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12 楚洛被人威胁(3更)

212 楚洛被人威胁(3更)

楚洛听到这话,眉头皱的更紧,“怎么回事?是谁走漏了风声?”

秦冥:“没有人走漏风声,火凤草在南疆赶尸人的地盘,他们应该是冲撞了那里的什么,已经被抓住了,昨晚这些人就和我失去了联系。”

楚洛听后垂下眼睑思考了一下,说:“你把位置发给我。”

秦冥不愿意:“这事必须爷发话。”

说完他又说:“麻烦楚小姐叫一下爷。”

楚洛不悦了:“他这几天明显一直都没有休息好。”

秦冥不说话了。

楚洛说:“让他再睡一个小时,等他醒后,我会把这事告诉他。”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挂了电话后,楚洛把厉焱的手机放在那里就出去了。

楚洛说让厉焱再睡一个小时,就真的等他再睡了一个小时后才把给他下的魔法去掉。

厉焱一睁开眼睛就抓住她的手腕把她拉进了怀里。

“额……”

楚洛撞进他怀里,额头直接就撞在了他的下巴上,不满的说:“大坏蛋,你干什么?”

厉焱低头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才用刚睡醒特有的沙哑声音说:“小东西,是不是你让我多睡了一阵?”

“你怎么知道?”楚洛抬起头用好奇的眼神看着他。

厉焱在她唇上啄了一下,才说:“你醒的时候我也醒了。”

楚洛听到这话,直接笑眯眯的点头:“对,我就是让你多睡了一个小时。”

说完抬起手指在他眼睑上点点,绷着脸蛋说:“你的黑眼圈出来了,好丑。”

厉焱被她这话刺激得直接狠狠的惩罚了她一顿。

一阵后,问:“还嫌不嫌我丑了。”

楚洛很识相的摇头:“不嫌了。”

接着还加了一句:“有我研制的美容护肤品在,你想丑都丑不了。”

厉焱:“……”

“嘻嘻。”

……

厉焱起床去洗漱的时候,楚洛才把秦冥打来的电话和他说了一下。

厉焱表情未变,只是嗯了一声。

楚洛站在洗漱间门边说:“等下我给你画几道符纸,你让人送过去,赶尸人是和死人打交道,最信奉一些东西,你的人肯定是冲撞了他们那里的什么?

那几道符纸拿去后,让人先在他们后山烧掉一张,到时候那些人就不会为难你的人了。”

厉焱看着楚洛,发现小东西对这方面好像特别懂,就把她捞过来问:“你怎么能确定他们冲撞的东西用你的符纸就能救出他们?”

“因为……”楚洛眼珠子转呀转,想到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大祭司一职,她也说不清楚,就一本正经的说:“你只要知道,我很厉害就行。”

厉焱看着她特别自信的小脸,实在没忍住,直接在她腰间动了一下。

“呀!”

楚洛下一秒就趴在了他怀里,不满的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大坏蛋,你干什么?”

厉焱把她搂紧,问:“你以前是不是和这方面有点关系?”

楚洛想了想,她的确在大型战争后要祭祀超度亡灵的,就点点头。

厉焱把她楼得更紧,就没有再说什么?

楚洛说要画符纸,但是她身上没有材料,就让厉焱去帮她准备一些东西。

厉焱答应后,并没有马上离开。

早上的早餐是厉焱派人乔装送过来的。

吃早餐的时候,大门边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楚洛放下筷子去开门,边走边对厉焱说:“应该是一个技术员,他昨天说过会帮我找一些计算机方面的资料。”

说完她就走到了门边,打开门,果然是那个技术员乔申。

乔申是E国人,平时话不多,但是一谈到计算机方面的东西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本来之前还一直无视楚洛,自从昨天发现楚洛懂得的东西超过他们的想象后,昨晚上对她就热情了起来。

“楚,早安。”

“乔申,早安。”

两人打过招呼,乔申问:“楚吃早餐没有,刚好我多买了一些,要不我们一起吃?”

“我正在吃。”

楚洛说着,也没有打算让他进来,就问:“你说的资料帮我带来了吗?”

“带来了。”乔申也背了个包,直接从包里面拿出那份资料给她。

这时,楚洛身后传来脚步声。

乔申看着走出来的男人,有点意外:“楚,这是?”

楚洛让开身体,等厉焱和她站在一起后,想着告诉他也没事,就说:“他是我男朋友。”

乔申点点头,“既然楚在和你男朋友吃饭,那我就不打扰你了,你如果有什么不懂的,等下去了研究中心可以和我讨论一下。”

“好。”

乔申转身就提着早餐走了。

楚洛收回视线,就见厉焱目光沉沉的看着乔申离开的方向。

楚洛拉拉他的手,厉焱这才收回视线,直接牵住她的手朝餐桌边走。

两人吃完饭,厉焱在离开前对她说:“你要的东西我会让人今天就准备好。”

楚洛点头:“好。”

楚洛以为厉焱今晚会来,没想到晚上过来的人是管家。

管家带着她要的东西站在她住的小楼前等着她,一见她过来,就说:“楚小姐,爷今晚有一场晚宴必须出席,让我过来送你要的东西。”

楚洛点点头,让他跟着进去后,就去书房里面画了好几张符纸给他。

管家接过符纸,楚洛问了一句:“他今天去谁家参加晚宴?”

