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87 一个黄毛丫头,也敢在我面前班门弄虎!

187 一个黄毛丫头,也敢在我面前班门弄虎!

玄霸用不相信的目光打量着楚洛,最后看向金辉,嘲讽道:“金会长,我说你想要偏袒人也不是这么偏袒的,竟然让一个小丫头出来顶罪,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不和你计较了。”

“玄掌门,你……”

“你还想说什么?”玄霸根本就不想听金辉的话,身上散发出强大的杀气:“今天不把那个人交出来,我们就没完。”

“你想怎么没完。”

楚洛手一抬,手腕上的手链发出清脆的声音,接着,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大堂里面的气场发生了变化。

空气仿佛凝固了两秒。

两秒后,一股强大的风从玄轶设的阵中传出,大风化成风刃,直朝所有人而去。

众人吓了一跳,快速拿出看家本事抵挡那些风刃,同时朝后面大退。

众人在退到墙边的时候,发现风刃并没有跟过来,才松了一口气的朝中间看去。

此刻就楚洛和玄霸站在大堂中间。

玄霸在瞬间的错愕后,怒指她:“原来真的是你!”

“嘻嘻……”楚洛笑了,笑得还特别欠揍:“我承认了你自己不相信,这能怪谁。”

“哼!一个黄毛丫头,也敢在我面前班门弄虎!老子吃的盐比你走过的路都要多,今天我就来教教你什么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说完手中就出现了一张引雷符,引雷符飞到楚洛上面,轰隆隆的雷声在她头顶炸开。

站在边上的一群人都看不过去了。

金辉怒吼道:“玄掌门,你疯了是不是,你要是敢在这里用引雷符,会把这个大堂毁了,佛门净地,岂是你能撒野的!”

“老子今天不但要把这里毁了,还把这个黄毛丫头炸死,你们能把我怎么样?”

“你……”

楚洛看了一眼焦急的金辉和另外一些担心她的人,同样从乾坤袋里面拿出一张符纸。

符纸一出,四周气场快速发生变化,下一秒,她和玄霸就同时不见了。

楚洛把玄霸拉进了小空间中。

玄霸看着这片无垠的空间,眼睛瞪得犹如铜铃般大,“你竟然会空间术。”

“本小姐会的多了去了。”楚洛看着他,冷哼道:“要打就打,打完我还打算去看看晚间的寺院风景。”

“你……”玄霸感觉自己被一个黄毛丫头轻视了,咬牙切齿道:“那就别怪老子对你不客气了。”

说完快速朝空中扔出几道引雷符。

雷声轰隆隆的炸开在上空。

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本来还是几道炸雷的空间内,不多久就变成电闪雷鸣,狂风大作。

下一瞬,炸雷和闪电全部朝他而去。

玄霸发现了不对劲,大声质问道:“你做了什么?”

“我制造的小世界,当然是跟着我的心意来。”

“MD,老子竟然上了你这个黄毛丫头的当。”

玄霸也是有几分本事的,在说完这话后,大喝一声,跳起来单手就朝脚下拍下。

他的力道特别大,在一道炸雷把他的头发炸成鸡窝的同时,他竟然强行破开了楚洛的小空间,回到了现实中。

所有人看着突然出现的玄霸,被他爆炸头型和乌漆墨黑的脸吓了一跳。

玄霸朝后面退了好几步才站稳,站稳后,他抬起手快速摸了一把脸,当感觉到所有目光都看向他后,他那张本来就被炸黑的脸又黑了几分。

胸口痛是小,面子才是大,玄霸大吼道:“黄毛丫头,看来你非要逼老子对你用真格的了!”

说完快速从身上拿出一个拳头大的铜铃,又拿出一张符纸,就要对着楚洛发难。

其他人一见,吓了一跳。

金辉朝玄霸吼道:“玄掌门,得饶人处且饶人,本来就是你的徒弟挑起的事端,你这样对付一个小朋友,实在是不厚道!而且这里是寺院,你想在寺院中动杀机吗?”

