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69 你说我是你的人,就不许耍赖(2更)

169 你说我是你的人,就不许耍赖(2更)

一团黑气瞬间朝国王和安雅而去。

在两人惊恐的眼神下,那两团黑气却在两人几十公分外停了下来,像是被什么东西挡住了一样。

“我说……”楚洛突然开口,假王后猛地转头看过去。

当看见身上散发出莹莹光芒的楚洛时,瞬间睁大了眼睛:“怎么可能。”

接着急声问:“你把我的地魔怎么样了?”

“地魔,地魔!啊……我要杀了你!”

“吵死了。”楚洛不满的说:“再叫我把你的嘴巴赌上。”

接着笑嘻嘻的说:“我把你的地魔吃了。”

假王后目呲欲裂,手中快速聚集强大的黑气,满脸杀气:“我要杀了你。”

“那就看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楚洛手腕抬了一下,一道红光一闪,直接就刺穿了女人的眉心。

“唔……”

女人快速捂住额头,痛苦的呻Y起来。

接着就见她的身体和脸快速发生变化,不出一分钟,就变成了一个又老又丑的老女人,她身上华丽的衣服也变成了黑暗巫师特有的黑袍。

国王和安雅看着对面的人,直接忘记了反应,心里同时震惊的想到:这女孩好厉害!

楚洛走到女人面前,指着她,一脸冷漠的说:“你作恶多端,天理难容,可以下地狱了。”

“不……”法拉眼中终于露出了惊恐,突然想到什么,大声说:“你们要是敢把我怎么样?你们就永远也见不到真正的王后了。”

国王和安雅一听这段,脸色大变,同时质问道:

“你把我的夫人怎么样了?”

“你把我的母亲怎么样了?”

“哈哈哈哈……”法拉见他们这种反应,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突然就有恃无恐了,她站起来不顾额头上多出来的那个血洞,指着楚洛,杀气腾腾的说:“只要你们把她杀了,我就把那个女人放出来。”

楚洛看向国王和安雅。

国王脸上有了点松动的迹象。

安雅却沉了脸色:“你觉得你的话还值得我们相信!”

楚洛嘴角扬起一丝冷笑的弧度,直接走到法拉面前,抬起手一巴掌招呼下去,直接就把法拉打进了地底下。

“啊……”

看着瞬间消失不见的人影,国王和安雅只能保持嘴巴大张,眼睛睁圆的表情。

楚洛拍拍手掌,宣布到:“好了,这人下地狱去了。”

说完看向国王,表情瞬间带上了不悦。

她也不说话,直接挥了一下手,厉焱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厉焱的表情像是刚从地底下爬出来的魔鬼一样黑沉,他说:“就如洛洛说的,炎煌在M国的税收全免。”

“你……”国王不敢置信,“你竟然出尔反尔!”

“呵!”厉焱走到楚洛身边站定,一脸冷漠:“你可以选择不接受,洛洛再把那个女人弄上来就是了。”

“你你你……你竟然敢威胁本国王!”

安雅像是猜到了厉焱为什么会出尔反尔,转头看着国王,表情复杂:“父亲,你为什么就那么糊涂?觉得法拉真的能放过母亲?”

“我……”国王顿时被问住了。

安雅看着几人,心里又气又急,最后她心一横,说:“厉,只要你能让她救出我的母亲,我们什么都答应你们。”

国王这次不说话了。

厉焱的表情还是很冷,他转头看向楚洛。

楚洛伸出手,一道红光瞬间就飘了出去。

很快她说:“王后被法拉变成了厨房里面的宫女。”

“什么?”国王和安雅同时大叫,又同时起身朝门外大步走去。

等把真正的王后找回来,楚洛把人变回原来的模样后,厉焱和楚洛并没有心思看一家三口的团圆剧。

厉焱说:“希望国王陛下遵守我们的约定。”

说完握住楚洛的手,就带着她朝外面走。

国王看着离开的两人,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更是升起了一丝杀机,这时,安雅提醒他:“父亲,厉的……女人那么厉害,你要是反悔,你觉得她会善罢甘休?”

