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88 厉焱说:“我想你了。”(3更)

188 厉焱说:“我想你了。”(3更)

晚上九点多钟,一个僧人过来对正靠在门框上听着僧人们念经的楚洛说:“楚施主,有人约你寺院外桃花林见。”

楚洛朝他点点头。

僧人就离开了。

楚洛转身朝寺院外面走,刚走到最外面院子的古树旁边,手机就响了。

拿出手机,来电显示是‘大坏蛋’,楚洛划开了接听键。

电话那边立即传来厉焱特有的清冷沉稳嗓音:“洛洛。”

楚洛下意识“嗯”了一声,接着反应过来这样有点太亲昵了,就问:“你给我打电话做什么?”

厉焱:“我想你了。”

楚洛紧抿着唇不说话了,心里有股说不出来的感觉升腾起来。

脸颊有点热。

这人干嘛突然这么肉麻!

厉焱问:“今晚你回家吗?”

楚洛:“不回。”

楚洛说着,就已经走到了沐浴在路灯下,显得更加庄严神圣的大门边。

厉焱说:“我想吃桃子。”

楚洛:“那我明天给你带点回来。”

厉焱:“好。”

楚洛已经走出了大门外,感受了一下,就沿着寺院外墙朝左边走去。

这里远离市区,四周又是大片大片的桃树,除了晚风吹动树叶的声音,和蛙鸟虫鸣声,到处都静悄悄的。

楚洛对厉焱说:“我现在有点事情,先挂了。”

厉焱嗯了一声,楚洛就挂了电话,收了手机,大步朝前面走去。

桃树林里面每隔一段路就休了一条一米左右宽的小路,楚洛从其中一条路走进去,走了差不多十分钟,来到一处湖泊边才停下来。

这里已经没有路灯,不过今晚的月色不错,能让人看清四周的景致。

玄霸就站在湖泊边,此刻正背着手背对着她,裤腰带上的铜铃在晚风的吹拂下发出清脆的叮当声。

楚洛停下来,看着玄霸的背影,说:“等会我还有事,要打就速战速决。”

本来想多装一会逼的玄霸这时转身过来,沉声道:“既然你想早点死,那我就满足你。”

说完快速出手,一道符纸朝楚洛而来。

楚洛看着那道符纸,站着不动,手腕处却闪过一抹红光。

红光一闪而逝,接着,就见那张符纸直接在半空中自燃掉了。

玄霸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你刚才做了什么?”

“你不是很厉害吗?我做了什么难道你看不出来。”

“你不是人?”

“你才不是人!”

楚洛说完,手指朝湖中一点,无数道水柱升起,瞬间化成利剑朝玄霸而去。

玄霸忙拿出一张符纸给周身下了结界,那些水剑直接击在结界上,化成水,哗啦啦的掉落在地上。

“你肯定不是人,不然怎么能做到动动手指就能控制东西!”玄霸大喝道:“好你个小妖精,今天老子就替天行道,让你魂飞魄散,以后再也不敢出来害人。”

“我害人?”楚洛听到这话嗤笑道:“有些人还不如妖,别打着替天行道的幌子尽做些畜生不如的事情。”

“你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难道这些年被你害死的那些人和动物没有化成厉鬼来找你报仇。”

“你胡说八道!”

玄霸恼羞成怒,直接取下了裤腰带上的铜铃。

铜铃一被摇响,四周的磁场直接都发生了变化,本来还是十里桃林的美景,立即变成了乌云密布,遮天蔽日的黑暗。

黑暗的天空中,闪电炸开,雷声轰隆。

楚洛看着这样的场景,眉头微颦:“竟然是带着煞气的神器,难怪上面那么大的怨气。”

玄霸看着站在那里的楚洛,一脸狠厉:“把你从我大弟子那里拿走的东西统统还回来,我就让你死得快点,不然我就让你尝尝被十八道雷劈死的感觉。”

“十八道雷。”楚洛听到他的威胁,脸色毫无变化,还嗤笑了一下,用清脆的声音说:“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还十八道雷……是不是我承受住十八道雷就可以成仙了?”

