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29 今晚怎么这么困?(2更)

229 今晚怎么这么困?(2更)

另外一边,当卢良仁拿着钱出去疯玩了一把高高兴兴的回帝大的时候,面对的是所有人看见他后的指指点点和议论纷纷。

卢良仁本来就是个很敏感的人,一被人指点议论,脸色瞬间就不好了,他忙朝人少的地方走。

等走到一处角落后,他疑神疑鬼的拿出手机登录校园BBS,这一看,脸色瞬间就铁青了。

“MD,竟然敢把哥哥挂到世界频道上!”

说完他快速翻看着下面的评论,这一看直接磨起了牙齿。

“肯定是楚洛那个金主让人做的,楚洛能让帝国最有名的名校开后门不去军训,肯定就有可能高考也开了后门,提前拿到了试卷!”

“不行,我要把这个女生的事情曝光出来,让整个学校的人唾弃她,长得好看的,除了我的女神,就没有一个好东西!”

陆仁良边说边编辑着字,脸上带着阴恻恻的笑:“楚洛,你就等着被学校开除吧。”

把一段字打好后,他正准备点击发送,突然插进来一个电话。

上面的‘女神’两字让他的表情瞬间变得温柔,眼中更是充满了爱意。

即使没有和女神面对面,他也清了清嗓子,才划开接听键,用自认最温柔的声音问:“女神,你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有事吗?”

“没有,我刚从图书馆出来。”

“你要见我!”

“好的好的,那我到外语系那边来找你,好,我马上就过来。”

挂了电话,他直接把编辑那条文字发送了出去,看也没看到底发送没发送成功,收了手机拔腿就朝单车停放点跑。

……

楚洛刚洗了澡出来,就接到了唐之韵的电话。

唐之韵告诉她:“学妹,卢良仁又编辑了一条黑你的文字,我们刚打算把文字删了,就被人先一步删除了。”

楚洛下意识看着坐在床边冷着一张脸正在敲击键盘的厉焱,说了句:“知道了。”

唐之韵问:“学妹,需要我们把陆仁良的账户‘炸’了吗?”

楚洛走到厉焱身后,看着他快速编辑着一道道指令,勾起唇角说:“不用,我自己来。”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厉焱手指快速在电脑上编辑着,不出一分钟,上面的程序启动。

两人的对话响起。

柔柔弱弱的声音从那边先一步传过来:“你被人挂了,没事吧?”

楚洛听到这种声音,有点意外:“这人不是你三婶的那个侄女的声音吗?”

实在是青柠的声音太有辨识度了,楚洛听一次就感觉手臂上会起一层鸡皮疙瘩。

厉焱紧抿着唇没说话,身上却散发出让人不寒而栗的杀气。

卢良仁的声音带着感动:“女神,没想到你这么关心我。”

接着又用气愤的语气说:“肯定是楚洛那个大金主让人干的这事。哼!一个靠大金主不去军训的女生,说不定还是靠大金主考到高考第一的女生,简直就是社会的败类!”

青柠:“你怎么知道她高考是靠别人考到了第一?”

卢良仁语气中是浓浓的不屑:“她都能靠大金主的势力让帝大这样的高校屈服了,小小一个海城教育局算什么,那还不是一句话就能让教育局的人把高考答案送到她手里去。”

青柠沉默了几秒后,才说:“有可能是你误会了什么……如果真如你说的这样,你把她曝光出来,会不会被她身后的人报复。”

卢良仁应该是想了一下,过了一阵才说:“女神你提醒得是,我等下就再编辑一条信息发到BBS上去,要是我出了事,肯定就是被楚洛的大金主报复了,这么多人看着,我就不信她的大金主还敢对我怎么样!”