其他人忙赞同金辉的话。

谁不知道,玄霸手里的铜铃是他们门派的法器,这种法器特别霸道,能把妖魔鬼怪的魂魄都震碎,更别说一个凡人了。

玄霸平时做事再横,也不可能真的在寺院中杀生,他是不敢惹这里面的住持的,所以见这么多人劝,他就故意露出卖大家一个面子的表情,用暂时放过楚洛一次的高高在上语气对她说:“今天老子就放过你。”

说完这才收了铜铃,走到玄轶设的阵法那里查看起来。

楚洛微抿着唇看着玄霸,也没有马上开口,而是转身走到金辉旁边站着。

金辉看了一眼爆炸头玄霸,偏头用手挡住嘴低声问:“楚小友,你刚才对玄霸做了什么,他竟然这么……”

金辉本来想说‘狼狈’两字,不过玄霸这个样子,狼狈根本不足以形容,只能说惨了。

所以他就没有说出来。

楚洛勾起唇角:“我让他试了试他引来的雷威力有多大,事实证明,这人皮糟肉厚,抗雷能力不错。”

金辉嘴角抽了抽,直接呛咳起来。

他忙以手握拳抵在唇上压下咳声,继续低声说:“楚小友,你别太把这人惹急了,他手里那个铜铃是神器,威力特别霸道。”

“神器?”楚洛微眯着眼睛看着玄霸故意挂在裤腰带上贴了一张符纸的铜铃,眼中闪过一道光,嘴角弧度加大。

她说:“我倒想看看他的神器威力有多大?”

“这可使不得!”

金辉说:“玄霸这个铜铃能把妖魔鬼怪的魂魄震碎,要是用在人身上,肯定人的魂也会被震碎。”

楚洛听后点点头,问:“他之前用这个铜铃害过人没有?”

“这个……我不知道。”

楚洛意外的看向金辉。

金辉说:“我们玄学会和他们这些门派在私下其实很少往来,而且研究的具体方向并不一样,所以玄霸私下做了什么,只要他抹掉证据,谁也不知道。”

楚洛“嗯”了一声,就没有再说什么,心里却已经有了打算。

这时,刚好玄霸在那边研究那个阵研究得不耐烦了,转身过来看着楚洛,指着她凶神恶煞的命令道:“你,给老子把这个阵破了!”

说完手又放在了他裤腰带上的铜铃上,明显的威胁。

楚洛抬步在其他人担心的眼神下走过去,看着玄霸,扬起嘴角一脸淡定的问:“难道你破不了这个阵?我以为你很厉害的。”

玄霸被这话咽了一下,心里更是升起一团熊熊怒火,心想晚点老子才来收拾你,粗着脖子吼道:“让你破阵就破阵,你要是再多废话……”

“你是不是打算私下解决我?”

“……”

楚洛嘴角的弧度加深,突然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等会我们去外面那片桃树林切磋切磋。”

说完也不管玄霸答不答应,走到那两块玄铁旁边,手指快速指了好几个方位:“破!”

一声破中,玄轶和玄昕同时从阵中掉了出来。

看着两人头发蓬乱,衣衫褴褛,露在外面的肌肤更是青一块紫一块,像是被人胖揍了一顿,又像是刚刚经历过打劫一样,别提多凄惨了。

玄昕一掉出阵,直接就晕死了过去。

玄轶没晕,但是此刻却没有了之前的趾高气昂,目中无人,他一看见玄霸,“啊呜”一声就嚎啕大哭起来。

玄霸大步走过去蹲在玄昕面前,铁青着脸快速伸出手在她鼻端探了一下,确定还有气后,脸色才稍微好点。

确定玄昕没死,他转头问玄轶,“怎么回事?你自己设的阵为什么出不来?”

“啊呜……”

玄霸暴躁如雷:“闭嘴!回答老子的问题!”

玄轶身体一颤,收住哭声猛地转头看向楚洛,指着她:“是她!她在我的阵中动了手脚!”

“切~”楚洛一脸不屑:“你不是很厉害吗?你的阵我随随便便动点手脚你就出不来了,学艺不精啊!”

楚洛故意说完,还故意问:“你是谁教出来的?”

玄霸的脸瞬间黑出一个新高度,他鼻子喘着粗气问:“你师姐怎么回事?”

“师姐她中了毒。”

“谁的毒能毒到你师姐?”

“就是……玄昕不毒别人就好了,说不定自己毒了自己。”

玄霸和玄轶同时用吃人的眼神瞪着楚洛。

楚洛耸耸肩,一脸无辜:“难道我说错了?”

如果他们承认,那就间接承认了自己学艺不精,玄霸和玄轶都是爱面子的,只能把怒火吞回去。

不过玄霸眼中却更是闪过了杀意。

楚洛看着他的眼睛,转身就朝大堂外面走,边走边说:“戏看完了,刚好现在去看看寺院里面的僧人晚课要做些什么。”

说完就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