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31 去厉焱公司,遇电影选角(3更)

131 去厉焱公司,遇电影选角(3更)

其他人则冷眼旁观着,还有两个女人在那里低声议论起来。

“这是从哪里来的乡巴佬,竟然不知道炎煌集团所有公司9号电梯不对外开放。”

“看她这长相,明显就是来试镜拍戏的。”

“M国怎么可能找一个黑发黑眼的女人,而且这人除了那张脸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是,她这么不懂规矩,说不定导演见都不见她,直接就把她pass掉了。”

楚洛扫了一眼说悄悄话的那两个女人,慢条斯理从兜里面拿出磁卡在电梯门边扫了一下。

只听叮的一声,9号电梯门就开了。

所有人猛地睁大眼睛:“!!!”

楚洛在进电梯的时候,特意看了那两个人一眼,两人瞬间缩着脖子成了鹌鹑。

楚洛进电梯后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今天她依旧穿的是宽松的罩衫和牛仔裤。

她本来骨架子就小,即使这段时间长了很多肉,被宽大的罩衫遮着也看不出身材。

她突然对她们所说的性感表示严重怀疑?

电梯到了顶楼停下来打开门的时候,厉焱的秘书谭殷飞已经站在那里等着她。

“楚小姐。”谭殷飞叫了她一声,在她走出电梯的时候说:“爷正在主持一场会议,让我先带你去他的办公室等一会儿。”

楚洛脚步一停,问:“他大概还要多久才能开完会?”

“至少需要半个小时。”

楚洛点点头,突然想去看看‘光年之战’选角是个什么选法,就问:“我可以到处逛逛吗?”

谭殷飞点点头:“可以。”

接着从脖子上取下他的工作牌,递给楚洛:“楚小姐可以戴着我的工作牌去逛,这样比较方便。”

炎煌办公大楼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进出的,尤其还是闲逛,谭殷飞担心楚洛到时候会被不长眼睛的员工为难,才把工作牌给了她。

楚洛接过工作牌,转身就要走回电梯,谭殷飞还提醒了一句:“楚小姐,请注意安全。”

楚洛点点头,就关上了电梯门。

电梯在28楼停下,楚洛走出去的时候,发现电梯间并没有人,倒是从前面转角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楚洛走过去,转过转角,才发现这里是一条宽敞明亮半开放的休息室,休息室连接长长的走廊,那些办公的房间就在走廊里面。

这个时候休息室坐了好些人,楚洛听了一阵,发现他们都是哪个明星的助理之类的,就没有再听的直接朝走廊走。

本来还是嘈杂的环境突然安静下来。

“快看,竟然有黑发黑眼的东方人过来面试!”

“我以前觉得东方人长得差不多,这个看起来好漂亮。”

“这人是哪家公司的,我怎么没有见过,连个助理都没带?”

“有可能就是个还没出道的小透明,来碰碰运气。”

“呵!不要以为长了一张好看的脸就行了,说不定她见到面试官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走廊两边的所有门都关着,在其中一个门外,则摆放着两排长椅子。

此刻正有七八个俊男美女一人拿着一张单子或坐或站的看着。

楚洛一出现,几人同时转头看了过来。

“咦,怎么是你?”

楚洛看着在楼下遇到的那个女人,回了一句:“我只是来看看,面试开始了吗?”

“没有,面试还要等几分钟,现在大家都在看工作人员刚才发的材料。”依娜贝尔说完晃晃手中的单子,站起来走过来自我介绍道:“我叫依娜贝尔,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楚洛。”

“楚,你是帝国人吗?”

“嗯。”

“嘻嘻,我听说炎煌公司董事长也是帝国人。”

依娜贝尔说完这话,更加热情的指指旁边的椅子:“楚,要不要过去坐。”

楚洛摇摇头,“不用,你继续看吧。”

“那好。”

依娜贝尔说完后就坐回去继续看资料去了。

另外几人则只是用眼神打量了她一眼。

很快工作人员就出来叫号。

没想到第一个进去的就是依娜贝尔。

在依娜贝尔进去后,突然一个女人不屑的嗤了一声。

楚洛转头看向她,是一个拥有一头棕色头发,碧色眼睛,穿着紧身洋装,没有依娜贝尔漂亮,却很耐看的女人。

女人一见楚洛看过来,不客气的直接说:“我劝你还是少和她走得太近,不然到时候被卖了,你还得帮她数钱。”

女人说完,就低下头继续看手上的单子去了。

依娜贝尔进去了五六分钟才出来,出来的时候脸上带着浅浅的笑。

她走到楚洛身边坐下来。

楚洛问了一句:“面试得怎么样了?”

