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93 你的嘴太臭了,不说话也好(2更)

193 你的嘴太臭了,不说话也好(2更)

楚洛看见来人,也不急着离开了,直接站到旁边看着。

“我没钱。”陈轩的声音带着冷漠,冷漠下却是深深的失望和心冷。

陈涵很快就走到了陈轩面前。

他一把抓住陈轩的衣襟,朝他喷着唾沫星子恶狠狠的说:“你没钱?骗谁呢?这家药店都是你的,你这几年没少赚钱,怎么可能没钱!”

陈轩垂眸看了一眼陈涵抓住他衣襟的手,也不叫放开,反而伸出手指指整个大厅,用叙述的语气说:“因为你,我这里隔三差五来一群人要债,要不到就打砸,难道你进来的时候没有看见这满屋的狼藉?”

“陈涵。”陈轩突然叫了一声他的名字,一脸平静的问:“你知道今天他们来找我要多少吗?”

陈涵听到这话,眼神没来由的闪烁了一下,下一秒又理直气壮起来:

“这家店都是你的,不找你要钱,难道找我一个无业游民要,陈轩我告诉你,当初父亲死的时候就说过,谁接手这家店,谁就照顾另外一个人,是你非要把该我的店拿去的。”

“哈!”陈轩轻笑了一声,并没有再和他争辩,只是说:“你现在已经欠了高利贷五亿,就算把这家店买了,我们也不可能马上凑齐这么多,这些年我帮你还的债够多了。”

“那你就把这家店还给我。”陈涵眼睛瞪圆,一副自信的模样:“只要你把这家店还给我,我欠的钱就我自己还。”

“你……”陈轩抬眼看着他,淡淡的说:“想得美!”

砰!

重重的一拳猛地打在了陈轩的左脸颊上,陈轩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身体踉跄着朝后面退去,直接就撞在了墙壁上。

“啊……”

站在旁边的店员吓得尖叫起来。

陈轩捂住被打那半边脸,对店员说:“小李,你先下班吧。”

“老板,要不要我帮你报警?”

小李对陈涵的做法早就看不惯了。

陈涵转头用冒火的目光瞪着他:“报nm的警,你被开除了,滚!”

小李气得双拳紧握。

陈轩不想牵扯外人,忙说:“小李,你先回去。”

小李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走了。

这时,陈涵终于发现了楚洛。

楚洛说:“你们继续,我只是看戏的观众而已。”

陈轩抱歉的说:“让你见笑了!”

陈涵冷笑,“看戏就去别处看,不然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呵!”楚洛也冷笑:“本小姐今天还就要在这里看戏了,这么精彩的兄弟阋墙戏码,也难得见了。”

陈涵被惹怒,暴躁的朝她吼道:“你别以为你是客人我就不敢对你怎么样,我让你出去就出去!”

陈轩也被惹怒,放下捂住那半边脸的手,大步走到陈涵面前,同样举起拳头就给了他一拳。

“MD!陈轩你这个变态竟然敢打我!看我今天不揍死你。”

陈轩听到陈涵这话,脸色瞬间大变。

眼看兄弟两就要大打出手,楚洛身体一晃,直接就点了两人的穴道。

陈涵一感觉到自己不能动了,心里一惊,猛地瞪大了眼睛,下一秒爆喝道:“你对我做了什么?”

陈轩的瞳孔也紧缩了一下,却并没有开口。

楚洛站在两兄弟间,说:“本小姐今天心情好,打算管管这个闲事。”

说完她看向陈轩,问:“怎么回事?你和我说说,说不定我能帮上忙。”

“嗤……”陈涵冷嗤:“你一个小孩子,我看是被陈轩这张脸吸引了吧。”

“陈涵,你给我闭嘴!”

“闭嘴?既然你敢做,有什么不敢承认的!”陈涵一点都没打算顾及同胞兄弟情,直接说:“你知道吗?陈轩就是一个变态。”

楚洛偏头看着脸色突然白了几分的陈轩,又看向一脸发狠的陈涵,并没有马上开口。

陈涵还在那里冷嘲热讽:“所以你喜欢他也没用,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

陈轩的身体因为这些话而愤怒到轻颤起来,脸上带着隐忍的怒意和失望,还有说不出的心灰意冷。

也是,被最亲的人这么看待,任谁都会心灰意冷。

陈涵看着这样的他,反而更加肆无忌惮的说着:“就是因为他,我在我的朋友面前抬不起头,天天接受别人的冷眼,他一个变态,凭什么我们的爸爸把药店给他……他就该去死。”

楚洛看着越说越激动的陈涵,再看向垂着眼睑沉默不语的陈轩,问:“你们真的是亲兄弟?”