这次青柠没有再说什么,反而把话转开了:“不说这个,刚好我想去买点东西,等下麻烦你帮我提一下吧。”

卢良仁嘿嘿笑着:“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为女神服务是我的荣幸。”

听到这里,厉焱就把声音关了,继续快速的在键盘上编辑着指令。

楚洛冷哼一声:“让一个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人在帝大,还真是破坏了帝大这么浓厚的学习气氛。”

“你想怎么收拾他?”厉焱虽然在问,但是已经抽空向手下发布了一道命令。

楚洛想了一下,眼中快速闪过精光,“既然这人认定了我有大金主,那就把他说的这些话发给我的大金主知道好了。”

真要说起大金主来,肯定是帝大,这次是帝大领导们商量了才批准她不参加军训的,就看帝大的领导们听到这种话会作何感想了。

厉焱偏头看着她嘴角的那抹笑,嗯了一声,快速把那段对话匿名发送到了帝大的所有领导电脑里面去。

楚洛等他发送完,也拿过一台笔记本开始登陆帝大BBS,上面讨论她的话题还是很热门。

大二以上的一边吃瓜一边跟着说几句,倒是大一的很多都觉得这是谣传,还有很多楚洛的‘女神’粉站出来说话。

“海城教育台和教育网都仔细的介绍了楚洛的事情,还有整个海城贵族高三四班的人作证,我们的女神凭的是真本事考的全国第一,要是说她走后门,那你是没有见过她在高三最后几个月的飒!”

“就是,既然那位卢良仁说我家女神走后门,那你肯定没有去看她写的高考作文,什么都能作假,那篇被教育局列为高考范例的作文可是做不了假。”

“上面的别激动,我不是任何一方的,只想说说我不理解的:从帝国有高考开始,好像还没有人能拿到语文满分,即使题目全部答对了,作文得了满分,阅卷老师也会相应的扣点卷面分吧。”

“楼上的同学请先去看看楚洛的字在说话。”

“有些人应该还不怎么相信,所以我就多放几张楚洛平时作业本上的字。”

这人刚说完,楚洛的那张高考试卷就被传到了上面来,接着是全部有楚洛名字的作业秀。

评论区突然沉默了一阵,十几秒后,直接就炸开了。

“卧槽!这字比那些字帖上的字还要漂亮啊!”

“要我是阅卷老师,也不忍心对着这种字迹扣分。”

“还有这干净整洁的卷面,都能当范本了。”

……

看到这里,楚洛有点好奇的说:“这些不会是唐学长他们做的吧?”

说完给唐之韵发了条信息去问:唐师兄,那些东西是你们放上去的吗?

唐之韵:是你的一个同学给我们的。

楚洛立即想到了李韬和贺江,不过他们是哪里拍到她的笔记本的?

唐之韵的信息立即解了她的惑:你的同学说是他们打电话回去让你们班主任拍的照片传过来。

楚洛看到这话,嘴角忍不住扬了起来。

刚在这时,老高的电话打了进来。

楚洛一接通电话,老高气呼呼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小楚洛,你在帝大被人欺负了怎么不告诉我,谁敢说你高考是作的弊,我第一个不同意!”

楚洛嘴角弧度加深:“高老师你别生气,这种跳梁小丑我还没有看在眼里。”

老高听到这话,哈哈笑了起来:“我就知道你能解决。”

说完问了一句:“小楚洛国庆会回海城吗?”

楚洛其实接下来会很忙,不过老高这么一问,她又有点想要回去看看他了,就说:“我想吃师娘烧的菜。”

老高的笑声更大,“好好好,那等你回来,我让你师娘给你烧一大桌。”

楚洛故意问:“有酒吗?”

老高笑骂道:“你个小丫头怎么就馋酒了呢?有,我今年让你师娘泡了几坛葡萄酒,到时候随你喝。”

“嘻嘻,那我到时候就不客气了。”楚洛说:“我四号的时候回来。”

老高:“好。”

两人又说了好一阵,才挂断电话。

楚洛收了手机,眼中还带着笑,她转头看向厉焱。

厉焱同时偏头看着她。

楚洛把他面前的笔记本电脑拿开,拉他到床上来,一把扑在他怀里,说:“明天我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瞧瞧,谁是他们惹不起的。”

厉焱接住她软软的身体,抱着躺下,“需要我出手的时候说一声。”

楚洛在他怀里蹭蹭,“嗯”了一声,就闭上了眼睛。

厉焱看着说睡就睡的小东西,在她脸颊上印了一下,笑着说:“今晚怎么这么困?”

楚洛声音软软糯糯的:“我明天要早起。”

“早起做什么?”

“刚才我收到一条通知,明天去一趟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