楚洛是知道厉焱一般不会参加晚宴的,要参加肯定就是有目的。

管家回道:“爷今晚参加的是秦家举行的晚宴。”

“秦家?和端木家不和那个秦家?”

“对。”

楚洛颦眉:“那他还去干什么?”

“楚小姐不用担心,爷有准备,秦家不会威胁到爷?”

管家说到这里,还不忘提醒她一句:“倒是楚小姐你,最近请提高警惕,秦家应该已经知道你没有去军训,最近肯定会想方设法安插人到你身边来。”

“……”楚洛沉默了一阵,问:“秦家知道我?”

管家点点头,“秦家和端木家的实力差不多,应该已经通过特殊渠道查到了你和爷的事。”

楚洛明白了。

管家这才离开。

厉焱今晚没过来。

第二天一早,楚洛才接到他的电话。

厉焱要去一趟国外。

挂了电话,楚洛就去了科技楼。

中午,突然一个科技楼的工作人员给她送来了一个包裹:“楚小姐,刚才有人给你送来了一个包裹,点名让你亲自查收。”

楚洛看着那个包裹,直接微眯起了眼睛,她还没开口,伍教授就皱起了眉头问:“送包裹的是谁?为什么知道小楚在这里?”

工作人员明显认识送包裹来的人,就笑着回道:“是本科的一个老师送来的,她说是楚洛之前要的资料。”

“我不认识那个人。”

楚洛说完,在工作人员意外的眼神和伍教授紧皱的眉头下接过了包裹。

“不过这个包裹我收下了。”

说完拿着包裹就朝休息室走去。

休息室有单间,是供工作人员午饭以后休息用的。

楚洛进了一个单间,快说把包裹打开,里面果然是几本资料,她从中抽出一本资料,快速的翻了一下,果然在其中一页翻出来一张纸条。

纸条上写着:我这里有你和厉爷手下混在一起的证据,今天晚上11点到月牙湖(帝大里面的湖泊)西边的亭子里面来,不然我就把证据寄给厉爷。

看完纸条,楚洛忍不住摸着下巴,“看来他们不但查到我和厉焱结婚,还以为我和他的手下不清不楚。”

想到这里,她的眼中快速闪过一道光。

“不过这人已经威胁到了我这里,那我就配合一下好了。”

想到这里,她就收起纸条欢快的走了出去。

这个时候送东西来那个工作人员已经离开了,伍教授还在那里等着她。

伍教授一见她出来,就一脸担忧的问:“小楚,你真的不认识给你送东西的那个老师吗?”

楚洛为了不让他担心,就点点头:“是我一个朋友让那个老师转给我资料书,刚才我忘记了这事,一看见书就想起来了。”

伍教授这才放心。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

晚上十点半,楚洛和大家一起从科技楼出来。

伍教授还和她说了句:“小楚,你已经连续学习了好几个晚上了,今晚早点休息,不然身体吃不消。”

楚洛朝他点点头:“好的,老师。”

大家在一条路口分开。

楚洛在伍教授他们的目光下朝自己住的博士生楼那边走去。

直到走出他们的视线,楚洛才转了脚步,朝月牙湖那边走。

这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楚洛一路走过去,并没有遇到一个人。

月牙湖离博士生楼需要走半个小时,楚洛也不急,就慢慢的走过去。

当她到月牙湖东西那个小亭子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过。

那里并没有人,要是一般人会以为等她那人不耐烦直接走了。

楚洛一感应,就知道那人藏在周围。

她装着不知道的去亭子里面站了半分钟,转身就走。

刚走出亭子,从一边树阴处就走出来了一个人。

这人故意背对着路灯的光线走走过来,双手还揣在兜里,一副神秘的样子。

楚洛停下来,问:“你就是那个给我纸条的人?”

那人不回答,反而说:“你来晚了。”

楚洛一本正经的抱怨:“这里太远了,我对帝大又不熟,能找来就不错了?”

说完后直接问:“你说的证据在哪里?需要多少钱你才能给我。”

“你很怕被厉爷知道你和他手下的事?”

“废话,厉爷那么可怕,难道你不怕?”

“既然这样,你还敢对他的手下下手。”

“什么叫对他的手下下手?我和他是两情相悦。”

对面的人看起来有点激动,放在兜里面的手都颤抖了。

楚洛看了他一眼,不耐烦的问:“我人来了,快点把证据给我。”

“你觉得我会给你什么证据。”这人说变脸就变脸,同时从兜里把手拿出来,手中还有一个录音笔,得意的说:“你刚才的话已经被我录下来了,你说我把这个给厉爷听,他会怎么对你?”

楚洛很配合的用不敢置信的语气颤声说:“你……你竟然在诓我?”

说完就要去抢他手里的录音笔。

那人这时从身上拿出一把刀指着她。

楚洛脚步一停。

那人朝她走过去。

“你的把柄已经在我手里,最好给我乖乖的听话,不然……”

楚洛朝后面推,边退边说:“我是厉爷的人,你要是敢对我怎么样,我让厉爷把你杀了。”

“哼!一个脚踏两只船的女人,竟然敢威胁我,看来你还不知道厉爷对背叛的人有多狠。”

“我长得这么漂亮,他怎么可能舍得对我发狠。”

“呵!女人,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

那人说完,眼看就要走近楚洛,楚洛看着他得意的表情,想着怎么收拾这人比较好。

就在这时,从旁边突然传来一道嗤声:“欺负一个女人,算什么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