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98 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1更)

198 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1更)

楚洛根本就没有被他的话吓到,反而问:“你这是在威胁我?”

说着她的手不动神色的就伸到了乾坤袋里面,拿出一颗药丸捏在指尖,打算这人再说一句不好听的,她就对他不客气了。

没想到端木天却朝她耸耸肩,“我只是说如果,这事我们端木家肯定不会说。”

楚洛放下药丸,端起面前的茶喝了一小口,并没有再接话。

端木天也端起茶来喝,他在想:难道一个人的性格真的能在短短几个月内发生这么大的变化?还有她的长相,为什么和之前的照片一点都不一样了?

如果不是知道厉焱的女人就是楚家的楚洛,端木天都要怀疑自己找错人了。

两人刚把一杯茶喝完,门边就传来了一阵不小的动静,接着是轮椅滚动的声音。

很快就见带着一身冷厉气息的厉焱被秦冥推进来,整个咖啡厅的气温仿佛都降下去好几度。

楚洛刚好面对着那边,一见他,欢快的朝他招招手,甜甜的叫了声:“厉焱。”下意识把椅子朝旁边挪了一点,把位置让出来给他停轮椅。

端木天也不转头,脸上的线条却有点紧绷。

厉焱被秦冥推着从端木天身边走到楚洛身边停下,他用那双锐利的眼睛看着端木天,沉声问:“你对洛洛说了些什么?”

端木天懊恼自己每次见到厉焱心里都发憷,面上装出一派淡定从容的样子摊摊手:“楚小姐想知道什么,我就说了什么……你看,我对你的人还不错吧?”

“哼!”厉焱冷哼一声,转头问楚洛:“要回去了吗?”

楚洛点点头:“我还有事情,本来就打算回去的。”

“嗯,走吧。”

楚洛直接站了起来,跟着秦冥推着的轮椅就走了。

端木天坐在那里看着连声招呼都不打就离开的两人,脸色终于没有崩住,表情都要扭曲了。

他等外面传来离开的车声后,拿出手机就拨出去一个号,咬牙说:“你让我试探的人我已经试探完了。”

对方:“怎么样?”

端木天:“和我们调查的一样,性情大变,就连长相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还别说,现在的她是我见过气质和长相最完美的小女生,你说厉焱这种人,怎么就能走狗屎运找到这样的女生,要是……”

对方:“收起你的花花心思。”

端木天:“知道知道,我只是嘴上说说。”

对方:“你还试探出了什么?”

端木天:“楚洛和炎煌,他选了楚洛……我总有点不相信他的选择,你说他是不是猜到了我今天的目的,所以才故意这么表现给我们看的?”

对方沉默了好几秒,才说:“等她上学后,在她身边安排一两个人,你少在她面前出现了。”

端木天不情不愿:“知道了。”

……

厉焱只要坐了轮椅,就会带着很多保镖。

楚洛出去的时候,被所有保镖簇拥着,加上街上车少人少,根本就没有人看见她。

在回去的途中,楚洛见厉焱一直紧皱着眉头,小手伸过去抓住他的大手。

厉焱直接反握住她的小手看向她。

楚洛问:“你在担心什么吗?”

“没有。”厉焱说:“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

楚洛没想到他还在介意这事,笑着说:“没什么好问的,你的事情我又不是不知道。”

厉焱上次就和她说了一下他和他家的事,楚洛并不觉得他做得不对,“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本来就是亘古不变的定律。”

厉焱听她这么说,心里突然涌起一股暖流,直接把她抱进怀里,嘴唇在她额头扫了一下,声音暗哑:“小东西,我真想把你吃下去。”

楚洛脸颊瞬间就红了。

她不满的拍了他一下:“不许说这种话。”

厉焱看着不好意思的她,眼眸加深,直接把前后的挡板升起来,低头就要亲下去。

楚洛忙用手捂住他的嘴,板着那张漂亮的小脸教育他:“在外面怎么能做这种事情!”

厉焱故意问:“你的意思是,回家就行了?”

楚洛:“……”这么羞人的话,他能不要说出来吗?!

