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04 想和洛洛做朋友,通过我的同意了吗?(1更)

204 想和洛洛做朋友,通过我的同意了吗?(1更)

当楚洛一出现在视野中,立即就引起了一波轰动,尤其是那些守在那里的记者,一窝蜂就围了上来。

“楚洛同学,听说你的志愿上并没有填第一专业,请问你会选择哪个专业?”

记者这话立即让旁边停下来的人议论起来。

一个新生说:“楚洛竟然没有填报专业,学校给她开的后门也太大了吧。”

另外一个家长回道:“人家考了满分,要是我是校长,也愿意让她自己慢慢选专业。”

其他人也议论起来。

在高考成绩出来以后,楚洛就已经成了帝国家长心目中的最佳闺女。

今天能看见本人,所有人都有点激动。

楚洛看了一圈大家,一脸平静的问记者:“我要报的专业有好几个,你想问哪一个?”

本来还在议论的一群人直接就停了下来,大家一副没有听懂的样子。

记者也有点激动:“楚洛同学,你的意思是,你会一次性报读好几个专业?”

要是把这个消息发出去,这又得引起多大轰动?

楚洛嘴角一勾,是大家熟悉的自信从容:“你们要是想知道,可以等我报道完了,去学校查查。”

说完就朝大门内走去。

其他人就要跟上去,这时,走在她身后的厉焱突然用冷漠的眼神扫了一眼记者们。

几个记者的脚像是被定住了般,怎么都不敢跟上去了。

一进学校,前面空地上就有每个系的新生接待处。

大家走过去后,拿着通知书可以跟着自己被录取的专业师兄姐走。

楚洛和厉焱一起走过去,正在接待其他新生的学长学姐激动的站了起来。

一个女生抢先一步说:“楚洛同学,我们医学院欢迎你。”

另外一个男生忙跟着说:“楚洛同学,我们经济学院也欢迎你。”

“我说你们,以楚洛的气质,肯定是学艺术更好。”

“学艺术多屈才,楚洛应该进外国语学院。”

“……”

帝大有几十个学院,大家说着说着,竟然就抢起了人。

“你们想要楚洛,有本事来PK。”

“PK就PK,谁赢谁就要楚洛。”

……

能进帝大的,成绩都是每个省数一数二的,尤其这些高年级学长学姐,可以说全部是文韬武略,眼看就要撸起袖子PK。

站在旁边的一群学生和家长都惊呆了。

楚洛偏头看了一眼站在她身侧的厉焱,朝他噜噜嘴,低声说:“难道他们不知道,报专业还能从网络上进行吗?我前两天就把专业报了。”

学校要分班,早就给楚洛打了电话让她报专业了。

厉焱知道楚洛报了哪些专业,就问:“你打算先去哪个专业报道?”

楚洛看了一眼正在争执的几个学长学姐,走到没有参与,觉得她肯定不会报的工学院,对站在那里的两个男生说:“学长,机械工程报名在哪里?”

两个工学院的男生简直受宠若惊。

其他几个争执的人突然就停了下来,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楚洛。

“楚洛同学,你竟然报的机械工程!”

“楚洛同学,你不是学文科的吗?”

“楚洛同学,你再考虑考虑啊,夸学科学起来并不容易。”

……

这时,一个穿着时尚,画着精致妆容,带着提着东西的保镖走过来的女生听到这话,直接冷笑一声:“这是被大家捧得太高飘了吧,简直是哗众取宠。”

说完示意保镖:“去拿报名单,拿了我们就走。”

保镖:“是。”

楚洛站在那里并没有回答他们。

厉焱说:“站在这里别动,我去给你拿报道单。”

楚洛点点头。

厉焱抬步就去了几个接待点拿了单子。

接着两人就朝前面走了。

留下来的所有人:“!!!”

过了一阵,一个学姐一脸懵逼的问:“刚才和楚洛一起来那位大帅哥好像拿了好几个学院的报名单?”

另外一个人:“好像拿了我们电子工程学院的!”

“还有我们物理学院的!”

“竟然还拿了我们外国语学校的!”

……

“卧槽!难道楚洛要同时学几个专业!”

“这也太牛逼了吧!”

“如果我没记错,楚洛学的文科,她竟然选了几门理科专业!”

“她是不是太自信了一点!”

“之前我还觉得她的自信很好,现在觉得她太自负了。”

“真想看看楚洛到时候吃瘪的样子。”

“说不定她就是有那个本事。”

“怎么可能,她一个学文科的填理科专业,就算是天才,也不可能做到跨学科!”

……

楚洛身上有刷单车的卡,两人直接去了单车停放点。

楚洛边走边和厉焱说了一下她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骑单车的事情,当她说到和王明涛争着谁骑车谁坐后座的时候。

厉焱突然问:“你坐了他的后座没有?”

“我怎么可能会坐后座,坐后座看不见前面,一点都不好玩。”

厉焱很满意她的想法,从她手里拿过卡,去选了一辆有后座的单车推出来,长腿一跨,坐上去说:“上来,我载你。”

楚洛看着后座,嘴唇动了动,脚步却下意识走了过去。

她坐在后座上,双手抓着他的衣服,突然问了一句:“你会骑单车吗?”

厉焱回头用那双幽深的眼眸看了她一眼,“不会把你摔下去。”

说完单脚一撑,车子就开了出去。

前面一段路骑得有点歪歪斜斜,只走了十米,厉焱就把单车骑顺溜了。

楚洛肯定的说:“你绝对是第一次骑单车。”

厉焱并没有回答她,嘴角却扬了一下。

接着两人去了楚洛报的那几个专业转了一圈,在一众不敢置信的目光下,楚洛最后去了信息工程学院和唐之韵五人汇合。

“楚姐,这里。”

楚洛和厉焱一走过去,王明涛就笑着朝两人招手。

其他人看见几人,都有点意外。

“楚洛竟然认识计算机系的学长们,难道她也要报计算机系?”

