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52 总决赛,轰动(3更)

152 总决赛,轰动(3更)

不止外面的观众和记者们以及坐在电脑前观看的观众不相信楚洛是‘凤天传说’的队员,几人走进公司大厅,等在那里的其他几队队员也不相信。

大家直接窃窃私语起来:

“‘凤天传说’队怎么少了一个队员?”

“不会是那个队员来不了了吧?”

“不过那个戴着面具的女生好有气势,看她样子,揭开面具肯定是个大美女。”

“再是美女也没有用,我们今天是来比赛的,又不是来看美女的。”

“我看‘凤天传说’这几位是脑子进水了。”

“说不定其中一个队员来不了了,他们就故意带一下女生过来,不然怎么会戴面具。”

……

“这些人还真是八婆!”谢明海实在听不下去了,用帝国话对另外几人说道:“等着吧,到时候看学妹怎么把他们的脸打肿。”

就在这时,一群挂着‘光年之战’工作牌的人从电梯那边走过来。

他们走到等候在大厅里面的十队队员面前后,其中一个人看了一下腕表,对众人说:“各位参赛选手,我们将是你们比赛期间的负责人,等下大家抽取一下号,抽到哪一个号码到时候就跟着相应号码的负责人走。”

“难道我们不是在一起比赛?”有人不解的问。

那人回道:“到时候你们每一队会有一个单独的比赛房间。”

负责人说了这话后,就不再开口,而是让一个工作人员拿来了号码牌让大家拿。

又有人问出了所有人关心的事情,“‘凤天传说’只有四个人,他们怎么比赛?”

负责人:“怎么会是四个,他们不是来了五个吗?”

其他所有队的人听到这话,立即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接着大家喧哗起来。

“怎么可能有女生打比赛?”

“我感觉我今天听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大笑话。”

“‘光年之战’以难度系数大著称,好多男人都玩不转的游戏,她一个小女生怎么可能来打比赛,还跟着打世界总决赛,这不是闹着玩吗?”

……

听着那些人的议论,谢明海实在气不过,在楚洛身边嘀咕:“哼!一群狗眼看人低的家伙,等一下学妹你就让他们看看,什么叫高人,一个女生是怎么把他们打败的!”

楚洛看了那些人一眼,冷静的开口:“他们爱说就说,反正也只有这个时候能说了。”

后面她会让他们说不出话来。

这时拿着号码牌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唐之韵随便抽了一张出来。

他们是五号。

很快所有人都拿到了号码牌,每个对应的工作人员把他们带着朝电梯里面走。

每一队坐一部电梯上20楼。

20楼有很多用磨砂玻璃隔开的游戏房间,房间里面设备齐全,还有配套的饮水区,休憩区。

站在游戏房,只能隐隐的看见其他房间有人影晃动,并不能看清楚他们在做什么。

工作人员和他们说了一下:“比赛的时候我会配合你们的一切需要,到时候你们要是想喝什么或者吃东西,还是有其他需要,都可以和我说;

厕所在格子间尽头,游戏组考虑到你们组有位女生,等一下会同时派一个女工作人员过来,楚小姐需要什么也可以和女工作人员说。”

“还有就是,等一下你们房间里面的摄像机会全部开启,在开始游戏之前,每个人都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

几人朝工作人员做了个OK的手势。

于磊感叹一句:“‘光年之战’游戏组还真是想得周到,竟然还特意考虑到了学妹是女生这事。”

大家一起走到电脑边坐下来。

七点四十,所有队员就位,摄像机开启,网络同步直播。

当大家看见坐在游戏机旁边的楚洛时,网上再一次炸开了。

“卧槽!那个女生还真的是‘凤天传说’的队员!”

“太不可思议了,竟然有女生打比赛,他们队竟然还能进入总决赛!”

“我不想承认,但是现在不得不承认,现在我更好奇女生是‘凤天传说’里面的谁了。”

“有可能是杀梦者,只有这个游戏名稍微像是她。”

“也有可能是醉不归,毕竟她玩的是男号。”

“难道就我觉得她是【白翎】,明明他们队伍里面就有一个女号,她又是女生,不玩女号难道还玩男号?”

