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11 没有最虐,只有更虐(1更)

111 没有最虐,只有更虐(1更)

贺江和李韬以为这已经是最虐的了。

李韬吞咽了一口唾液后抱着‘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情问:“楚洛,既然你打游戏这么厉害,你总有自己的号,你的游戏名是什么?”

楚洛调出教学视频,边看边随意的回道:“白翎。”

“什么?!”

李韬和贺江同时从座位上弹跳了起来,两人的声音瞬间提高了八个度。

楚洛不悦的看着两人一惊一乍的反应,直接指着大门:“出门直走,不送。”

“……”

贺江和李韬真的就收拾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出门直走了。

直到两人走出楚洛住的房间好远以后,贺江才突然爆喝一声:“卧槽!”

李韬从兜里面拿出眼镜戴上,一脸的忧伤:“看来我的初恋真的要无疾而终了。”

贺江忍不住怼了一句:“不然你还想咋地?学习比不过她,连游戏都被完虐,要是和这样的女生交往,这日子得多难受。”

“楚洛竟然是白翎,白翎竟然是楚洛。”李韬根本就不听贺江怼他的话,低喃了这两句后,带着复杂的心情朝前面继续走去。

“哎,你去哪里?”

“回去学习。”

“等等我,我也去。”

楚洛一直看视频看到下午四点钟,门外又传来了一群女生边说笑着边接近的脚步声。

过了一阵,那些人就来到了她的房门外。

一个女生敲着门叫道:“楚洛,你在房间里面吗?”

楚洛走过去打开门。

一个人笑着说:“楚洛,我们是出来毕业聚餐的,你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呆这么久了,现在总该和我们一起去吃晚饭了吧?”

另一个人马上带着兴奋的语气接话:“山庄的师傅说过,今晚给我们做烧烤宴,男生们和山庄的人吃了午饭就进山里面抓野物去了,我们现在就过去等着,他们应该要回来了。”

楚洛看了几个小时的视频的确想要休息一下,就和她们一起朝今晚烧烤的地方走。

山庄建在半山腰,山清水秀,里面的建筑也是青砖红瓦,人一到这里,浮躁的心情自然就放松了下来。

除了楚洛他们这一群人,山庄里面还有一些客人。

烧烤的地方在山庄南边的一处平地上。

平地很宽,上面早就放置了好几架烧烤架,这里明显就是山庄特意给客人准备的烧烤地。

一群女生走过去找了位置坐下来,服务员给她们送来了瓜果点心。

女生们很快就讨论起了男生们会带回来什么猎物。

“有可能是兔子,听说这座山里面有很多兔子。”

“有可能是野鸡,野鸡炖蘑菇可香了。”

“你们说这座山里面会不会有凶猛的动物?”

“怎么可能?李庄开在这里,肯定早就把那些凶猛的动物驱赶或者杀了。”

“要是能带回来一只野猪就好了。”

……

楚洛拿了一个橘子剥着,随意的听着她们的谈话。

这时,一个女生问她:“楚洛,你会做饭吗?”

这话一被问出来,所有女生都看向她,仿佛她的回答对她们来说很重要。

楚洛偏头看了她们一眼,回答得很干脆:“不会。”

她要学习的东西那么多,哪里有时间做饭。

女生们一听这话,眼睛都亮了,心里突然就涌起了一股说不出来的优越感,就连不会做饭的,都决定回去后立即报个厨师班学习。

在其他方面比不上楚洛,好不容易听说她不会做饭,这一点上她们一定要把她比下去。

楚洛实在不理解这些女生这种莫名的优越感从哪里来。

她收回目光继续剥橘子。

耳边传来坐在另外一边几个中年人的谈话,那几个中年人此刻正在吞云吐雾。

他们看着这边的女生。

一个男人说:“还是年轻人好啊,这群小女生一看就是刚参加完高考的,我连高考都没有体验过,现在想起来都是遗憾。”

另一个年龄最长的人把嘴里的烟雾吐出来后接话:“你要是那个时候参加高考,就不可能有现在的家缠万贯了。”

“李老弟你这就说笑了,我是个穷人,哪里有那个福气家缠万贯哟。”

这话让另外几人都起哄笑道。

“张兄你也太谦虚了吧,你在这一行的名声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要是你都说没发财,那我们不早就喝西北风了。”

姓张的男人笑笑,并没有再接话。

“我说张兄,那座墓的位置隔了这么多年又被找到了,这次好多家族想下去,他们肯定邀请了你,你为什么不去?”