“我宁愿不是!”陈涵大声嚷道,“和他做兄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耻辱!”

楚洛看着身体微颤的陈轩,问:“既然他从来不把你当成兄弟,你还答应你父亲守住这间药店做什么?你还帮他还什么高利贷?你还帮他收拾什么残局?”

陈轩终于看向楚洛,有点意外她能知道这些。

陈涵却在那里嗤笑:“要是这间药店给我,什么事情都不需要他做,这些都是他应该的。”

陈轩用那双漆黑的眼睛看着陈涵,嘴唇颤抖,却没有说话。

楚洛说:“刚好你和我的经历差不多,刚好我又最看不惯那种自己明明没有本事,还想得到他不该得东西的人,我给你两个选择:

一,你继续和他死磕,最后你们来个你死我活;二,我给你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你跟我走。”

陈轩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她,却在她眼中看见了让人诚服的霸气和自信。

陈轩的嘴唇嚅动了好几下,就要开口。

陈涵先一步嘲笑着:“你带着一个变态,也不怕被人嘲笑。”

楚洛微眯眼睛,眼中迸射出危险的光:“只要是我的人,谁敢嘲笑。”

说完看着陈轩,“你的决定。”

陈轩:“好。”

楚洛解开两人的穴道,陈涵又要开口,楚洛又封了他的哑穴。

陈涵双手捂在脖子上,张大嘴,眼中露出惊恐。

“你的嘴太臭了,不说话也好。”

说完问陈轩:“你是现在和我走,还是把这里的事情解决一下。”

陈轩收起脸上的失望和心冷,说:“本来我打算把我们家的药店好好经营下去,现在也没有那个必要了……我现在就跟你走。”

说完他看向陈涵:“我们的兄弟情就此了断,不管你以后把这家药店经营成什么样子,你以后会成为什么样子,都和我再也没关系。”

陈涵瞪着他,好像再说:求之不得。

陈轩就跟着楚洛走了。

陈涵刚要高兴,这才想起来自己不能说话,脸色大变,所有的喜悦化成惊恐,只是他追出来的时候,两人已经不见了。

坐上车后,陈轩提着心问楚洛:“你不介意吗?”

“喜欢谁是你的事情,我为什么要介意。”

陈轩身体一震,不敢置信的看着她,心里突然有股说不出的感动在发酵。

他没想到,第一个说出这话的竟然是一个和他非亲非故女孩子。

楚洛说:“倒是你,就不问问我是做什么的,到时候会把你安排到哪里去?”

“无所谓。”陈轩说:“最好是去一个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

“很好。”楚洛笑了:“我让你去M国,帮我管理一家美容品公司。”

“你……”陈轩脸上终于出现了震惊之色:“你就不担心我管不下一家公司,而且……我不懂美容品。”

“不懂没关系,你可以学,我需要的是一个能把我给的配方牢牢看住不让任何人拿走的人。”

陈轩沉默了。

好一阵后,他用坚定的语气应道:“好。”

……

车子开回老城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钟。

楚洛把车子停下来,管家就迎了过来:“楚小姐,你回来了。”

说完他不动声色的打量了一眼跟着楚洛回来的陈轩。

楚洛对他说:“你帮他安排一间客房,这两天他会住在这里。”

管家点点头。

三人一起朝里面走。

陈轩并没有四处打量,楚洛带着他去了她的制药室。

看见制药室后,陈轩终于震惊了。

“楚小姐,你会自己制作药?!”

“对呀,所以我让你去M国。”

“你会自己研制出美容品的配方?”

“嗯。”

楚洛把带回来的两包药材拿出来,示意陈轩:“帮我把这两样药材磨碎。”

陈轩愣了一下,才点头:“好。”

当厉焱回来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问迎上来的管家:“洛洛在哪里?”

“爷,楚小姐在制药室。”

厉焱直接朝制药室走,管家忙跟上来多说了一句:“今天楚小姐带了一位先生回来。”

厉焱神色未变,只是嗯了一声,却加快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