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23 我不想脚踏两只船(2更)

223 我不想脚踏两只船(2更)

楚洛莫名其妙的看了她一眼,抬步就要朝门边走。

“不许走。”杨璐伸手拦住她:“你把话说清楚,不然我就把你刚才打电话的事情告诉天昊哥哥!”

楚洛一脸无所谓:“随便。”她和谁打电话,这个世上就没有人管得了,更别说和她非亲非故的孙天昊了。

杨璐眼中冒着火的瞪着她:“你怎么能这样。”

楚洛终于正视杨璐的反应,她仔细的打量了一下杨璐的表情,问:“你和孙天昊什么关系?”

“我们是青梅竹马!”

“还有呢?”

“还有什么?”

杨璐突然感觉楚洛的眼神有点可怕,清澈得仿佛能看穿她的内心;

她下意识把眼睛转开,厉声说:“既然天昊哥哥把你带到了这里来,证明他是真的喜欢你,所以我不允许你脚踏两只船!”

楚洛算是看出来了:“你喜欢孙天昊。”

“你……是又怎样!”杨璐抬着下巴看她,一副斗鸡眼的样子,“我喜欢他是我的事,既然天昊哥哥喜欢你,你就得对他专心!”

“嗤!”

楚洛冷嗤一声,走近杨璐,压低声音说:“你还真是大公无私,不过我不喜欢你的天昊哥哥。”

杨璐的眼睛猛地瞪大,声音瞬间拨高:“你怎么能不喜欢他!”

楚洛朝后面退了一小步,耸耸肩,说了句:“因为我不想脚踏两只船。”

说完绕过她就朝门边走去。

杨璐猛地转身紧瞪着楚洛的背影:“喂!”

楚洛实在懒得和这种人说话,一个连事实都弄不清楚就乱喷人的人,根本就不值得她花时间应付。

楚洛刚走到门边,就见孙天昊从孙老爷子的病房走出来。

身后同时传来杨璐气呼呼的声音:“楚洛,我们还没有把话说完,你给我站住!”

楚洛看着走过来的孙天昊,冷嗖嗖的说:“杨璐喜欢你,请你们自己解决你们之间的事情,不要牵扯上我。”

孙天昊突然停了下来,同时皱起了眉头。

楚洛不再看他的表情,抬步就朝病房那边走。

至于他们会怎么处理他们之间的事情,就不是她关心的了。

走进病房的时候唐教授正在和孙家几个爷说着老爷子的情况。

“刚才小楚给老爷子扎的银针很有用,不出意外,老爷子今晚就会醒过来。”

孙家几个爷听后脸上都露出了一丝激动。

楚洛走到他们面前,也说:“接下来两天不要给孙爷爷喂食任何东西,直接输营养液,还有……”

楚洛的话太专业,孙家几个爷直接站在那里像个小学生一样,认真的听着,那样子,如果他们手里有笔和纸,肯定会当场做笔记。

等楚洛把话说完,孙家二爷忍不住问:“小楚之前一定跟着一位特别厉害的先生学习过吧?”

“没有。”楚洛说:“我还有很多东西不懂,以后会跟着唐教授学习。”

唐教授嘴角上扬,“小楚天赋高,我能教的有限。”

孙家几个爷看着楚洛,眼中带着和蔼,一点都没有之前的严厉和威严。

看得站在旁边的杨滨在心里惊叹:这楚洛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能让孙家几位叔叔这么夸奖她?

楚洛又和他们聊了一阵孙老的事情,孙天昊和杨璐就进来了。

杨璐一脸的委屈,孙天昊却紧抿着唇一脸的无奈。

杨滨看了两人一眼,再把目光转到楚洛身上,眼中带着复杂。

楚洛和唐教授呆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两人边朝前面走,唐教授边说:“需要的仪器设备单子我们已经列出来了,等那边回复,就可以购买。”

“嗯。”楚洛点头:“应该这两天就能回复。”

“这样更好,胡老今天还打了电话问我这事。”

说着就到来中间的住院部,两人去了脑神经科。

这个时候曹东亮刚好在看一个脑神经患者的片子,见两人来,就招呼着楚洛:“小楚,你过来看看这张片子。”

楚洛走过去,好奇的看了起来,看完以后,指着一点说:“这里是不是长了东西。”

曹东亮笑着点头:“对,小楚能看出来长的是什么吗?”