“这实在是太好了,我刚才观察了一下,报计算机系的女生好少,尤其是美女,只要楚洛报了这个专业,我宁愿我们计算机系就只有她一个女生。”

“楚洛一个女生就能秒了整个帝大的女生吧!”

“的确,太漂亮了,要不是她旁边站着的那个男的看起来有些吓人,我都想过去要电话号码了。”

“你觉得你能要到她的电话号码?”

“嘿嘿,想想,想想,难道你不想?”

“想啊,楚洛就是我的女神,我想我们计算机有她这么漂亮的女生,以后我们找女朋友的标准都要提高了。”

就在这时,一个人突然开口:“难道你们没有看论坛,楚洛根本就没有报计算机系,你们激动什么!”

所有人都露出失望的表情。

……

唐之韵几人等楚洛和厉焱走近的时候,同时和厉焱打了声招呼:“楚哥。”

厉焱朝五人点点头后,目光又扫了一眼站在旁边的那些男生。

唐之韵问楚洛:“学妹,你什么时候去伍教授那里报道?”

楚洛已经被伍教授内定,几人都是知道的。

楚洛说:“不急。”

王明涛突然问了一句:“楚姐,你报了几个专业,到时候跟着哪个专业军训?”

楚洛无所谓:“学校把我分配到哪个专业就哪个专业。”

楚洛刚说完,突然有个男生朝这边走了过来。

男生长得高高帅帅,还好好的捯饬了一下,看起来特别精神,他带着笑容问楚洛:“楚洛同学,我也是今年的新生,也报的计算机系,以后我们能一起学习吗?”

站在旁边的其他人都用看情敌的眼神看着那个男生。

男生却一脸自信的又说了一句:“刚好我今年高考排在你下面的下面。”

王明涛几人下意识看向厉焱。

厉焱戴着墨镜,微抿着唇,看不出情绪,但是五人却下意识想朝旁边退了一小步。

王明涛受不了这种感觉,就问男生:“你考第三?”

“对。”男生点头,还是看着楚洛。

这时,一道冷厉的眼神射在他身上,男生只感觉脚底生寒,他下意识看了一眼站在楚洛旁边带着墨镜的厉焱。

厉焱这时取下眼睛,冷漠的问:“想和洛洛做朋友,通过我的同意了吗?”

听到厉焱冷漠的声音,男生竟然在心里打了个怵,他忙把放在身侧的手握紧,才控制着不颤抖。

“你是楚洛的谁?”

“我是……”厉焱看了一眼楚洛,霸道开口:“她的家长。”

厉焱这话一出,大家各种心思。

站在楚洛对面的男生却莫名觉得这话大有深意。

他试探着问:“你是楚洛的男朋友?”

谢明涛一听这话,就要开口让他别乱说,唐之韵却用手按住了他胳膊,帮忙回答,“同学你说对了,他就是楚洛学妹的男朋友?”

说完还用眼神对楚洛和厉焱示意了一下,说:“学妹,我们走吧。”

楚洛知道唐之韵是故意让大家都误会她有男朋友,这样以后也没男生再来向她表白,不过这话好像正和了某人的意……

她看着身上的冷气立即就收起来大半的厉焱,嘴角也忍不住朝上扬了一下。

几人一起走了。

留下的人却炸了。

“呜呜呜……原来女神真的有男朋友了,虽然早就猜到了,但是亲眼看见,还是有种失恋了的感觉。”

“女神那么优秀,我觉得那个男人配不上他,那个男人看起来那么‘老’!”

“就是,还那么黑!”

“那男人有女神聪明吗?我的女神是全世界最聪明的!”

……

各种酸话不断从这群毛头大小子口中传出来,那种本来想好的能和女神来个纯纯校园恋,却突然得知女神已经有男朋友的心情,只有各自心里明白了。

……

“楚哥,我刚才那么说,你不会生气吧?”

几人走出报道大楼,走到一条没有其他人的路上后,唐之韵不好意思的开口:

“我刚才只是权宜之计,想着学妹第一天报道就有男生向她示好,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让大家一开始就知道,学妹已经有男朋友了,这样学妹以后就不会有那么多男生骚扰。”

另外三个男生当时其实也是这么想的。

只有王明涛听了唐之韵的话才反应过来。

他说:“这不是很好吗?不过……万一楚姐自己想交男朋友了怎么办?”

王明涛一说完,就感觉浑身有点冷。

面对五双不善的眼神,王明涛瞬间就怂了:“我……我只是说着好玩的。”

说完还语重心长的劝楚洛:“楚姐,交男朋友一点都不好玩,这样还会占去你很多时间,我们不如多学点知识,多打两把游戏,多在其他方面虐虐人……你说是不是?”

说完还朝她挤眉弄眼,就怕她说不是。

楚洛微抿着唇看了一脸怂样的他,再看向厉焱,说:“我不会喜欢其他人。”

厉焱满意了,脸上凌厉的线条都松了一些。

他对另外几个男生说:“以后洛洛在学校就交给你们了,我不希望听到她被谁骚扰的事情。”

“楚哥你放心,我们一定把学妹保护得好好的。”

“对,有我们在,谁都别想打学妹的主意。”

……

几个男生全部保证,就差拍胸脯发誓了。

楚洛:“……”

这群无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