“有些人少看不起女生,当心最后被狠狠打脸。”

“就是,你们觉得我们女生打不了‘光年之战’这么霸道的游戏,现在我们女生都打进了世界总决赛,那些躲在电脑后面说女生不行的,难道现在没有觉得脸很痛?”

“游戏都还没有开始,女生打进了总决赛又怎么样?现在他们面对的是最强的九支队伍,我就不信他们队能打到第一名。”

“呵呵!”

……

就在网络上吵翻天的时候,每个队开始自我介绍。

楚洛他们登录游戏,现在还没有被传送到游戏中,电脑上显示的是十个队伍的视频。

介绍从一号开始。

当轮到楚洛他们队介绍的时候,所有人都下意识屏气凝神。

四个男生先介绍,当他们说完自己的游戏名字时,所有人心里只剩下‘卧槽了!

楚洛这时开口,声音清丽中带着霸气:“我是【白翎】。”

说完她就闭上了嘴巴。

但是这个时候不管是其他9队,还是网络上,或者是在公司大楼下看大视频的观众,都被她这简单的几个字弄得说不出话来。

好一阵后,终于掀起轩然大波。

“卧槽!她真的是【白翎】!”

“在我想象中,【白翎】就是一个特别霸道的男人,怎么可能是这么有气质又漂亮戴着面具还特别神秘的小女生。”

“【白翎】真的是颠覆了我的认知,我实在想象不到,这样的小女生,是怎么完成那么厉害的操作。”

“除非看见她操作游戏,不然我是不相信的!”

……

十队介绍完,就直接被传送到了一座城镇中。

八点五十五。

世界消息:

【总决赛比赛规则:比赛从今天上午九点开始到第二天下午四点结束。每一队将随机投放到不同的地方,最先回到地球的队伍获胜。】

所有人:“……”

“这是什么情况,我怎么感觉总决赛特别简单?”

“万一有人运气好,投放的地点离地球近,或者直接在地球上,那不就稳赢了?”

“游戏组没毛病?总决赛的任务这么简单,还有什么看头。”

“简直和我期待的相差太大了,游戏组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

在一片叫骂声中,时间走到九点整,所有队伍进入传送区。

很快,游戏组就用事实告诉那些叫骂的人,他们想多了。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三号队伍被传送到了黑洞附近,嘶……天啦,我担心他们还没开始,就被黑洞吸进去了。”

“哦啊!二号竟然被传送到了星际最难打的陨石怪群中,这……还出得来吗?”

“哦嘛噶!六号更惨,竟然被世界排行前十的五大boss组队围攻。”

“天啦!天啦!谁来掐掐我,七号竟然遇到了【魑魅魍魉】和【Bob】带的队伍。”

“八号遇到了【Linebarrl】和【Camillo】带的队伍。】

……

“快看看‘凤天传说’被投放到了哪里?”

所有人都看向‘凤天传说’那个视频。

这一看,所有人再一次倒吸一口冷气。

“‘凤天传说’也太惨了吧,竟然被送到了光年之外,他们即使没有遇到强大对手,想要找到回地球的路都难吧。”

“嘶……谁说他们没有遇到强大对手,星际十大BOSS他们竟然全部被传送了过去,这……这还怎么打!”

“‘凤天传说’让我想到一句话: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太好了,我之前赌的‘凤天传说’输,这一下肯定赌赢了。”

……

“卧槽!总决赛也太变态了吧!”

当看见被系统传送到的地方和前面虎视眈眈对着他们的大boss时,谢明海和于磊同时嚎叫了起来。

五人快速站位,准备迎战。

徐清风说了一下这个大boss的属性和难打程度,说完偏头看向唐之韵和楚洛。

唐之韵表情未变,说:“遇到了就打。”

不打怎么办,大boss已经对他们开启了战斗模式,就算赶鸭子上架,他们也得先把这个大boss打了再说。

楚洛倒是没有多大反应,她说:“以目前的情况看,之后我们遇到的大boss肯定不少,现在先把这个boss打了热热身,说不定大boss身上能爆出对我们有用的东西。”

“什么东西?”

几个男生同时问。

楚洛嘴角一勾:“你们做了‘光年之战’总攻略没有?尤其是三年一次的比赛攻略?难道你们真的觉得我们能凭自身能力回到地球?”

楚洛连续问了三个问题,就在所有人不解的时候,她却说了句:“开打。”

战斗瞬间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