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21 谁知道你心情什么时候会好(2更)

121 谁知道你心情什么时候会好(2更)

楚洛指挥着那些佣人把盆栽放好以后,还剩下两盆,她走到厉焱身边,对他说:“还有两盆需要放在你的卧室里面。”

说完招手示意那两个还抱着盆栽的人过来:“你们把这两盆拿到卧室去。”

两个佣人顿时吓得脸色都变了,他们忙低下头站在那里不敢动。

厉焱看了两人一眼,开口:“放在地上,都出去。”

“是。”

所有人很快就出去了。

厉焱走过去拿起那两盆盆栽走过来:“放哪里?”

楚洛看了他一眼,转身朝他的卧室走。

厉焱端着盆栽走在她身后。

到了他的卧室,她指着两个地方:“就放窗台两边。”

厉焱走过去。

楚洛跟在他身后,在他放好两盆盆栽以后从乾坤袋里面拿出两颗珠子用土埋着。

边埋边说:“这些盆栽用不着特意打理,只要我设的阵没有被人破掉,他们就会活得很好。”

“嗯。”

楚洛把珠子埋好后,见手指上沾了一些泥土,直接把双手举到厉焱眼前,“卫生间在哪里,我要洗手。”

厉焱看着她纤长粉嫩的手指和上面沾着的泥土几秒,也没回答她,转身就朝一边走去。

“诶……”

厉焱停下来偏头看着她:“不是要洗手,跟着。”

楚洛看着他的背,嘀咕着:“就这么点距离,你直接说说不就行了。”

虽然这么说,还是跟了过去。

厉焱打开卫生间的门。

楚洛走进去,只是她找了一阵并没有找到洗手的地方在那里。

“里面。”

“……”

一个卫生间弄这么大做什么?

楚洛直往里面走了一阵才找到洗手池。

洗完手出来,厉焱已经没有在卧室。

楚洛走出去,竟然在外面的小客厅也没看见人。

她只好朝门外走。

走过走廊,走到楼梯口才看见厉焱站在那里,在他面前还站着一个一脸恭敬微低着头的外国中年,厉焱应该刚和他交代了什么,中年应道:“好的,爷。”

说完就出去了。

楚洛看看时间,没想到快要到十一点半了。

这时,唐之韵刚好给她打电话过来。

划开手机,楚洛“喂”了一声。

唐之韵语气中带着点担心的问:“学妹,你怎么还没回来?”

楚洛看着站在楼下的厉焱,想着自己答应了今晚当他的女伴,就说:“我在借钱。”

“你在哪里借?”唐之韵忙又问:“学妹你在这边有朋友?”

楚洛:“嗯,遇到了一个熟人。”

唐之韵松了一口气:“那行,你也别回来晚了。”

楚洛:“好。”

挂断电话,楚洛朝楼下走去。

刚才出去那个中年男人刚好又带着一群端着午餐的佣人走进去。

厉焱看了她一眼,先一步朝餐厅那边走去。

楚洛跟上。

这套别墅全部采用的M国建筑风格,楼下的装潢除了奢华还不算太冷色系。

只是这里的桌子是那种很长,很豪华的,厉焱坐下后,楚洛看了看整张桌子,走到他旁边的位置就要坐下来。

“小……”

中年一惊,就要开口提醒,直接在一道冷厉的眼神中快速把话收了回去。

心有余悸。

主餐摆上桌以后,楚洛才发现是牛排。

想到上次魏雪莹吃的那块牛排,楚洛顿时就没有多少食欲了。

从来没打算勉强自己的楚洛直接问:“为什么午餐是牛排?”

正要拿刀叉的厉焱看向她:“不喜欢。”

“不喜欢,都没有熟。”

中年又要开口说这是七分熟牛排,又被一道厉眼镇了回去。

厉焱示意中年:“把牛排全部换掉。”

中年身体一震,忙示意还没出去的佣人:“把牛排换成帝国主餐。”

佣人把两人面前的盘子收了就朝门外走。

“咦?你也不吃牛排吗?”

“嗯。”

帝国菜上得很快,中年带着一群佣人退出去的时候心里还冒着冷汗的想着:这位小姐到底是谁?竟然会得到爷这么不一样的对待。

他打算打电话去帝国问问北堂管家,不然他怕做错了事。

吃过饭,厉焱对她说:“下午五点钟出发,我这里有游戏室,你可以去打游戏。”

楚洛肯定没意见。

厉焱这里的游戏室设备齐全又先进,楚洛进去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是在帝大科技楼看见过的模拟仓。

“你这里竟然有模拟仓?!”

楚洛快速走了过去,好奇的围着模拟仓看了一圈,看完后转头看向站在旁边的厉焱。

“这台模拟仓是不是和帝大那台一样。”

“嗯。”

“你为什么会有,不是还没有调试好吗?”

