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13 对厉焱发脾气(3更)

113 对厉焱发脾气(3更)

众人在山庄里面玩了两天,第三天早上才离开。

楚洛回去的时候,还真要了好几坛果子酒走。

山庄是李韬家开的,李韬直接带着她去酒窖让她随便选,最后还说:“你要是喜欢,到时候一个电话,我让人直接送到帝大去。”

李韬经过昨晚比酒也输了之后,对楚洛是真正的不再抱有任何幻想,而且适应良好当她小弟这个新身份。

楚洛带着几坛子酒回公寓,李韬给她当苦力,直接提着几坛子酒(酒坛是用网兜装着的)把她送上去。

到了大门边,楚洛示意李韬:“酒就放在这里,你可以走了。”

李韬想看看楚洛的住处是什么样子的,就说:“我都帮你把酒搬到这里了,怎么着也得送佛送到西,把它们给你搬进去。”

楚洛想想,就打开了门。

只是门一打开,就和厉焱那双冷眸对上了。

厉焱明显是过来开门的。

“你……”

厉焱直接略过他用那双冷厉的眼神看向李韬。

李韬被看得心脏一紧,没来由的感觉到了危险,他条件反射的忙说:“楚洛,那我先走了,我们帝大见。”

说完把手里提着的几坛子酒朝门边一放,就很没出息的大步朝楼梯边走去。

等走出公寓楼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呼出一口气,“那人身上的气势好凌厉人……我刚才怎么不问一下那是楚洛的什么人。”

说到这里,他的表情突然有点复杂,“难道是她的男朋友?”

楼上。

楚洛看了看站在门边像一蹲门神的厉焱,再看了看门外被仍在那里的酒坛子,说:“你把我的免费劳工吓跑了,这些酒怎么办?”

厉焱的目光这才扫到那几坛酒上。

他越过她走过去腰一弯手一伸,就把几坛子酒提了起来。

楚洛有点意外他真的帮她把酒提了进来,在他进门的时候,忙朝里面走。

想到昨天晚上问到的事情,她等他把酒坛子放在矮几上后就问:“我想知道十八年前楚家发生的事情。”

厉焱看着她,过了几秒后开口:“我只能查到墓室外面的事情。”

楚洛点点头,她已经猜到了。

她开始问:“告诉我,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魏薇为什么会一直恨……我?”

“你父亲和楚正扬是当时很有名气的摸金校尉,当年他们在下了那座传说中的帝王墓后,只有楚正扬和另外一个在外围的人活着走了出来;

他出来的当天,刚好魏薇生产,当时你母亲也已经怀孕七个月,你母亲听说你父亲没有从那座墓里面出来后,伤心过度,直接早产,和魏薇同一天生下了你和楚婷。

楚正扬因为愧疚,一直守在你母亲产房外,没想到魏薇差点难产。”

“所以魏薇就这么恨上了我?”

“对。”

“呵!还真是恨得莫名其妙啊……然后呢,我妈妈哪里去了?”

“她生下你以后,就失踪了。”

“失踪?”

“很有可能她去找你父亲了。”

厉焱说完这话就没有再说。

楚洛也没有再问。

两人坐在沙发上,楚洛想着厉焱和老李说的话,突然想到一件事,又问:“我听说那座帝王墓会移动,是不是真的?”

“对。”

“所以,楚正扬这次是得到了那座墓的位置,想下墓?”

“对。”

楚洛总感觉怪怪的:“不会这个消息是你放出去的吧?”

“是。”

楚洛紧盯着每句话都回答得干脆的男人,沉默了好一阵后才又问:“你放出这个消息,真正的目的也是想找到那座墓?”

“对。”

“为什么?”

厉焱这一次并没有回答,只是紧皱着眉头,好像有什么事情是一直困扰着他,而他又不得其解的一样。

楚洛看着他俊美的侧脸好一会儿,见他不说,有点不高兴的皱着眉,“你不说我也知道,下那座墓的人不是为财就是为里面的其他东西,你和他们一样。”

说完心里突然涌起一股火气,实在气不过,直接一巴掌拍在他的胳膊上,站起来就朝自己的卧室走。

厉焱看着气呼呼离开的小东西,再看了看刚才被拍打的地方,皱起的眉头突然就松开了一些。

他抬眼看着放在矮几上的几坛酒,从鼻子里面发出了一声冷哼的气声。

楚洛回卧室洗漱了一下,也不出去,直接拿了游戏机打游戏。

下午五点钟,卧室门被敲响。

楚洛这才和唐之韵他们说了一声,下游戏走过去打开门。

站在门外的是吴妈。

吴妈笑着对她说:“楚小姐,晚饭已经准备好了。”

楚洛点点头,走出去带上门朝餐桌边走。

厉焱竟然没在。

楚洛扫了一圈客厅,心里冷哼一声,突然发现不对劲,忙问吴妈:“吴妈,我那几坛酒哪里去了?”

