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67 厉焱归我管,你说我是谁?(3更)

167 厉焱归我管,你说我是谁?(3更)

“怎么可能!”法拉看着瞬间就被对面女生吸进去的黑魔法,立即就变了脸。

“你是谁?你明明是东方人,为什么会我们这里的魔法?”法拉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睛猛地睁大:“你是不是得到了光明巫师的传承!”

“光明巫师。”楚洛重复了一下这四个字,突然朝她勾起了唇角,一本正经的点头:“对,我就是光明巫师的传人,现在我准备代表光明消灭你。”

说完在心里叫了声凤凰。

下一瞬,一道红光乍现,快速的把法拉手中的黑魔法水晶给包围住了。

法拉看着自己的黑魔法水晶被红光包围,眼睛突地瞪大。

下一瞬,她快速念出一串咒语。

在红光快要把那颗水晶石里面的黑魔法吸收掉的时候,法拉慌了,一串咒语后,瞬间消失。

“想逃,没那么容易!”

楚洛快速朝外面追去。

追到门口的时候,一大群黑斗篷朝她攻了过来。

楚洛被绊住,只好先把这些黑斗篷给解决了。

在解决这些黑斗篷的功夫,法拉就逃远了。

楚洛站在那里有点生气:“等本小姐把机器人制作出来,再多的人我都能同时解决。”

这时,身后传来低哑的声音:“这人不会逃远。”

“诶?”楚洛转身看着走出来的厉焱,问:“你怎么知道?”

厉焱走到她面前,看着气呼呼的小脸,抬手就要摸上去。

楚洛一见他的手,吓了一跳,忙朝后面仰,但是并没有退开。

“你干什么?”

厉焱手一转,直接就把她的腰揽住楼了过来。

楚洛抬起手推他。

厉焱低低的说:“别动,让我抱一会儿。”

说完直接把她揽紧,下巴靠在了她的头顶上。

楚洛听着他沉稳有力的心跳声,心想:看在你今晚这么可怜的份上,也需要安慰,本小姐就不和你计较了。

厉焱发现怀里的小人儿没有反抗,嘴角忍不住微扬。

楚洛被抱了一阵,见厉焱还不放开,就不满的用额头撞了一下他的肩膀,“你有完没完了,我还要去追那个老女人。”

“那人就在城堡里面,不会逃。”

“你怎么知道?”

楚洛有点奇怪。

“今晚的晚宴是王后设的一场局,把我抓起来想让我把整个炎煌交给她。”

楚洛冷哼:“哼!这人想得真美,你的东西,为什么要交给他。”

厉焱勾起唇角指正了一句:“是我们的东西……你现在还是我的夫人,我的就是你的。”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楚洛就来气。

厉焱却在她发火前一秒在她头顶说:“如果我们解除婚姻关系,到时候我的财产就得分你一半,这是帝国婚姻法规定的。”

“真的?”

竟然还有这种好事?

楚洛忙从他怀里抬起头看着他,眼睛贼亮贼亮。

厉焱低头看着瞬间化身小财迷的楚洛,点点头:“真的。”

楚洛眼珠子转了转:既然这样,她更加不能让王后把他的炎煌拿走了。

她问:“我们现在要做什么?”

“……”现实的小东西,“带我去国王的寝宫。”

“嗯?”

“今天的晚宴我发现了一件事情,我打算去证实一下。”

“国王的寝宫在哪里?”

“离这里大约五公里的东边45度角。”

“……”

“怎么?”

“你记得真清楚。”

厉焱扫了她囧囧的眼神一眼,揽在她腰间的手紧了紧。

楚洛这才想起来自己还被抱着,立即从他怀里挣出来。

这次厉焱并没有再把她揽回来。

楚洛看了一眼城堡东边的方向。

厉焱开始和她说路线,以及守卫比较多的点,最后他说:“我们最好能不惊动任何人。”

楚洛点点头,带着他朝湖边走。

两人走到湖边,厉焱看着她。

楚洛想了一下,快速从乾坤袋里面拿出一张符纸仍在水里面。

很快那张符纸就变大变宽。

楚洛示意他:“跳上去。”

说完自己先一步跳了上去。

厉焱跟着跳上去。

符纸无风自动,像一条船一样朝湖对岸快速飘去。

上了岸,楚洛又给厉焱一张符纸,“我们直接隐身过去。”

……

国王宫殿。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钟接近四点钟,国王却并没有休息。

此刻从他宫殿更是传来女人的说话声。

“父亲,你为什么要放任母亲把厉关押起来,难道你也赞成母亲的,打算私吞炎煌集团。”

国王语气严厉:“安雅,这是一个女儿该对父亲说的话吗?你大半夜不睡,跑到我这里来,就是质问这个!”