厉焱看着她红得快要滴血的脸蛋,直接把头埋在她脖颈处低笑出声。

笑声低沉又蛊惑,同时带着明显的愉悦。

楚洛却被他笑得有点恼羞成怒,直接从他怀里挣出来,快速挪到边上去背对着他。傲娇的哼了一声后,不再理他,拿出手机来看。

没想到刚拿出手机,王明涛的电话就打来了。

楚洛这才想起王明涛说过一个小时后给她打电话的事,接了电话,果然听到王明涛担心的询问:“楚姐,你没事吧?”

楚洛:“没事,我已经在回去的路上了。”

王明涛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我就怕那些人为难你。”说着他还忍不住好奇的问:“楚姐,那些人到底是什么人?看样子真的不像是好人。”

楚洛扬扬唇角:“不是好人我会揍得他们改邪归正,你不用担心了……先挂了。”

说完就要挂电话。

王明涛忙叫住她:“楚姐,等等!刚才戴维又给我打电话了,他问我帝大附近的房子好不好买,你说他问这话做什么?他一个歪果仁,怎么可能买到帝都的房子。”

楚洛也不知道,就说:“你照实回答就好了。”

两人挂了电话,楚洛打开网页看起来。

突然看到一条新闻,说昨晚药材市场那边的陈记药材老板被人打了,药店也被砸了,陈记老板说是一群混混进去劫财,还说了那些混混的特征。

看到这里,楚洛嘴角扬起一抹嘲笑的弧度。

陈涵打的一手好主意,明面上不敢得罪要债的,却想用混混的名义让警察们把他们找到并抓起来。

他也不想想,那些人敢明目张胆的来找他讨债,难道还怕被抓到。

看完这个新闻,楚洛才发现旁边的男人很安静,下意识转头看去。

就见厉焱正带着耳机拿着笔电在办公。

她一转头看去,厉焱就把耳机拿下来,并合上了笔电看着她,用严肃的表情说出近似委屈的话:“愿意理我了。”

楚洛没有忍住,噗嗤一声就笑了。

她把手机收起来,说:“只要你在外面不亲我。”

厉焱直接就把她抱了过去。

“大坏蛋!说了不许在外面亲我的。”

“不亲,我就抱着你。”

厉焱说着,就把她抱进了怀里。

楚洛把头靠在他的肩头,这才问:“端木家的老爷子是不是那个救了你的人?”

“嗯。”

楚洛想了一下,说:“是不是把老爷子的病治好,再让他延年益寿几年,你就还了他的恩情。”

厉焱并没有开口。

楚洛继续说:“既然这样,到时候那三味药我去帮你找。”

厉焱把她的腰搂紧,“这事我会派人去找,你不用插手。”

就在这时,车子突然停了下来。

厉焱按了一下旁边,问,“怎么回事?”

秦冥的声音传过来:“爷,前面有几辆车子拦住了我们的车子。”

“下去看看。”

“是。”

楚洛挪到窗子边看向外面,对厉焱说:“拦住我们的是一群外国保镖。”

说完她收回目光,“不会是安雅的保镖吧?”

她刚说完,秦冥就带着一个人走了过来。

秦冥敲了一下车窗,车窗降下来一点。

秦冥对两人说:“爷,楚小姐,拦车的是安雅公主的侍卫。”

说完他朝旁边让了一下,就见一个棕发碧眼的男人走过来恭敬的对两位说:“厉总,楚小姐,我是安雅公主的侍卫长威利普,公主请你们过去一叙。”

楚洛冷笑:“我看你们公主不是请,是让你们来把他们抓过去吧?”

威利普表情未变,依旧是恭敬的样子:“我想楚小姐应该是误会了,公主只是想请两人过去一叙,并没有其他意思。”

楚洛还要说,厉焱冷漠的开口:“告诉安雅,我们没空。”

说完就降下了车窗。

威利普急了,就要用手拍车窗,秦冥先一步用手拦住他,面无表情的说:“我家爷说了不去,你最好不要拦着。”

威利普皱起眉头,一脸为难:“公主说过,今天必须把厉先生和楚小姐请过去,任务没有完成,我就不用回去了。”

说完就要把秦冥的胳膊挥开。

秦冥的胳膊像是钢筋一样,根本就挥不开。

这时,车子启动,秦冥说:“你最好让你的人把车子开走,不然等一下会发生什么,我就不能保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