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11 楚小姐能不能把爷叫醒?(2更)

211 楚小姐能不能把爷叫醒?(2更)

楚洛加入游戏舱研发组,这群研发人员明面上不说什么,但是私底下却是不看好她的。

“那女孩太小了,她知道什么是Hypertext-Preprocessor,什么是Active-Server-Page,什么是……吗?”

“上面的决策太草率了,她只是游戏打得好,会运用帝国的兵法,这样就让她加入我们核心研发组,简直就是儿戏。”

“只希望她不要给我们添乱,如果她只安静的呆在旁边看着,我觉得倒没什么?毕竟每天面对一推数据后再看看漂亮的女孩,也是一种享受。”

“哈哈,对!”

……

中午吃饭时间,楚洛和伍教授刚从餐厅回来,就听到了这两道讨论的声音。

伍教授下意识看向楚洛。

楚洛的表情很平静,好像里面的人说的不是她一样。

伍教授有点佩服她的淡定,就忍不住问了一句:“小楚,听到他们这么说,难道你不生气?”

楚洛转眼看向他,眨巴着眼睛不答反问:“生气难道有用?”

伍教授发现自己竟然被这个小女孩的话问住了。

楚洛却扬起了唇角,一脸的自信:“想要他们闭嘴,最好的方法就是证明自己的实力。”

说完就走了进去。

正在讨论楚洛的两人一见楚洛和伍教授进来,脸上先是闪过尴尬,接着想到他们也没有说错,就若无其事的走开了。

下午继续。

每个人都有自己负责的任务,楚洛才进来,并没有给她分配任务。

她也没闲着,这里不能带电子厂品进来,她就特意准备了一支笔一个笔记本,边听着他们讨论边快速的记着笔记,等这些人中途休息的时候,她就边看着笔记边对照着那些程序的运行。

第一天这样。

第二天。

第三天。

……

直到第五天,终于有个人忍不住问楚洛:“小姑娘,我看你一直在那里写写画画,你到底听懂了,看懂了吗?”

楚洛把手里的笔一收,说:“懂了。”

其他人听到这话,全部露出不相信的眼神。

楚洛扫了众人一眼,走到游戏舱边,开始说她发现的他们没有发现的弊端,“这里,既然是空间转换器,为什么只用……”

楚洛的话大家最先还抱着看热闹的态度听着,只是听着听着,所有人都被她的逻辑和强大的领悟能力给惊艳震撼住。

等楚洛把话说完,已经是半个小时后。

她看着大家,还特意问了一句:“怎么样?”

问他那人最先为她鼓掌,接着,其他人也为她鼓起掌来。

伍教授站在旁边,对着楚洛竖起了大拇指。

接着,冷落了楚洛五天的其他人也开始对她热情起来。

楚洛正式加入进来。

由于技术员过来帝大做什么是保密的,所以楚洛这一个月进出帝大也必须保密。

为了方便,她干脆在学校申请了一套本来是几个博士生一起住的单独小楼。

这里每栋小楼都隔了一段距离,中间还有绿化带,只要注意,根本就不会被人注意和打扰。

楚洛从第一天搬过来,就一直没有出去,白天跟着伍教授一起和游戏舱的技术人员共同研讨,早上带着耳机听好几个国家的外语,再在附近的小道上散散步,晚上翻阅大量计算机资料,不懂的直接和伍教授连线,让他在视频中教她。

伍教授都忍不住感叹道:“小楚是我见过IQ最高,也是最用功的人。”

就在整个研究组的人员都在夸楚洛的时候,却有一个人不满了。

这人是厉焱。

在家等了五天,左等右等也等不来自家小东西打个电话发条短信,更别说发个视频的厉爷终于坐不住了。

这晚楚洛照常十点钟才从科技楼回来。

自从帝大开学后,校园里面就热闹了起来。

为了避开高峰期,楚洛一般会等到人少的时候边散着步边想着各种程序回去。

只是今晚,她刚走到一处小树林边,突然从树林里面闪出来一个人,抓住她的手腕就把她拉进了树林子里面。

楚洛瞬间就发现了是谁。

背靠在一颗树上,楚洛看着近在咫尺的冷峻脸庞,一脸懵逼的问:“厉焱,你怎么来了?”

厉焱看着眼前漂亮的小脸蛋,黑着那张脸说:“只是路过。”

楚洛听到这话,直翘起唇角,抬起双手就搂住了他的脖子,接着踮起脚尖用自己的脸颊在他俊脸上蹭蹭,带着清脆悦耳的声音说:“你骗人。”

厉焱已经被楚洛这亲昵的动作弄得绷不住脸上的冷色,直接搂紧她的腰,在她耳边沉声问:“这几天为什么不和我联系?”

“我没空啊。”

楚洛一说完,搂在腰上的手瞬间加紧力道。

楚洛的身体紧贴着他,能感觉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厉焱的声音更沉了几分:“没空到连手机都关机?”

楚洛眨眨眼睛,一脸无辜:“我白天都关机。”

“晚上呢?”

