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015 厉爷竟然栽了

015 厉爷竟然栽了

随即,厉焱的脸色更沉了两分。

想他堂堂被外界所有人忌惮的‘煞神’,今晚竟然会栽在一个小不点手上。

在楚洛扯他脖子上玉佩的前一刻,他冷嗖嗖的开口:“成交。”

楚洛听到这话,终于满意了。

对面的男人本事很大也很危险,在还没有了解这个时空的规矩之前,多一个合作伙伴比多一个敌人好。

既然他答应了,她就不客气的要把玉佩解下来。

厉焱依旧黑着脸看着她。

玉佩绳子打的死结,想要解开并不容易,楚洛越解越朝他靠近。

厉焱实在看不下去,沉声说:“把我的穴道解开。”

“不,谁知道你会不会又出尔反尔。”

楚洛没有发现,她这时快要趴在他身上了。

厉焱身上的肌肉瞬间紧崩。

还是第一次,敢有女人敢靠他这么近。

尤其面前还是一个胆大包天到无法无天的小不点。

这让他心里闪过一丝说不出来的异样和气恼。

他的声音更沉了两分却带着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无奈:“绳子是死结,你解不开。”

楚洛的确解不开,她在快要解出火气的时候,终于停了下来。

这时她才发现自己已经快要趴在他身上了,尤其他刚才用枪抵着她,手还伸着,看起来就像他抱着她。

楚洛有点尴尬,脑子一抽,恶人先告状:“你竟然占我便宜。”

厉焱用冷漠的眼神扫了她全身上下一眼,淡淡的说:“你觉得你有什么便宜能让我占?我还没饥不择食到对一个没有发育的人下手。”

楚洛:“……”

这人是不是在对她进行人身攻击?!

楚洛鼓起腮帮子,凶恶的瞪着他。

厉焱冷漠着脸:“给我把穴道解开。”

楚洛继续瞪着他,眼珠子这时却转了转,突然有了一个主意,就先把他手里的枪抢过来对着他。

厉焱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冷冷的问:“你知道怎么开枪吗?”

“不知道。”楚洛很老实的回答,说着就要扣动扳机。

“别动!”

楚洛被他突然加重的语气吓了一跳,手指一扣,砰的一声响中,子弹堪堪从他头顶飞过去。

她条件反射的给厉焱解开穴道,并把他的轮椅推开。

心跳不自觉加快,楚洛拍着胸膛喃喃道:“好险好险。”

接着拿着手里的枪特别稀奇的说:“这个叫枪的真是好东西,速度真快。”

差点被推得从轮椅上摔下去的厉焱好不容易稳住,听见这话,他快速转过轮椅面对她,冷漠的脸上终于出现龟裂,身上的冷气却不要钱的往外冒。

“以后不许用枪对着我。”

楚洛看着他,不服气:“你不是也用枪对着我。”

厉焱深呼吸,他发现他这么多年养成的淡漠心态就要被这个小不点给毁了。

就在这时,被楚洛动过的林子里面突然传来了一阵很大的动静。

楚洛刚要偏头去看,厉焱表情一厉,问她:“你现在能不能把我的人中的药解开?”

“我没有材料。”说着指指林子里面,问:“这里面来的人是想要对付你的人?”

“嗯。”厉焱看着她,突然问了一句:“你知道追杀我的人是谁吗?”

“我怎么知道,再说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楚洛才不喜欢猜猜猜。

厉焱用深沉的目光看了她几秒,才说:“带我离开这里。”

“你的人你不管了?”

“他们暂时死不了。”

楚洛有点意外他会这么说,不过也没有多想,直接走了过去朝他伸出手:“先把玉佩给我。”

厉焱放在轮椅上的手指动了动,最后还是抬起来放在后颈上快速的解开那个死结把玉佩给了她。

只是在她接过去之前,他还沉声威胁了一句:“你最好能治好我的腿,不然……”

楚洛拿过玉佩,觑他一眼:“放心,我楚洛才不像你这样出尔反尔。”

玉佩到了她手里,突然散发出一股炙热的温度,楚洛被烫得手一抖,玉佩差点掉下去。

楚洛在心里低斥一声:“凤凰,不许调皮!”

接着玉佩就老实了。

楚洛忙把玉佩收好。

就在这时,林子里面突然传来一阵很大的动静。

楚洛偏头看过去,颦眉说:“有人想强行破阵。”

说完快速转回头推着厉焱就走。

边走边说:“里面的阵法我改动了一下,如果强行破阵,就会出现山崩地裂的情况,为了不被埋在里面,我们快点离开这里。

厉焱并没回答,等她推着他走了一阵后,突然问:“你知道怎么出去?”

楚洛脚步一停,特别诚实的说:“不会。”

厉焱:“……”

“向南边走。”

楚洛听从的推着他朝南边走。

还好这里的路并不崎岖,楚洛一直推着他朝南边走,走了差不多五分钟,前面就出现了一条亮着路灯的公路。

楚洛有点意外的看向厉焱。

这时,他们身后传来一阵地动山摇。

楚洛忙问:“你的人来了没?”

她想回去了,如果这人的手下来了,她就先走一步。

厉焱像是看出了她的心思,眉眼冰冷,手指在扶手上点了两下后沉声说:“你可以现在就离开。”

楚洛看了他一眼,手一放,抬步头也不回的就朝她住的方向走了。

厉焱眼神沉沉的看着走远的女人,放在扶手上的手握紧,控制着暴虐的情绪,突然用冷漠至极的声音开口:“把那些人给我全部解决了。”

话落,只见好几个人突然从暗处走出来,另外几个人则消失在了小树林那边。

“爷。”

“回去。”

秦冥走到他身后推着他的轮椅,低声恭敬的问:“爷,你那块玉?”

厉焱看着前方,表情冷漠:“暂时留在她那里。”

过了两秒又说:“把她住那套公寓全部买下来。”

秦冥眼中快速闪过惊讶,他家爷用三十亿拍下的玉,竟然留在一个小女孩手里。

这时,厉焱突然用冷厉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秦冥忙应道:“是。”接着收起所有心思,忙推着轮椅朝停在暗处的车边走去,背上却起了一层薄汗。

至于今晚的一切,只能说魏家和另外几家倒霉,不止被他家爷利用来试探楚洛的能力,还将受到严重的报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