转身看向她。

“你刚才说的什么语言?”

“D国语。”

楚洛点点头记下了,随后说:“我要去高老师那里了,你走的时候帮我把门带上。“

说完在厉焱的目光下就朝门外走去。

今天才6月27号,高一高二已经临近期末考试。

海城贵族高中给教职员工的待遇很好,学校直接给每个老师都分配了一套两层公寓小楼。

公寓楼就在学校后门对着的那个小区。

楚洛刚走到小区门口,没想到就遇到了好几个学校的老师。

这些老师楚洛其实不认识,但是每个老师都很热情的和她打着招呼:“楚洛来看你的班主任了?”

楚洛一一笑着应道:“对。”

转过身,那些老师就议论开了,语气中全是羡慕嫉妒。

“从昨天楚洛的成绩出来后,老高就乐得跟个什么似的,那样子,好像楚洛是他的女儿一样。”

“换成谁不也得这样,楚洛这全国第一的成绩,别说高老师,就我听说后都兴奋了一宿没睡着。”

“我也是,我都可以预见下学期我们贵族高中的招生情况了,到时候还不得一帮成绩优秀的学生报考我们学校。”

“我下学期就带高一,要是我能带出这么一个学生,这一辈子也没有遗憾了。”

“你们说老高带出了楚洛这种学生,他会不会直接就升为金牌教师了?”

“那是肯定的了。”

“话说我们学校虽然优秀的老师多,真正评上金牌教师的还没有几个吧?”

“对,评上的还都是上了年纪,师龄三十年以上的。”

“话说,从昨天看了成绩以后,一班那个之前处处针对楚洛的李老师是不是就没有出现过了?”

“对,我要是她,肯定也没脸出来见人了,亏她还带的尖子班,竟然还没有四班考得好。”

……

楚洛刚走到高老师家附近的路上,就见高老师站在那里眺望着这边。

老高一见楚洛,立即笑着迎了上来。

楚洛笑着朝他打招呼:“高老师。”

“诶!”老高高声应着,先是打量了一圈变化很大的她,才点着头说:“不错不错,你把刘海别上去看起来特别有精神!”

说完拍拍她的肩膀,一脸的自豪的对她说:“走吧,你师娘做了一大桌子菜,就等着你来了。”

“好。”

两人朝老高家走,一路上只要有遇到的人都会停下来夸楚洛一句。

刚走到老高家门外,老高的手机就响了。

他拿出手机一看,笑着对楚洛说:“贺江他们那几个精明鬼,他们肯定知道你过来了,想来我家蹭饭。”

话是这么说,老高还是接了电话,果然不出他所料,贺江几人听楚洛回来了,都表示要过来。

老高故意说:“你们几个还要不要脸了,今天是我给小楚洛准备的庆功宴。”

也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老高笑哈哈的说:“来吧来吧,刚好你们能和小楚洛一起聚聚,还能一起等帝大的分数线出来。”

说完挂了电话装着一脸无奈的对楚洛说:“看吧,我说对了!”

只是,李韬他们还没到,反而校长、教导主任先一步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