姓张的男人一听这话,脸色瞬间变了好几变,他狠狠的抽了一口烟后才把脸上的所有表情收回去,用沧桑的语气说:

“我在十八年前就金盆洗手了,现在做的是正经生意,那里面即使有金山银山,都和我没有关系。”

另外几人相视一眼。

其中一人压低声音好奇的问:“我听说那个墓里面有能让人长生不老不死的神物,还有连那些大师高人都眼馋的神器,是不是真的?”

“我不知道。”

“老张我说你这个就不够意思了吧,我们只是随便聊聊,又没有逼你下地,你也说了金盆洗手了,现在和我们说说有什么关系。”

“我真的不知道,当年下墓的人,根本就没有进到主墓……”

老张说到这里,脸色已经很不好了,其他人还要追问,他直接把手里的烟蒂朝地上一扔,用脚尖捻熄,站起来就走了。

楚洛从那群人身上收回视线,眉头忍不住皱起来。

从刚才那些人口中她能肯定,目前又有一群人想进古墓,而且还是王的墓。

想到这里,她不动声色的对凤凰说:“看看那个人住在哪里。”

她打算晚点去问问。

男生们在半个小时后才跟着山庄里面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的从后山回来。

他们每个人手里或多或少都提着东西,有野兔,野鸡和一些野果野菜。

这些东西对于一帮十八九岁的毛头大小伙子来说肯定是不够的,山庄里面早就给准备了两只全羊来烤。

大家围坐在几个人烤架前,说着高三最后一学期最难忘的事情,畅想着以后自己要做什么。

说着说着,又有男生提出来要喝酒。

“今晚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必须要大喝一场。”

“对!过了这两天,也不知道大家能全部聚在一起是什么时候了,必须得喝。”

“诶诶诶……要喝你们男生喝,我们女生才不和你们掺和。”

“切……我看是你们女生怕喝醉了破坏形象吧,你们怕啥,高三你们天天素面朝天,有时候眼睛里面有眼屎的样子我们都见过……哎哟……姐姐们高抬贵手,我错了!嗷~~~”

看着那个男生被好几个女生揍,其他人全部幸灾乐祸的哄堂大笑起来。

季成趁大家不注意,不断朝贺江和李韬挤眉弄眼,想让两人去劝楚洛,只要楚洛答应,其他人肯定就答应了。

贺江和李韬今天被打击惨了,到现在还没怎么缓过神来,两人杵在那里谁也不动。

季成终于忍不住开口:“我说班长,你倒是去开口呀,你是班长,楚洛肯定会卖你这个面子。”

贺江直接把目光转向远方装作没听见。

季成:“……”

季成不死心,又转到李韬这边来,朝他挤眉弄眼,故意用暧昧的语气说:“李韬,你不是喜欢她吗,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你怎么能放过?”

李韬用深沉的目光盯着他,直盯得季成受不住了,才从牙缝中蹦出一句话:“她不喜欢我。”

“诶?”

“要问你自己去问。”

李韬说完,直接把他推向那边。

季成被推得踉跄一步,转头看着反常的两人。

贺江这时从远方收回目光,对他说:“你要是能说服她喝酒,我们肯定舍命陪君子,就怕你说服不了。”

季成盯了两人差不多一分钟,朝他们嗤了一下牙后转身就朝楚洛那边走,边走边嘀咕:“我看是你两怕楚洛拒绝才故意这么说吧,哼!看哥怎么说服楚洛。”

楚洛正被一个女生拉着问接下来的假期会去哪里旅行,这时季成突然蹭了过来。

“楚洛。”

楚洛看着他。

季成指指贺江和李韬那边,一本正经的对她说:“我和班长还有李韬打了赌,我们赌你如果会喝酒,到时候班长和李韬就跳双人舞给大家看。”

说完还故意倾身悄悄对她说:“楚洛你不知道,班长和李韬都是舞林高手,尤其是李韬,街舞跳得杠杠的。”

楚洛和附近的人同时用炯炯的目光看向贺江和李韬。

看得站在那边的两人立即就提高了警惕。

站在楚洛旁边的女生一脸心动的对楚洛说:“楚洛,要不你答应吧,反正喝多少你决定,我好想看班长和李韬跳舞。”

另外几个女生立即附和起来。

“我们也想看。”

“我们也想看。”

楚洛从贺江和李韬那边收回目光,看着眼睛贼亮的季成,问:“如果我不会喝,你会做什么?”

季成笑得一脸灿烂:“我也跳舞。”

楚洛想也不想,直接说:“既然有选择,还是让贺江和李韬跳吧。”

季成:“……”

他这是被嫌弃了吧?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