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199 来吧,打完了我好回去(2更)

199 来吧,打完了我好回去(2更)

威利普根本就不相信厉焱敢在众目睽睽下对他们做什么:“你以为这么说就能吓住我,我……”

砰!

强大的碰撞声直接就让威利普没说完的话卡在了喉咙口,他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转头看过去,就见厉焱这边护航的两辆保镖车直接把他那边的车子撞开就开走了。

威利普:“……”

车子开出去好一阵后,威利普才猛地回过神来。

他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指指着那些车子,气急败坏的跳脚道:“厉先生好大的胆子,竟然敢撞我们的车子。”

威利普边说边拿手机:“不行,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公主,让公主找你们帝国……“

眼看威利普就要拨号,秦冥直接用手按压在他的手机上。

“你干什么?”威利普的表情瞬间变得严厉,“你知道这件事有多严重吗?厉焱这是在破坏两国之间的友谊。”

秦冥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威利普先生,我劝你三思而后行,安雅公主是让你来请人的,你觉得把这件事情闹大了,最后不好看的是谁?”

“哼!”威利普其实也想到了这一点,但是公主说过,今天没把人请回去他就别回去,他心里正烦躁:

“我家公主是说了请厉先生和楚小姐,但是厉直接用车子把我们的车子撞开这事是两码事了,关系到你们对我们公主的尊重问题。”

“你想怎么做?”

“只……”

“爷和楚小姐是不会去见安雅公主的。”

“……那我们还有什么话好说。”

威利普一副没得商量的表情。

这时,秦冥突然动了动耳朵上的耳机,对威利普说:“我和你回去跟安雅公主说清楚。”

“你……”也配!

“不然就算了。”

秦冥说完,直接朝停在那里等着他的那辆车边走去,那样子,根本就不是在开玩笑。

威利普眼皮一跳,突然有点急了,想着要是最后一个人都走了,公主肯定会更生气,有人去承担公主的怒气也好。

想到这里,他忙快走两步把秦冥拦住,一副给他个机会的样子说:“既然你愿意去解释,就跟着我,到时候公主要是发怒,你最好说清楚,并不是我没有请到厉先生和楚小姐,而是他们自己不去。”

秦冥一道冷眼甩给他,“呵”了一声,绕过他继续朝车边走。

威利普:“!”

“秦先生,我错了,请你一定要跟着我去公主殿下那里解释一下,不然我今天就惨了!”

秦冥看着画风突变拉着自己不放手的威利普,嘴角抽动了两下,冷飕飕的说:“放手!”

“不放!你要是不答应,我坚决不放手!”威利普也是豁出去了,为了不被责怪,他也不要这张脸皮了。

秦冥握紧双拳,眼看下一秒就要揍上去。

威利普边防备着他的拳头边说:“你只要去和公主殿下解释一下就行,难道你想我一直跟着你们……如果我跟着你们,到时候不把厉先生和楚小姐请回去,我肯定是不会回去的。”

秦冥的拳头直接就挥了过去。

两人瞬间就打在了一起。

威利普的身手也不差,两人过了十几招,在四周越来越多的人聚集过来,眼看威利普带来的保镖拦不住那些人的时候,秦冥才停下来,他还拍了一下被他打肿脸的威利普。

“切磋的事情下次再来,走吧,兄弟。”

秦冥的力道并不小。

威利普稳住身形,牙齿磨着后槽牙,心想:fuck!谁和你这个平民是兄弟了!

“嘶……”

威利普用手指楷了一下被自己的牙齿咬着的嘴角,脸上露出友好的笑,抬起手就要回敬秦冥一巴掌。

秦冥看了他一眼,抬步就朝车边走了。

威利普没有拍着人,一个踉跄,差点扑到地上去,他忙收起脸上的狠厉,带着笑的走回自己做的车边,才示意保镖们:“所有人上车。”

同时和那些围观人群说了一句:“我一直对你们帝国的功夫很感兴趣,今天有点失礼了,请大家不要把刚才的照片发出去。”

说完还特别绅士的给大家做了个绅士礼。

毕竟是国际友人,大家还是给了面子,收起了手机。

……

安雅公主在M国驻帝都领事馆左等右等,终于听到走过来的脚步声,忙站起来迎上去。

“厉,楚,你们来……”

当看见跟在威利普身后的人不是她要请的那两人后,安雅的脸色瞬间就不好了。

“威利普,我让你请厉和楚,你为什么把这人带了回来?”