“哼!你也只有现在能耍耍嘴皮子了!你伤了我三个徒弟,这账我们慢慢算。”

“可是我不想和你慢慢算。”

楚洛说完,手臂一挥,一道划破天际的光芒乍现,在那道强大的光芒中,一把闪着荧光的古琴出现在她面前。

古琴周身仿佛有一只凤凰正围着它展翅翱翔。

玄霸看到那把琴,眼中快速闪过贪婪之色:“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凤玄琴’。”

说完这话,他眼中的杀机更浓:“刚好,你死了,这把琴就是我的了。”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楚洛说完,快速拨动琴弦。

旋律一出,天地变色。

玄霸瞬间就感觉到了它的威力。

他忙摇动铜铃抵挡。

两种声音交汇碰撞,一时间,整个天地都被撕裂开般,一股强大的力量快速注入进来。

当玄霸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旋律通过耳朵传进四肢百骸,下一秒,他“噗嗤”一口鲜血喷出,双腿噗通一下就跪了下去。

手中的铜铃同时不受控制的掉了出去。

“铜铃,回来。”

这个时候就算他喊破喉咙,铜铃也不会回到他手中。

一团乌云快速凝聚在他头顶的上空。

玄霸惊恐的瞪大了眼睛,下一瞬,炸雷直接在他头顶炸开。

轰隆!

“啊……”

轰隆隆!

“啊啊啊……”

在震耳欲聋的雷声和惨叫声中,楚洛收起风玄琴,走到铜铃掉落的地方把它捡起来,这才走到被乌云围住逃不出来的玄霸面前,好心的提醒道:

“刚才你想让我渡劫,我把这个机会让给你了,你只要承受住了十八道天雷,说不定就成仙了,所以……加油!”

说完还给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在玄霸惨叫声中,转身就朝小道往回走。

在走出一段路后,手臂一挥,她来时下的结界分开一条道,在她走过去后,又缝合上了。

所以结界里面发生了什么,除了一部分人,其他人根本就不知道。

楚洛走出结界后就不急了,这里比市区凉快,晚风吹着更让人觉得舒爽,加上还有诱人的桃子香味。

楚洛看着路边伸过来的桃子,很不客气的摘了一个拿在手里,边剥皮边啃。

在她把那个大桃子啃到一半的时候,刚好走出小道。

一走到寺院墙边的大道上,刚要继续啃一口桃子的时候,她眨巴着眼睛看着那个朝自己走过来的男人,直接就愣住了。

心跳突然有点快。

厉焱走过来看着把桃子放在嘴边傻掉的小东西,直接从她手里拿过桃子,就着她咬过的牙印咬了一口。

楚洛的目光放在他吞咽的喉结上。

下意识跟着吞咽了一下。

厉焱被她那小眼神勾得眼神微深,直接低头在她唇上印了一下。

楚洛猛地睁大眼睛。

等反应过来后,快速捂住嘴巴,一副做贼心虚的表情四周看了看,见没有人,才伸出手指着他娇骂道:“大坏蛋!谁叫你亲我的。”

厉焱勾起嘴角:“不是你让我亲的吗?”

“你胡说,我什么时候让你亲了!”

楚洛说完,刚好看见他手里那个自己吃了一半的桃子,朝他走近就要抢过来。

厉焱一眼就发现了她的动机,直接把手举起来。

楚洛在他面前本来就矮,他一举起手,她根本就拿不到。

“大坏蛋,把我的桃子还给我。”

“你这个桃子比所有桃子都甜。”

“甜也是我的。”

楚洛脚尖一提,就要跳起来抢。

腰肢却被一只有力的胳膊揽住。

身体快速被带进宽阔的怀抱中,厉焱偏头在她耳边用微哑的声音说:“你亲我一下,我就把桃子还给你。”

“你想得美。”

楚洛刚说完,就眼睁睁的看着厉焱拿着她的桃子又咬了一口。

楚洛想要去抢,却把自己送到了他面前。

“唔……”

嘴被封住。

过了好一阵,楚洛才被放开。

“还要吃吗?”厉焱问。

楚洛喘了一会儿,直接推开他,偏开头哼道:“不吃了。”

厉焱看着一脸傲娇的她,恨不得再抓过来。

不过他还是有分寸,知道小东西快要被惹毛了,就把桃子递给她。

楚洛却不相信的睨着他。

“你要是不吃,那我就全部吃了。”

“不吃。”

楚洛眼睁睁的看着厉焱把剩下的小半个桃子吃掉,绷着脸蛋瞪着他。

大坏蛋!她说不要他就能全部吃掉吗?

厉焱看着她的小表情,牵着她的手就朝小路上走去。

楚洛抽了抽手,没抽出来,就放弃了。

“你要带我去哪里?”

“去给你摘一个最大最甜的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