国王心里一凸,即使心有不甘,还是收起了这个打算。

安雅见自己的父亲想通了,就拿出手机给副官打电话,让他通知城堡所有的守卫,只要看见了两人就立即放行。

所以厉焱和楚洛就一路畅通无阻的走出了这座大气磅礴的城堡。

城堡外,是焦急等待着的秦冥。

秦冥一见两人出来,提起的心终于放下,他忙迎了过来,“爷,楚小姐,你们出来了。”

说完后,他下意识看了一眼楚洛。

有种说不出的敬佩在心里面发酵。

楚洛看见人后,就把手从厉焱手里抽了出来。

回到厉焱的别墅,已经接近天亮。

两人一起走到楼上,楚洛就要走向她住那个客卧,却发现身后的男人一直跟着。

她停下来转回头问:“有事?”

厉焱一脸正色的点头,“有事。”

楚洛在想:有事你刚才不说,现在我都想睡觉了才说。

“什么事就说,说完我要去睡觉了。”

“你可以先把门打开。”

厉焱看向她的客卧门。

楚洛站在那里不动:“难道你想去我的房间说,那就明天早上说。”

下一秒,手腕被抓住,一拉一转间,楚洛的背就贴在了墙上。

看着一只手按在墙上,另外一只手抓着她手腕,眼眸深邃的厉焱,楚洛心跳突然有点加速。

她偏开头不高兴的说:“你想做什么?”

“我想……”厉焱低头,就要亲上来。

楚洛一见他的动作就知道他想做什么了,快速抽出他抓着的那只手直接按着他的胸膛另外一只手抓住他的手臂一转,两人的位置就换了一下。

由于身高,楚洛只好把手按在他的肩膀上,一直手指着他的鼻子,怒道:“大坏蛋!你竟然又想亲我!”

厉焱看着脸蛋不知道是气愤还是害羞的楚洛,另外一只手不动声色间就揽住了她的腰,用微哑的声音说:“难道你忘了你在城堡里面说的话。”

楚洛瞪着他,“我说了什么?”

“你说……”厉焱揽住她的腰朝怀里一带,头就低了下去。

在嘴唇碰上的时候,他说:“你说我是你的人,就不许耍赖,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夫人。”

“谁是你……嗯夫人!”

唇被堵住,楚洛猛地睁大眼睛。

只是唇贴了唇一下,厉焱就放开了她,见她没有反应过来,眼神一暗,又要低下头。

楚洛却在这个时候回过神来,她按着他的胸膛头朝后面仰。

厉焱的唇直接就印在了她的脖颈上。

楚洛脸颊一红,娇骂道:“大坏蛋!”

骂完推开他就朝自己的房间跑了。

厉焱听着被摔得砰一声巨响的房门,嘴角轻扬,想着是不是该对小东西下一剂猛药了。

楚洛进房间以后,拍了一下红透的脸蛋,气呼呼的低骂道:“大坏蛋!”

第二天。

楚洛醒来打开门走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在走廊上遇到厉焱。

当她走到楼梯口的时候,却看见了那个坐在沙发上边喝着花茶边看着窗外的安雅。

楚洛顺着安雅的目光看出去,刚好看见厉焱和秦冥在被她变成花园的院子里面切磋。

这个时候太阳并不烈,打在两人身上,仿佛镀了一层精光,厉焱的身形要比秦冥单薄一点,但是武力值和爆发力明显比秦冥好一些。

安雅看到精彩之处,直接放下茶杯,站起来走到窗子边双手扶在窗子上看起来。

楚洛微眯了一下眼睛,心里突然有点不爽。

她抬步走了下去。

亚伯实时的出现:“楚小姐,你起床了,请问你现在要吃早餐吗?”

楚洛点点头,指着根本就没有发现他们的安雅,绷着脸蛋问:“她怎么在这里?”

亚伯看了一眼楚洛的脸色,心里欣慰的点头:看来楚小姐在吃醋了。

就告诉她:“安雅公主刚过来,她说找你有点事情。”

“找我?”楚洛不悦了:“哼!找我她一直看着外面的人做什么?”

亚伯忙说:“要不我去提醒一下安雅公主。”

“不用。”楚洛说完直接就朝安雅那边走去。

安雅直到楚洛走进的时候才听到脚步声回头,她一看见楚洛,眼睛立即就亮了。

她说:“你醒了,我还以为我要等一阵。”

楚洛看向窗外,像是感觉到了她的目光,厉焱这时转头看了过来。

楚洛傲娇的朝他冷哼一声,收回目光说:“你找我做什么?”

安雅并没有马上回答,先笑着问了一句:“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楚洛。”

“楚洛。”安雅跟着念了一下,接着特别真诚的问:“我能和你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