“晚上忘了开。”

厉焱紧抿着唇看着她,想着怎么惩罚这个一点都没有自觉性的小东西。

楚洛一下就感觉到了他的心思,用脸颊讨好的蹭着他下巴,声音软软糯糯的:“你别生我的气了。”

厉焱的心瞬间就在她这种讨好般的软糯声音中软成一片。

他低头就要封住思念了整整五天的小嘴,却在这时,旁边传来了一阵暧昧的衣裳摩擦声。

接着是女生压抑的声音:“万一有人过来了怎么办?”

“怕什么?只要你不发出声音就没事了。”

接着是更加暧昧的声音。

楚洛听到这里,脸颊瞬间就红了。

她把头埋在他肩膀上,不好意思的说:“我们离开这里吧。”

厉焱肯定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小媳妇听别人的墙角,放开她牵着她的手就朝小树林外面走。

走出小树林,楚洛偏头看着厉焱的侧脸,心里喜悦,嘴角轻扬。

两人走了一阵,就到了楚洛住的小楼前,厉焱声音带着克制的微沉:“开门。”

楚洛在兜里面摸了一阵,然后看着他,眨巴着眼睛一脸无辜:“我今天早上走的时候好像忘了带钥匙。”

其实不是今天早上忘了,而是她每天都会忘,她每天都是把钥匙用魔法变出来的,只是今天她不想了。

厉焱看着她的小模样,抬起手摸了一下她的头。

在楚洛怔怔的看着他的时候,从身上拿出一张卡,三两下就把她门前的钥匙开了。

楚洛站在那里看着他。

厉焱转头拉着她朝里面走。

两人边走他边问:“这几天你在什么地方吃饭?”

“我们技术员有指定的餐厅用餐。”

“晚上谁给你准备宵夜?”

“我会和老师还有其他人吃了才回来。”

两人一问一答间,就走到了沙发边,楚洛坐在沙发上,下意识拿了放在茶几上的书就看了起来。

厉焱坐过去,伸手把她手中的书抽出来,又问:“有保姆吗?”

楚洛摇摇头:“我不需要保姆,想要什么直接变出来就行。”

说完她手指朝茶几上一点,一盘水果和一壶冒着热气的茶就出现在了厉焱眼前。

楚洛朝他得意的笑:“在M国我学的魔法还是很有用的。”

说完问他:“你想要什么,我给你变?”

厉焱看着她的脸蛋,说:“你。”

“嗯?”楚洛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偏头不解的看着他。

厉焱直接朝她欺近,在唇和唇相贴的前一刻,用低哑的声音说:“我想要你。”

说完,就用行动告诉她,他有多想……

不知道过了多久。

当楚洛靠在他怀里昏昏欲睡的时候,才想起来的喃喃说:“我今晚还没有看书。”

厉焱听到这话,直接给了她一个让她能忘记看书的热吻。

结束后,问:“困了吗?”

楚洛迷迷糊糊的点头。

厉焱把她拥在怀里,轻抚着她如凝脂般顺滑的背说:“乖,困了就睡觉。”

“嗯……”

楚洛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很快就睡了过去。

厉焱拥着她也闭上了眼睛。

只是刚睡两个小时,他放在旁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厉焱在楚洛被吵醒的时候快速按掉手机,拿过来看了一眼。

接着才轻轻把她放在床上,下床走出卧室边朝客厅走边把电话打了回去。

“说。”

也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过了一阵,他才又说了句:“继续找。”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后,他正打算回房,手机又响了。

厉焱接了电话,正要回卧室,就见卧室门突然被打开,楚洛踏着拖鞋站在门边揉着眼睛看着他。

厉焱快速走过去,声音带着不自觉的低柔:“怎么起来了?”

楚洛抬眼看着他,眼中带着没有睡醒时的朦胧:“我以为你离开了。”

厉焱被她这话挑拨得心弦荡漾,弯腰打横抱起来她就朝床边走。

边走边说:“我只是接了个电话。”

楚洛靠在他怀里,嗯了一声,又闭上了眼睛。

厉焱看着一沾床就又睡过去的小东西,简直又爱又伶。

他直接把手机调成静音,抱着她继续睡。

一夜过去。

第二天楚洛早早就醒了。

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厉焱还闭着眼睛,明显还没醒。

楚洛也不动,抬眼看着他的俊脸。

这才发现,他的眼睑下有淡淡的青色。

“这是多久没休息好了?”

她忍不住抬起手臂用手指在他眼睑下点了点,一道魔法过去,他就睡熟了。

楚洛这才起身穿衣洗漱,本来她想拿书来看,只是刚朝卧室外面走,厉焱的手机突然亮了。

楚洛走过去看了一眼,见是秦冥的电话,就接了起来。

她直接说:“厉焱还没醒?”

秦冥那边沉默了一下,才说:“楚小姐能不能把爷叫醒?”

楚洛皱眉:“什么事情不能等他多睡一会儿再说。”

秦冥又沉默了一阵,才说:“我们派出去找火凤草的人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