厉焱说:“我来这边就是调试它的数据。”

“咦?你也是调试员?”

“算是。”

楚洛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那你对这方面很熟?”

“嗯。”

“我想看看这台游戏仓的所有数据,可以吗?”

说完就用期待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他。

看得厉焱眸光渐深,他说:“可以。”

说完走过去在旁边的控制屏上按了启动键,接着,所有数据就以5G的形式显示在模拟仓上方。

接下来几个小时,两人一人说一人听和看,厉焱偶尔指着一段数据解释给她听的时候,她因为太激动,直接抓住他的手指让他不要那么快划过去。

这个时候的厉焱,在不知不觉间收起了身上所有的冷漠和戾气。

气氛竟然和谐到温馨的地步。

而直接沉浸在快速学习和消化这些知识中的楚洛并没有意识到。

直到下午四点半,游戏室的门被敲响,厉焱才停下来对楚洛说:“你该去梳洗打扮换礼服了。”

“诶?”楚洛眨巴着眼睛看着他,这才想起来自己答应过做他女伴的事情,她有点意犹未尽的看了一眼模拟仓上的数据,才朝他点点头。

厉焱关掉模拟仓,两人一起朝门边走。

楚洛还没有把这个模拟仓的数据看完,心里总像有只猫在绕一样难受,就问:“我以后还能过来看模拟仓的数据吗?”

厉焱看着她期待的小眼神,垂放在身侧的手指动了两下,表情冷冷的:“看我的心情。”

“嗯?”楚洛愣了一下,试探的问:“你的意思是,你心情好我才能来。”

厉焱给了她一道孺子可教的眼神。

“……”楚洛从他脸上收回目光,皱眉嘀咕:“谁知道你什么时候心情好,你要是一直心情不好,那我不是白期待了。”

说到这里,总结道:“你果然是个大坏蛋!”

厉焱看着边走边嘀咕的小东西,嘴角扬起一抹若有若无的弧度。

打开门,门外站着那个中年。

中年恭敬的对厉焱说:“爷,楚小姐的礼服已经送过来了,化妆师和造型师也等在了那里。”

三人一起朝客厅里面走。

这个时候客厅里面站着好几个人。

三人一走过去,几人忙带着忐忑的心情恭敬的叫了声:“厉爷。”

站在旁边的中年说:“爷,楚小姐,他们就是化妆师和造型师团队。”

“带她去房间。”

“是。”

“楚小姐请跟我来。”

中年带着楚洛朝楼下的其中一个房间中走,另外几个人忙跟上。

到了其中一个房间,里面已经准备了梳妆台,中年先是向楚洛自我介绍了一下:“楚小姐,我是爷在这套别墅的管家亚伯。楚小姐以后有什么事情请尽管吩咐。”

亚伯想到总管家说的话,到现在心跳还有点快。

楚洛看了一眼亚伯,随意的嗯了一声,问另外几人:“我现在需要做什么?”

“楚小姐先去换礼服。”

一个人忙把礼服盒递给她。

楚洛拿了盒子在亚伯的指引下去了这个房间里面的小房间。

礼服盒很大,楚洛打开后发现里面不但有一条裙子,还有鞋子和首饰。

拿出裙子抖开,是一条浅紫色小礼服裙,裙子设计简单大方,除了能把楚洛那双好看的小腿展现出来,其他地方都不露。

即使这样,楚洛还是有点接受不良:“这里的人为什么喜欢把裙子穿得这么短,要是打架了腿都不敢抬!”

虽然不是很满意,不过答应了的事情她也不会出尔反尔,就把裙子穿了起来。

再拿出那双配套的高跟鞋。

只是在看见那细细高高的鞋跟后,她决定了:“这个去宴会场的时候穿应该也不晚。”

说完就把它放到了旁边,再拿出那套首饰。

首饰有头饰,耳环,项链和手链。

楚洛并没有把首饰戴上,而是直接拿着走了出去。

正在门外等着的一群人一见她出来,同时被惊艳住了。

楚洛本来就白,而且还瘦,即使最近几个月长了很多肉,多半也长在了该长的地方,她穿上这条裙子,加上那身气质,高贵又自信,给人的感觉就是女王。

几人突然有种想给她行礼的冲动。

楚洛扫了几人一眼,走过去坐下,不冷不热的说:“晚宴在五点半举行,你们要是再站一会儿,我和厉焱可以不用去了。”

这话像是一根棍子一样,立即敲醒了几人。

化妆师和造型师忙同时行动。

他们花了半个小时给楚洛化好妆做好发型。

造型师并没有把楚洛的头发全部盘起来,而是梳了一个公主头,再把头饰戴上,她就是最尊贵的公主。

做好这一切,楚洛在几人炯炯的目光下,提着那双高跟鞋就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