吴妈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摇头道:“楚小姐,我进来的时候就没有看见酒。”

楚洛不满的鼓起了腮帮子,咬牙切齿的嘀咕:“哼!肯定是那个坏男人把我的酒拿走了。”

吴妈一下就听出了楚洛说的谁,身体一震,条件反射看了一下大门边,见那里没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门边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吴妈本来放下去的心又提了起来,她忙走过去打开门。

门外站着的是秦冥。

秦冥看了吴妈一眼,吴妈立即就离开了。

秦冥这才走进来对楚洛说:“楚小姐,爷说你吃完饭我们就出发。”

楚洛用凶恶的眼神扫了他一眼,冷哼一声,根本就懒得回答。

秦冥心想:难怪爷不过来和楚小姐吃饭,这是把她惹怒了?

秦冥直接转身就出去了。

楚洛吃了饭,把带来的东西朝背包里面一收,就朝楼下走去。

车子已经停在了楼下,车门是开着的,厉焱就坐在里面。

楚洛站在车门外,不悦的问:“我的酒呢?”

问这话时她手指上捏着一颗药丸蓄势待发。

厉焱觑了她的手一眼,用那副特有的冷冽嗓音开口:“后面。”

楚洛这才收回手里的药丸上车。

车子很快就开了出去,楚洛不想和厉焱说话,就拿出手机来玩。

厉焱从楚洛完美的侧脸上收回视线,拿过笔电快速的在上面动作着。

却没人知道,他手指一动,远在Y省的一群人直接遭到了惨烈的暗杀。

车子开了六个小时才回到老城区楚洛的宅子外面。

楚洛下车后挡在门边,瞪着厉焱说:“不许进我家。”

说完示意从宅子里面走出来的两人:“把后备箱里面的酒给我拿进去。”

那两人看了一眼表情沉沉的厉焱,又看了一眼拦在门边的楚洛,心肝有点颤,不知道该不该听楚洛的。

这时,厉焱一道厉眼扫过来,两人忙走过去把那几坛酒拿了就朝里面走。

楚洛朝厉焱冷哼一声,转身就回了院子,并砰的一声把院门关上了。

过了好几秒,坐在驾驶座上的秦冥从后视镜偷看了一眼全身泛着冷气的厉焱,小心翼翼的叫了声:“爷。”

一道厉眼甩过来。

秦冥身体一怔。

“回去。”

……

第二天早上楚洛下楼的时候,发现有几个女佣正在客厅打扫卫生。

几个女佣一见她,忙停下手里的工作站成一排恭敬的和她打招呼:“楚小姐。”

其中一个女佣站出来说:“楚小姐,我们以后负责你的一日三餐和日常,你有什么事情请吩咐。”

“谁叫你们来的?”

“我们是管家派来的。”

至于管家是谁的管家,不用猜就知道。

楚洛哼了一声,并没有再说什么。

几个女佣在心里松了一口气,又继续干活去了。

楚洛去院子里面晨练,晨练完刚吃饭,一个女佣进来告诉她:“楚小姐,门外有一个姓伍的小姐想要见你。”

楚洛猜到是谁,忙说:“快请她进来。”

说完后想了一下,放下筷子又说:“算了,我自己去。”

楚洛出去的时候,伍依瑶就站在她家宅子的大门边等着。

她穿了一条白色五分袖及裸长裙,加上一头长发,活脱脱的大家闺秀。

伍依瑶一见楚洛,就笑着说:“楚妹妹,我就猜到你今天肯定回来了。”

楚洛走到她面前把她打量了一圈,满意的点点头:“你气色看起来很不错。”

说完示意她:“进来吧,我刚好吃早餐,你陪我一起吃。”

“我已经吃过了。”

两人说着话,就朝里面的院子走去。

楚洛问:“伍姐姐过来找我有什么事?”

“你不是要去M国参加‘光年之战’世界赛吗?我来看看你准备好了没有。”伍依瑶说:“‘光年之战’世界赛算是炎煌游戏公司嘉年华最重要一项活动,到时候还有其他活动,你会一直在那边呆到八月中旬才能回来,去那边你得多准备一下。”

“准备什么?不是有钱就什么都能搞定?”

“……”伍依瑶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然后低低的笑起来:“你说得对。”

说完拿出一张名牌给她:“这是我在‘光年之战’游戏组的工作牌,你如果想进炎煌游戏研发中心看看,就用我的名牌。我已经和里面的一些人打了招呼,他们不会为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