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73 厉爷追媳妇,越来越无下限(3更)

173 厉爷追媳妇,越来越无下限(3更)

“怎么?”

厉焱也过去拿了个酒杯过来,在给自己倒了一杯后,就坐在了她旁边。

楚洛见他就要端起来喝,忙拉住他的衣袖:“你别喝,喝了你肯定要醉。”

厉焱用那双深邃的眼眸盯了她几秒,说了句:“你都能喝,难道我不能。”

说完直接就把一整杯喝了下去。

浓烈的酒水滑进喉咙,先是带着点让人感觉舒服的冰凉,接着是浓厚的醇香,最后那股辣度在喉咙中炸开,让整个天灵盖都是一激灵。

楚洛紧盯着厉焱的脸,本来想从他这张冷漠俊美的脸上找到点被刺激到的反应,但是他的表情根本就毫无变化。

楚洛有点意外:“你竟然能把这么烈的酒一口气喝下去。”

厉焱偏头用那双漆黑如墨的眼睛看着她,说:“我还没有到一杯就倒的程度。”

楚洛听到这话,眼珠子转了转,就打起了坏主意。

她勾起唇角:“那我们继续喝。”

说完拿起酒瓶给两人一人倒了一杯。

“这样吧,我们来比赛,看谁先喝醉。”

厉焱偏头看着眼睛亮晶晶的她,放在膝盖上的手指动了动,开口道:“既然比赛,是不是有彩头?”

楚洛觉得就厉焱的酒量,她随随便便就能赢,想也不想的点头:“可以。”

“好。”厉焱眼中快速闪过一抹暗光,他说:“如果你赢了,我把我最重要的东西给你。”

楚洛想着:这人拥有全球最大的公司,最重要的东西不会是他的公司吧?

想到这里,她突然用炯炯的目光看着他。

“你好舍得。”

厉焱勾唇,也不解释,继续说:“如果你输了,那就……”

厉焱的目光扫了一眼她被酒水润湿的唇瓣,眼眸转深:“那你就主动亲我一下。”

楚洛:“……”

楚洛以为他会让她说出自己是哪里的人,没想到会是这个条件,她直接用看登徒子的眼神看着他。

厉焱微眯眼睛,声音微沉:“难道你觉得你会输?”

“怎么可能!”楚洛感觉他在说笑话:“比就比,到时候你可别后悔。”

说完端起酒杯,一口气就把那杯烈酒喝了下去,然后用眼神示意他喝。

厉焱也端起酒杯,把酒喝了下去。

这酒不止浓烈,后劲还很足,两人喝了五杯后,楚洛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厉焱喝醉了。

她特别愉悦的问:“厉焱,你要认输了吗?”

就像亚伯说的一样,厉焱即使喝醉,脸上也不会显露任何醉态,而且说话的声音除了比平时略微低沉一点,也没有多少变化。

楚洛还是因为上次和他呆了几个小时,才得出他醉了后会有什么表现的结论。

厉焱用那双幽深的眼眸扫了她一眼,淡淡开口:“你觉得我是认输的人?”

说完继续给两人把酒杯添满。

楚洛看着他,以她的医术,倒是不怕他会喝出事情来。

她扬了扬唇,把酒杯端起来,故意在他手里的酒杯碰了一下,叮的一声后,她说:“那我们就继续喝。”

两人一起把酒喝了下去。

在喝到第十杯的时候,厉焱终于放下杯子,又把衬衣扣子解了一颗,像是有点难受,喉结滚动了好几下,才说:“洛洛,我喝醉了。”

楚洛一听他认输,直接笑弯了眼睛,她也把酒杯放下,靠近他看着他说:“既然你输了,愿赌服输知不知道?”

“嗯。”

厉焱这个时候眼睛里面早就没有平时的冷漠和锐利,变得深邃迷人。

楚洛想到他上一次喝醉,第二天醒来后什么都不记得,有些不放心,就说:“你等等,我要确保你不能反悔。”

说完就在厉焱那双深邃的目光中,蹬蹬蹬的跑回卧室拿来了笔和纸,蹲在茶几上写到:厉焱愿赌服输,自愿把最重要的东西给楚洛,一经签字,绝不反悔。

写完她先是自己签了字,站起来把笔和纸递给厉焱,“签字吧。”

厉焱接过笔和纸,放在膝盖上刷刷刷签下自己的大名。

楚洛拿着那张纸,眉开眼笑:“这样你明天早上酒醒了,就不能反悔了。

说完看了看桌子上其他的酒,把它们收收,剩下的她决定留着自己慢慢喝。

把酒和那张纸收起来以后,楚洛拿了一颗药丸走出来给厉焱:“喏,醒酒药,吃了保证你明天一大早什么副作用都没有。”

