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20 厉焱,要不我们谈个合作?(1更)

120 厉焱,要不我们谈个合作?(1更)

楚洛走出去的时候,走廊上静悄悄的,并没有守卫,不过她很快就发现了很多监控仪器。

看着那些监控仪器,楚洛忍不住嘀咕道:“这么多监控都能让那个女人进你的房间……肯定是故意的!”

说完她突然想到刚才自己还在他那张床上躺过,感觉哪哪都不好了。

楚洛干脆加快脚步,刚走到走廊尽头,就听见了从楼下大厅传来的惊恐尖叫声和愤怒的吼声。

“厉焱!我们的爸爸可是x员,你敢这么对我们,我们的爸爸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很好,那就看看布鲁罗斯有没有那个本事。”

厉焱冷漠的说完这话,直接下令:“既然这个女人喜欢G引人,就把她扔到人多的地方去。”

“厉焱,你敢!”

呼啪!

“啊!嗷~~~”

“在这个世上,还没有我不敢的!”

厉焱的声音带着强大的戾气,加上刚才那道鞭子声,整个客厅里面的空气仿佛都被冻结了一样。

楚洛走到楼梯口看着楼下。

这个时候厉焱正背对着她坐在轮椅上,那身强大到凌厉的气势让他看起来就像刚从地底下爬上来的魔王一样,冷酷又嗜血。

在厉焱对面,是一个被鞭子抽打后跌坐在地上痛得全身抽搐依旧满脸愤怒的青年,和趴在哪里发不出声音,却惊吓到花容失色猛掉眼泪的女人。

女人还是那身穿了跟没穿一样的服装,本来她就长得美艳,这么趴着,一般男人肯定会玲香惜玉,厉焱却是看都没有看她一眼。

楚洛看着客厅里面的情景,眼珠子转了转,直接从旁边的一个盆栽中摘下一片叶子捏在指尖朝那个女人弹去。

在叶子弹在女人身上的时候,厉焱同时朝这边偏了一下头。

他像是发现了站在那里的楚洛,但是并没有转回头来看。

女人的哑穴被解开,直接大哭大嚷起来:“厉焱,你不能这么对我,我是x员的女儿,你要是敢这么对我,我爸爸一定不会放过你。”

厉焱沉声开口:“把她扔出去!”

站在旁边的两个保镖快速走过去架起女人胳膊就走。

“不……啊啊啊……你们放开我……厉焱,你不能这么对我……哥哥救我……”

坐在地上的青年也不顾身上的疼痛,爬起来就去拦他们,只是被另外一个保镖制住。

青年终于急了,“厉爷,厉爷,你不能把我妹妹这么丢到人多的地方去,她是贵族圈的小姐,要是穿成这样被你扔到那里去,我们布鲁家的脸面就丢光了!“

“哼!在你们想要算计我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厉焱示意保镖:“把他也给我扔出去!”

“不……厉爷你放了我妹妹,不然……”

“聒噪,把嘴堵住扔出去!”

“呜呜呜……”

很快那人就被脱了出去。

等人被带走以后,秦冥过来说:“爷,被他们收买的几个人全部被处理了。”

厉焱并没开口,秦冥用眼尾扫了一眼站在楼上的人,心想难怪爷会暴露ip地址,原来是引楚小姐过来。

想到这里,他突然就明白了北堂管家为什么会在他们离开帝国时,特意让他对楚小姐要恭敬了。

原来楚小姐在爷心里真的不一样!

厉焱这时从轮椅上站起来,转身看向楚洛,用那副特有的沉冷嗓音问:“戏好看吗?”

楚洛朝他撇撇嘴,语气不是很好:“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你比较受欢迎,就算你在外面仇家一大堆,也有很多女人前仆后继自愿送上门吗?”

说完她也不看厉焱微眯起的危险目光,抬步就朝楼下走。

她走到他面前后,扫了一眼旁边的轮椅,实在没忍住先问了一句:“你为什么一直不让外界知道你腿已经好了?”

厉焱:“收拾人更方便。”

“恶趣味!”楚洛想到他用另外一重身份到处收拾人的样子,就没有再说这事,直接问:“那个匿名者是不是你?”

厉焱垂眼看着因为生气眼睛变得特别晶亮的她,根本就不回答她,转身就朝沙发边走。

楚洛不满了:“你不回答,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说完快速朝他出手。

厉焱在她接近的时候,身体一转,快速接招。

两人在客厅里面直接过起招来。

站在门边的一群保镖就要进去抓住楚洛,直接被站在门外的秦冥制止。

秦冥说了句:“想死的就上去。”

所有人顿时就歇了心思。

楚洛本来心里就有火,一和厉焱打起来,下手根本就不客气,而且她身上带了很多毒药。

厉焱好几次被她的毒药逼得快速躲闪。

不一阵,客厅里面的一些装饰和摆设就被打碎。

厉焱朝她低吼道:“你要是再打碎一样东西就陪,陪不了就用你自己来抵债!”