“父亲,我是看不下去!我们作为皇室,难道非要做出这种事情来。”

“安雅,注意你说话的语气。”

在国王寝宫的客厅里,年过五十的国王坐在上位。

在他面前,正站着一个二十三四岁的女人,女人拥有一头特别漂亮的金色卷发,脸部轮廓深邃迷人,妥妥的一个美人坯子。

她就是国王最小的女儿安雅。

安雅此刻的表情带着不解和愤怒,还有一丝失望。

“父亲,你现在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以前你经常告诫我们,作为皇室成员,一言一行都要想着皇室的名誉;

母亲邀请厉来参加晚宴,很多人都知道,难道你觉得到时候真的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国王的脸色并不好,他重重的拍了一下椅子扶手,说:“这些事情你不用管,你只要当好你的公主就行。”

“父亲!”

“出去,我要休息了!”

“我不……今天你再不把厉放了,我就一直呆在这里不走。”

“安雅,是不是我以前太宠你了,才让你连最基本的礼义都不懂了。”

父子两说着说着都红了脸。

安雅急得眼眶通红,国王也是黑了脸。

就在这时,从外面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国王陛下,我们谈谈吧。”

在国王和安雅同时用不敢置信的目光看着门边的时候,厉焱直接推开门和楚洛一起走了进来。

国王和安雅同时开口:“你们是怎进来的?!”

要知道外面的守卫不说上百,也有几十,难道他们没有发现这两人。

国王的脸色瞬间变得严肃:“厉焱,你竟然敢私闯进本国王的寝宫,还有你身边那个女孩是谁?信不信我马上叫侍卫进来把你们抓起来!”

安雅在惊讶过后,眼中却带上了惊喜:“厉,你竟然能从那座湖心岛的房子里面出来,实在是太好了。”

说完她突然看见了他的腿,更加惊喜的提高声音:“厉,你的腿竟然好了!”

楚洛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满眼惊喜的安雅,微眯眼睛,心里莫名的有点不高兴。

国王没想到自己的女儿胳膊肘这么往外拐,脸色更是沉了几分,他呵斥一声:“安雅,你给我闭嘴。”

安雅不情不愿的闭上了嘴。

国王这才看向厉焱,眼中带着上位者的威严。

他先是看了一眼厉焱的双腿,才把目光放在他那张冷漠的脸上。

两人目光对峙,顿时刀光剑影,四周仿佛刮起了凌厉的寒风。

楚洛看了看两人,实在看不下去的开口:“有什么话不能马上说吗?我还想回去睡觉。”

三人的目光同时投在楚洛身上。

安雅终于正视她,带着点不悦的问:“你是谁?”

“我是……”楚洛发现自己更加不喜欢对面的女人了,她眼珠子转了转,直接指指厉焱,说出一句石破天惊的话:“厉焱归我管,你说我是谁?”

国王和安雅因为她这句话陷入进死一般的沉默中。

下一刻,厉焱却发出了愉悦的低笑。

笑声低沉动听。

安雅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厉焱。

“厉,你竟然会笑!”

厉焱很快收起了嘴角的笑,用严肃的眼神看着国王,说:“国王陛下,我的夫人想早点回去休息,所以我们就早点把事情解决了。”

说完他也不给国王开口的机会,接着说:“我知道你对王后……哦不,那个像是王后的女人有畏惧感。”

国王一听这话,眼中快速闪过惊讶。

安雅却瞪大了眼睛,惊呼道:“厉,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楚洛凉凉开口:“厉焱的意思就是,现在的王后不是真的王后……亏你还是公主,难道这话你都听不懂?”

安雅被楚洛不客气的话噎了一下,心想对面的女生真讨厌!

下一秒,声音猛地提高:“你是说我的母亲不是真的母亲!”

国王扫了一惊一乍的安雅,沉呵:“安雅,注意你的仪态!”

安雅急得都要哭了,哪里还能注意仪态,不过看着对面的两人,她还是闭上了嘴。

厉焱问:“国王陛下,我们不如来做个交易。”

“你拿什么来和我做交易!”国王心里不悦,自己竟然还压不住一个小年轻,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厉焱继续:“我们帮你把那个女人除了。”

“怎么可能!”国王突然变得很激动:“她拥有强大的魔法,要是惹怒了她,我们整个城堡的人都完了。”

安雅偏头看着国王,不敢置信到说不出话来。

厉焱也不解释,转头对楚洛说:“洛洛,想办法让国王陛下相信你的能力。”

楚洛朝他点点头,嘴角勾起一抹恶作剧的弧度:“没问题,看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