楚洛摇摇头:“我今天第一次见这个,不知道怎么看。”

曹东亮长大嘴,意外的转头看向唐教授。

唐教授对楚洛这‘语出惊人’的话明显一点都不意外,就和她说了一下CT的功能和用途,以及怎么看。

楚洛认真的听着,听完后扑闪着大眼睛一脸期待的问:“我能去看看这种检测仪器吗?”

那样子,根本让人拒绝不了。

曹东亮就带着她去看了一下这种仪器,同时还看了其他检查仪。

楚洛看后,感叹:“有这种仪器真不错,不过,中医的望闻问切也很准。”

唐教授和曹东亮听到这话,相视一眼,不觉莞尔。

楚洛在这里呆到十点半,厉焱才给她打来电话。

她就对两人说:“我要回学校去了。”

“小楚有人来接你吗?”

“有的。”

楚洛说完,就朝楼下走。

在走出医院大门,走向旁边停车场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叫她的声音。

“楚洛,等一下。”

楚洛停下来,转身看过去,是杨滨和杨璐两兄妹。

两人大步走了过来。

楚洛问:“什么事?”

杨滨看着她,直接问:“你和昊子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不是。”楚洛不悦的看向杨璐:“难道孙天昊没有和你说清楚。”

杨璐一听这话,眼眶马上就红了。

楚洛看着她这样,直接就皱起了眉头,声音不自觉带上了一点气势:“到底说清楚没有?”

杨璐偏开头,一脸的伤心:“天昊哥哥说不喜欢我。”

楚洛沉下脸:“说重点。”

“也说你们不是男女朋友。”

“那你们还来问我做什么?”

“我不相信!”杨璐猛地瞪着她:“你长得这么漂亮,他肯定喜欢你。”

楚洛控制住不动手打人,正要开口,从她身后不远处传来一道冷漠到让人心颤的声音:“洛洛已经有男朋友了。”

楚洛和杨家兄妹同时转头看向走过来的厉焱。

厉焱脸上抹了楚洛专门给他调制的软膏,脸色比本人的肤色要黑,但是却挡不住那俊美的脸部轮廓和一身的气势。

杨璐和杨滨怔怔的看着他,突然觉得,楚洛应该真的不喜欢孙天昊。

厉焱走到楚洛身边后,用那双锋利的眼睛看着杨家兄妹,沉声说:“以后再让我听到你们把洛洛和其他人配在一起,就别怪我不客气。”

说完搂着她的腰就转身朝后面的车边走了。

杨家兄妹看着两人走到一辆车边,那个男人体贴的给楚洛开车门,等她上车后,绕到驾驶座,上车。

直到车子开走以后,两人才同时回神。

杨滨有点尴尬的对杨璐说:“妹妹,我们可能真的误会了昊子和楚洛。”

杨璐脸上也有点燥。

杨滨又说:“你要是真喜欢昊子,就去追他,别扭扭捏捏的。”

杨璐动动嘴角,心说:我已经向天昊哥哥表白了N次,他每次都拒绝我,我有什么办法!

……

楚洛坐在车里,边吃着厉焱给她带的糕点边问:“焱,医学研究的地方找到了吗?”

“嗯。”

厉焱目视前方,说:“就在帝大旁边那个别墅小区里面。”

“咦?”楚洛拿着糕点的手顿了一下:“那里安全吗?”

“安全。”厉焱点点头,“那里是炎煌旗下产业,最里面的几套别墅一直留着没有出售,刚好给你们做研究基地。”

楚洛听后扬了扬唇,把手里的糕点吃掉后才说:“刚好刚才唐教授把要购买的医疗仪器单子给了我,回去我再写点要用的药材,等你把这些买了回来,我去那几栋别墅周围设一个阵,这样就更加安全了。”

“好。”

车子开回帝大大门外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一点半。

楚洛这段时间都是直接让凤凰传送出去,再传送回来,这个时候肯定不会大摇大摆的走大门。

她转头看了一眼旁边,对厉焱说:“我们翻墙进去。”

厉焱点点头。

两人一起顺着帝大外面的院墙走。

等走到偏僻的地方时,厉焱看了看院墙的高度,问她:“要我抱你上去吗?”

正打算跳上去的楚洛忙朝他点点头:“要。”

厉焱搂着她的腰,拿出一根细鞭,朝院墙内伸出来的那棵树干上一卷,脚下一蹬,两人就翻了进去。

两人刚站在地上,院墙那边突然传来两个男生的对话声:“我怎么感觉刚才有人也从这边翻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