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77 我的事情,你不用再管(1更)

177 我的事情,你不用再管(1更)

一下飞机,几个男生就激动得蹦了两下,尤其是王明涛,他爸爸亲自开车来接的他。

王明涛一见他爸爸,立即发出了深情的呼喊:“爸爸~~~”

王爸爸和王明涛不愧是父子,长相差不多是一个模子印不出的,直接笑容满面的快速迎了过来。

只是感人的父子相逢场面没有发生,王爸爸在王明涛扔下行李箱准备和他来个大大拥抱的时候,王爸爸大手一刨,直接把他刨开,笑得像花儿一样的走到楚洛面前。

“你就是小楚吧。”

“是的,王叔叔你好。”

“好好好。”王爸爸怎么看怎么觉得楚洛身上闪着光,他说:“你也太厉害了,不止学习全国第一,就连游戏……呜呜呜……”

王明涛忙捂住王爸爸,压低声音说:“老爸,楚姐那个身份是秘密,你别说。”

说完还担心的朝四周看了一圈。

四周已经有很多人看着这边了。

“那个小女生好像是高考状元楚洛。”

“明显是啊,楚洛长得那么有辨认度。”

“她这是和同学出去毕业旅行了吧?”

“天啦,我竟然在机场看见了我的女神,不行,我得发朋友圈炫耀炫耀。”

……

几个男生很有默契的快速围在楚洛四周,直接挡住那些人的偷怕,大家一起快步朝外面走。

王爸爸说:“我知道你们回来,特意开了一辆面包车过来。”

大家走出去的时候,果然看见一辆面包车停在那里。

王爸爸边走边热情的对几人说:“涛子他妈妈已经在家里把饭做好了,就等着你们回来呢。”

说完看着楚洛,感叹道:“果然是别人家的小孩,怎么就长得这么好,脑子又这么灵光呢?这一次你给王叔挣了那么多钱,王叔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

楚洛面对对自己友善的人也会回以相应的友善,她笑着说:“是王叔靠自己的判断挣的钱,和我没多大关系。”

“哈哈哈……小楚不但学习好样貌好,竟然还是一个谦虚的孩子。”

王爸爸说完,直接用嫌弃的眼神扫了一眼王明涛,又快速移开眼睛,一副多看一眼就眼睛疼的样子。

王明涛嘴角抽搐。

他突然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亲生的了。

就在几人走向面包车的时候,一辆低调奢华的车子开了过来。

车窗降下一半,露出带着墨镜的厉焱的脸。

王明涛忙对王爸爸说:“老爸,楚姐的哥哥和我们一起,他车子开过来了。”

王爸爸一听是楚洛的哥哥,立即说:“那就让小楚的哥哥和我们一起,反正也是添双筷子的事。”

“老爸,楚哥他……”

王明涛想说厉焱是公司大老板,怎么可能跟着他们一起去他家那个小地方。

楚洛先他一步对王爸爸说:“好啊,我去和我哥说一下。”

说完就朝厉焱的车子边走去。

楚洛走到副驾驶门外对厉焱说:“王叔邀请我们一起去吃饭,你要不要去?”

厉焱耳朵里还别着耳机,里面是欧洲区经理的工作汇报,他抬起手在耳机上轻扣了两下,对面立即会意的闭上嘴。

他说:“可以,上车。”

“等一下,我和他们说说。”

楚洛说完转身走回那边对王爸爸说:“王叔你在前面带路,我们跟着。”

“好好好。”王爸爸立即高兴的点着头,接着大手一挥:“孩子们,上车。”

几个男生呼啦一下就上车了。

楚洛坐在厉焱的车中,偏头问:“你这么高调,就不怕被人认出来。”

“没有人会相信我会亲自开车。”

“……”

“怎么?”

厉焱偏头看了她一眼,楚洛朝他咧咧嘴,不说话了,直接拿出帝国这边用的手机开机。

这一开机,差点被潮水般的未接电话和短信卡住。

电话有一半是楚正扬打的,一些是魏雪莹打来的,还有高中同学和认识的号不认识的号。

楚洛先给老高打了个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老高在电话中笑哈哈的问:“楚小洛,你这是从M国旅游回来了?”