“暂时还不知道,要所有人面试完了才会公布结果。”

依娜贝尔在说这话时,语气中的自信根本就掩饰不住。

接着另外几个人陆续被叫进去,当那位棕色头发的女人进去的时候,依娜贝尔还特意给她加油:“贝拉,加油。”

贝拉只是看了她一眼,就走了进去。

当贝拉出来的时候,依娜贝尔忙过去问:“贝拉,导演让你表演的哪一段?”

“暗精灵被放逐星际。”

“呀,你昨天看的剧本好像并没有看这一段吧,你这算不算是临场发挥。”

贝拉紧抿着唇不说话了,眼中明显闪过懊恼。

就在这时,就见一个中年红卷发男人大步从面试那个房间里面走出来,男人手里拿着电话,语气不是很好:“我不是让你多送几个过来吗?我要的这个角色必须霸气。”

在中年红卷发男人出来的时候,面试的几个人全部站了起来。

中年打完电话,扫了他们一眼,目光直接落在了坐在那里的楚洛身上。

“你……”中年指着楚洛。

楚洛抬眸看着他:“什么事?”

“我不是说过这边选角不需要东方面孔吗?谁叫你过来的?”

楚洛眉头一皱:“我想来,难道还需要得到你的批准。”

“你……”中年被这话咽住,几秒后眼神不善的看着她:“你知道我是谁吗?”

在这个圈子里面,谁见着他不恭敬的和他打声招呼,这是从哪里找来的野丫头,竟然敢这么放肆。

中年微眯眼睛看着楚洛。

这时,房门又被打开,明显是助理的男子忙叫着中年:“安格斯先生,面试还没有结束,你看……”

安格斯扫了一圈站在那里的人,再把目光放在楚洛脸上,问:“还有几个人没有面试?”

助理翻了一下,说:“还有三个。”

“那就让她先进来面试。”他倒要看看,等一下他直接把她批得一文不值,她还能不能这么傲慢。

安格斯指着楚洛说完,转身就朝门边走去。

所有人都用意外的目光看向楚洛。

楚洛只是抬了一下眼睑,冷飕飕的说:“我说过我是来面试的吗?”

说完身上快速散发出一丝强大的气势。

安格斯被她的气势震得脚步一顿,接着转回身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她,“对,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气势凌人,不可一世。”

说完他好像忘了刚才说过的话,激动的又说:“等下你面试就用这种气势。”

楚洛还是坐在那里没动,表情却转冷,“我不是来面试的。”

“没关系没关系,你现在来面试也可以。”

安格斯干脆走到她身边,眼中带着炙热的看着她:“‘光年之战’这部剧是要冲今年国际电影奖的,你知道要是你参演了其中一个角色,到时候会给你带来多大的星途吗?”

“到时候你能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一跃成为国际巨星,再让公司包装一下,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国际天后了。”

楚洛嘴角掀起嘲讽的幅度:“安格斯先生如果没有失忆,应该还记得你刚才说的话。”

“我……”

“我对拍戏没兴趣。”

“美丽的女士,你听我解释……”

在安格斯突然对楚洛变得热情的时候,来面试的几个人表情别提多精彩了。

他们没想到,刚刚还对他们冷淡的名导,竟然会亲自游说楚洛。

几人心里不免都有些羡慕嫉妒恨。

尤其站在那里的依娜贝尔,她感觉她被楚洛耍了。

依娜贝尔打量了楚洛一眼,眼中快速闪过一道算计的光,她走过来亲昵的叫了声:“楚。”

在楚洛和安格斯看向她的时候,她帮忙劝道:“安格斯导演是国际最著名的大导演,今天这场面试我们可是挤破了头才有资格过来,你既然有这么好的机会,就要好好珍惜。”

话里话外,都在说楚洛今天是走了大运。

安格斯赞赏的看了依娜贝尔一眼。

依娜贝尔更加卖力的劝道:“要不你就先进去试一下镜,有些人天生就适合站在镁光灯下,有些人却不适合,你可以先看看你适不适合。”

心里却恶意的想着:一看你就从来没有演过戏,也没有被镁光灯包围过,等你去试了镜,安格斯导演就知道我们谁更适合那个角色了!

楚洛这时偏头看了一眼依娜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