一看见秦冥,安雅就没了好气,她大步走到秦冥面前,不悦的质问:“谁叫你来的?”

秦冥用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看着她,公事公办的语气:“请你以后不要在路上拦住爷和楚小姐,这样给爷和楚小姐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放肆!你竟然敢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信不信我让人把你抓起来。”

“公主想要随意扣押帝国公民?”

“哼!想要给你定罪,本公主有的是办法。”

“那公主可以试试,这样你就能和爷还有楚小姐见面了,只是见面的方式不会太愉快。”

“你……你这是在威胁本公主!”

“你可以不接受。”

秦冥说完,继续说:“我过来就是想转告公主,楚小姐不想见你,爷自然也不会见你,请你不要在纠缠。”

安雅越听这话越不对味,气得身体都颤抖了。

威利普一见秦冥把自家公主气得这么厉害,怒喝道:“你再敢对公主不敬,就别怪我……”

“你想再和我打一场?”秦冥把衬衣扣子解开,再把手腕上的手表解下来放进口袋,做出打斗的姿势:“来吧,打完了我好回去。”

威利普又磨起了后槽牙:!#$@&*&%……

安雅看着一副油盐不进的秦冥,知道和这人多说也没用,她脑子快速转了转,突然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威利普。”安雅叫了一声威利普,对他说:“你先招待一下秦先生,不要让他走了。”

说完转身就朝里面走去。

秦冥打算离开,直接被威利普拦住,“公主殿下让你在这里等着,你必须等着。”

“是不是想打架?”

“打架就打架,难道我还怕了你。”

两人不再说话,直接就动起了手。

……

安雅进去换了一身普通的服装出来,就看见在院子里面打斗的两人,气得在那里大声叫道:“你们都给我停下来。”

威利普一听她的声音就停了。

秦冥刚好朝他挥出一拳,听到安雅的声音也没有打算收回拳头,一拳过去,砰的就把威利普打得飞了出去。

他这才看着安雅。

安雅把一头漂亮的金色头发高高绾着,白衬衣加及膝裙,一手提着手提包,一手拿着一个墨镜和一顶大帽檐帽子。

看到这里,秦冥微眯了一下眼睛。

安雅看着被打飞出去的威利普,猛地瞪大眼睛:“你你你……你竟然敢打我的人!”

秦冥面无表情的说了句:“抱歉,没来得及收回拳头。”

刚从地方爬起来的威利普听到这话,恨不得立即又扑上去。

只是他眼尾一扫到安雅的穿着打扮,心里一紧,忙问:“公主殿下,你这是要做什么?”

安雅并没有回答他的话,反而说:“你的脸受伤了,快去让医生给你看看,要是出了问题就不好了。”

说完走到身姿笔挺站在那里的秦冥面前,说:“你可以走了。”

秦冥二话不说转身就走。

安雅直接把大帽子朝头顶一戴,跟在他身后。

威利普一见她这样,就猜到了她的打算,一惊,忙跟了上去。

秦冥走了几步,停下来语气严肃的说:“请不要跟着我。”

安雅把墨镜也朝眼镜上一戴,一脸霸道:“去哪里是我的自由,难道你敢管我。”

秦冥眼神一冷,不再说话,转身加快脚步。

安雅直接小跑着跟上去。

秦冥的车子就停在大使馆大门外,安雅眼看他上车后就把车门落了锁,忙指挥威利普,“威利普,拦住他的车。”

威利普快速走到车前,并让两个在门边守着的守卫拦在车后面。

安雅走到副驾驶,拍着车窗:“开门。”

秦冥没想到安雅竟然会来这招,直接就皱起了眉头,他也不开门,反而把现在的情况汇报给了厉焱。

厉焱说:“既然她想跟着,就带着,这两天你直接去执行任务。”

秦冥应了一声,就把车门锁开了。

安雅坐上副驾驶,一脸的得意。

秦冥看都不看她,就把车子开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