楚洛听到这话,气呼呼的说:“又不是我一个人打碎了的!”

厉焱被她这话气笑了,直接拿出鞭子朝她甩去。

楚洛朝旁边的多宝阁后面一闪。

鞭子呼的一声就招呼在了多宝阁上。

接着。

砰砰砰!噼里啪啦!

整个多宝阁直接倒了,里面的古董玉器摔碎了一地。

楚洛站在那里先是睁大眼睛,然后幸灾乐祸的说。

“全是你自己打碎的!”

厉焱微眯眼睛看着她,收了鞭子转身朝一边走去。

“喂……”楚洛看着他高大宽阔的背影,以为他心痛了,就说:“你这些破玩意儿有什么心痛的。”

站在门边的一群保镖:“……”

爷多宝阁里随便一件珠宝玉器拿出来就能卖上几千万上亿,怎么到了楚小姐这里就成了破玩意儿了。

厉焱走到沙发边坐下来后看着她:“过来。”

楚洛站在那里不动,眼中写着:我偏偏不过来看你能拿我怎么样?

厉焱觑她一眼:“你不是要来和我谈匿名者的事情?”

楚洛快速走了过去,选了一个单人沙发坐下来。

厉焱说:“没错,匿名者就是我。”

楚洛咬牙冷哼:“你想坐收渔翁之利!”

“你觉得要是没有我那四十亿,你现在的赌注总金额能这么快达到上百亿?”

楚洛想了一下,要是厉焱不下注,她虽然也有办法让那些商家跟着下注,但是却没有这么快的速度。

她不是个死脑筋的人,要是有暴利可图,她觉得可以先把对他的偏见放下。

“厉焱,要不我们谈个合作?”

“哦?”

“我帮你在这套房子里面设一道阵法怎么样?这样你就不用担心随时有女人跑到你卧室去了。”

厉焱微眯眼睛看着楚洛,目光幽深,根本看不出情绪。

楚洛见他不答应,看着他皱眉问:“难道你想又有女人跑到你的卧室去?”

“你想要多少?”

“一……”楚洛比了一根手指,本来想说一亿,但是想着自己画一道符都能卖差不多八千万,设阵这么大的事情应该多要点,立即伸出五根手指:“五亿。”

厉焱手指轻点着膝盖,微眯眼睛看着她伸出来的那只手。

楚洛见他还不回答,有点失去耐心,直接说:“你要是不答应就算了,大不了我去找别人,我就不信以我的本事,那些人还不求着我帮他们布阵。”

“好!”

“诶?”

“不过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今晚我要去参加一个晚宴,你当我的女伴?”

“不……”

“除了五亿,我可以再借你几十亿,不收一分利息。”

楚洛看着厉焱,这次没有干脆回答,却也不傻。

“你让我给你当女伴,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我不想到了晚宴现场,被无数女人算计。”

这欠揍的语气!

听得楚洛心里的恶劣因子蠢蠢欲动起来。

厉焱看着她,继续说:“而且,今晚参加晚宴的女伴都会戴上面具。”

“成交!”

楚洛答应后,厉焱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走吧。”

“现在才上午。”难道晚宴是白天举行?

厉焱扫了她一眼,“布阵。”

楚洛这才跟着站起来。

“你想把阵眼布在哪里?”

“卧室。”

两人一起朝楼上走去。

到了厉焱的卧室,楚洛在外面的客厅转了一圈,指指窗户边,“我把阵眼布在这里吧,直接布迷阵,到时候即使有人想要到你卧室来,也直接在外面被困住进不来。”

“嗯。”

楚洛开始行动,她从乾坤袋里面拿出好几样东西,在厉焱注视中扫了整个客厅一圈,对他说:“我需要一些小东西作为布阵的道具。”

“什么?”

“嗯……你的卧室看起来太冷了,要不放些有生机的东西,比如说盆栽?”

厉焱看着楚洛转动的眼珠,就知道她早就在打这个主意了,不过并没有反对:“好。”

“要多少?”

“十八盆,小的盆摘,不用太大。”

说完从兜里面拿出一个蓝牙耳机别在耳朵上,对对面的人说:“马上拿十八盆小盆栽上来。”

说完他就取下了耳机。

不出两分钟,房门被敲响,接着秦冥推开门,带着一群搬着盆栽的佣人走进来。

楚洛直接走过来指挥佣人把盆栽放在哪些地方。

厉焱看着在客厅里面忙碌的小身影。

秦冥站在他身侧,放低声音汇报:“爷,刚才布鲁家族的人派了人过来,他们要你给他们一个说法。”

厉焱紧抿着唇,身上散发出一丝杀气。

“告诉金秘书,马上撤回和布鲁家族的所有项目合作,放话出去,谁敢再和布鲁家族合作,就是和我作对。”

秦冥身体一正,“是。”

说完就朝门外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