厉焱只是抬眼看了一下那颗药,并没有伸出手,反而把背靠在椅子上,说:“我喝醉了,你喂我。”

“……”

楚洛想着:看在你把你最重要的东西输给了我的份上,本小姐就不和你计较了。

想完她把药丸递到他嘴边。

厉焱用嘴接过药,嘴唇刚好扫到楚洛的手指尖,温温热热的。

楚洛却像是被烫了一下,猛地就收回了手。

等厉焱把药丸吞下去后,楚洛又说:“我去休息了。”

说完转身就朝自己的卧室走。

身后传来起身和跟着的脚步声。

楚洛也没在意,走到卧室边,打开门走进去,就在她准备把门关上的时候,厉焱的一只脚已经跨了进来。

“你干什么?”

厉焱垂眼看着她,理所当然的说:“我现在是你的人了,肯定要跟着你。”

“你什么时候是我的人了?!”

“我最重要的就是我这个人,你既然收下了,我就是你的人了。”

厉焱说完,在楚洛震惊的眼神下,直接走进了她的卧室。

下一瞬,楚洛反应过来,立即就提高了声音:“你刚才说什么?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

厉焱说完,直接脱衣服。

“你你你……”楚洛简直说不出话来,直接睁大眼睛指着他。

“啊……你不要脱了!”

楚洛看着他把衣服脱了,手已经放在皮带扣上,再也顾不上生气,直接就扑了过去。

没想到厉焱已经醉得身体不稳,楚洛一扑过去,刚抓住他的手,两人就直直的倒在了旁边的床上。

头撞在他的胸膛上,楚洛能感觉到他比平时要高的温度。

脑子有点懵。

等她回过神来,她的腰已经被两只有力的胳膊圈住。

“你……”

楚洛猛地抬头,却突然说不出话来了。

厉焱本来就生得俊美不凡,只是平时一直冷着一张脸,眼神又太过凌厉,让人心生惧意不敢多看。

而此刻的他,眼眸深邃中闪着一种野性的光,加上上翘的嘴唇,轻佻的眉梢,哪里还有让人胆寒的冷厉,既俊美又狂野,简直让人移不开眼睛。

楚洛脑子里面突然有一根玄‘啪嗒’一声就断了。

她的目光下意识看向了他的唇。

厉焱的唇稍薄,但是唇形却很好看。

厉焱的一只手慢慢来到她的后脑勺,扶摸着她的头发,在她放松警惕的时候,手掌慢慢用力,带着她朝下。

“嗯……”

楚洛觉得,她也喝醉了……

第二天。

当楚洛半睁开眼睛的时候,入眼的就是一副宽阔的胸膛,耳中传来沉稳有力的心跳声。

这时,放在腰间的手紧了紧,传来厉焱微哑的声音:“醒了。”

楚洛猛地睁开眼睛,抬头。

刚好和厉焱那双深邃的眼睛对上。

楚洛刚要开口,厉焱先一步低下头在她唇上亲了一下。

楚洛:“……”

她突然把要说的话忘记了。

厉焱在她一脸懵逼的表情下,直接把她搂进怀里,把下巴靠在她肩膀上,用微哑蛊惑中又霸道的声音说:“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不许反悔。”

楚洛张张嘴。

厉焱再一次先一步说:“昨晚我吻你,你也没有反对。”

楚洛:“……”

她觉得,昨晚她肯定也喝醉了。

下一秒,她身体一颤,“你……你这个大坏蛋!把你的手拿出来!”

说完她快速推开她,从床上滚起来合上被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开的衣服就朝洗漱间跑了。

砰的一声巨响后,洗漱间的门连续震颤了好几下。

厉焱从被子里面伸出手,低笑:“看来这段时间没有白给小东西补身体。”

手感很不错。

楚洛进洗漱间后站了好一会儿,才把脸上的那股燥热压下去,她准备先去洗个澡,只是想起来换的衣服没有拿进来,就又把门打开一条缝,绷着脸蛋直接赶人:“你该回你的房间了。”

厉焱躺在那里看着她,为了不把小东西惹炸毛,他还是掀开了被子准备坐起来。

楚洛的眼睛好巧不巧刚好看见不该看的地方,忙用手把眼睛捂住,尖叫道:“大坏蛋,快点把被子盖着!”

厉焱掀开被子的动作一顿,嘴角勾了勾,才把被子又盖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