楚洛扬起唇角:“是的,高老师……我给你带了点特产回来,等我回去了给你寄过来。”

老高声音更加乐呵了,“好好好,那老师就等着收快递了,不过太值钱的我可不要。”

楚洛:“嘻嘻,老高你想什么呢?我就给你带了点那边的特产,还有,给你带了两本书。”

老高:“噗咳咳……我说楚小洛,你给我带书做什么?”

楚洛嗤牙:“当然是给你看了,你到时候收到了肯定要感谢我。”

老高:“……”

老高声音立即变得严肃:“楚小洛,我严重怀疑你这是蓄意报复。”

楚洛眼睛都笑眯了:“怎么会?老师你得相信我,到时候你肯定会感谢我。”

接着,楚洛不出意外的被老高思想教育了十几分钟,两人才挂断电话。

厉焱从后视镜看了她一眼,看着她那双因为笑仿佛盛满满天星辰的眼睛,心里不由得一暖。

就在车子开到王明涛家附近的时候,楚洛接到了楚正扬的电话。

明显刚才在机场那些人发的朋友圈被转载出去,又被楚正扬知道了。

看着来电显示,楚洛直接就划开了接听键。

楚洛叫了一声:“大伯。”

楚正扬语气中带着压制的怒火,声音却有点哽咽:“洛洛,这一个半月你为什么一直不和大伯联系?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楚洛不答反问:“我不是让人转告了你吗?我去M国旅游了。”

楚正扬在那边深呼吸几下,才又说:“即使你去M国旅游,难道就没有时间给大伯打个电话,洛洛,你是不是还在怨大伯,是大伯的错,但是……”

楚洛打断他:“大伯,我已经成年,做任何事情都能自己决定,你如果想管人,就把楚婷好好管管。”

“我……”

“还有……之前是我没有能力,才会寄住在你们家,你要是介意,那就算算这些年的抚养费好了。”

“洛洛,你这话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以后你就只是我爸爸的大哥,我的事情,你不用再管。”

“你……你……咳咳……你这么变成这样了?”

楚洛听到这话,像是听到了世界大笑话,她说:“以前的楚洛胆小懦弱,是你们逼的,现在的我突然觉得,该为自己活了。”

说完她又说了句:“以后如果没有必要,请不要再打我的电话。”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厉焱看着紧抿着唇明显不高兴的楚洛,眼中同样闪过一丝怒意,谁敢惹他的宝贝生气,他就让谁不好过。

车子跟着王爸爸的车子开进帝大附近的一栋小区,最后停在一栋公寓楼外。

王爸爸下车后过来笑着说:“小楚,我们到了,你和你哥哥下来吧。”

楚洛朝他点点头,转头看了一眼厉焱,最后想了想,直接用魔法变了一个口罩给他:“你把口罩戴上。”

厉焱接过口罩就戴上了。

几人下车后,一起朝楼上走。

这里的小区算是中档型小区,有电梯。

大家在走向电梯的时候,好几个出来的人看见楚洛时,都会意外的问一句:“你是那个高考考了全国第一的楚洛吧?”

楚洛一点头,他们直接停下来把她夸一顿,倒是都没有恶意。

只是大家到王明涛家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进门后,王爸爸还特意解释了一下:“你们别介意,我们这里的人都是有孩子的,都喜欢爱学习又长得好的,他们没有恶意。”

楚洛倒是无所谓。

他们一进门,正在厨房做菜的王妈妈就笑着迎了出来。

王明涛的爸爸妈妈四十五左右,两人明显都是爱笑又热情的人。

“老王你总算把孩子们接回来了。”

“阿姨好。”

“好好好!哎哟,这就是小涛说的楚洛吧,小姑娘长得可真漂亮。”

“还有几个小伙子,看起来真够精神。”

说完看向厉焱,厉焱进门的时候就取下了墨镜和口罩,王妈妈直接说:“这位小伙一看就是干大事的。”

“妈妈,他是楚哥,楚姐的哥哥。”

“哦哦哦,果然是一家人,这长相和气质简直没话说。”

厉焱还算给面子的朝她点了点头。

“大家先去洗个手吃饭,我还有一个汤就好了。”

几个男生忙说:“阿姨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你们能来我就很高兴了,我家涛子以前可皮了,自从和你们认识后,就像换了个人一样,我一直想谢谢你们来着,我家离帝大近,以后欢迎随时来玩。”

一顿饭在其乐融融中度过,期间王家父母更是把楚洛夸成了一朵花儿。

楚洛和厉焱回去时,已经是两个多小时以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