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40 我一点都不慌,你慌什么?(1更)

240 我一点都不慌,你慌什么?(1更)

楚洛身上本来就带着一股清雅高华的气质,一袭古装,更是钟灵毓秀,华贵无双。

厉焱立即就后悔了,他把楚洛圈紧,嘴唇在她粉红色的耳尖上细啄了两下,声音更是低沉沙哑:“洛洛,我真想把你藏起来。”

楚洛红着耳朵用脸颊在他下巴上蹭蹭,嘴角轻扬,“你藏不住我。”

厉焱不满的把她楼得更紧一点,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到的黯哑声音说:“小东西,你知道说这话的后果吗?”

楚洛:“……”

楚洛在他的手快要拉住她的腰带想把它扯开之前猛地从他怀里挣出来,提着裙摆就朝卧室门边跑,边跑边说:“大坏蛋,今晚不许进我的卧室。”

说完拉开卧室门,直接就跑了出去。

厉焱看着被带上的卧室门,低笑出声,最后发出愉悦的大笑。

笑过后他不慌不忙的把配套的绣花鞋和发簪还有那袋点心拿着打开门慢慢的走出去。

楚洛刚下楼就接到了南宫易打来的电话。

南宫易那边特别嘈杂,明显在晚会现场或者后台,他的声音中带着笑:“楚学妹,你不会反悔,中途退缩了吧?”

楚洛冷哼:“放心,本小姐就没有反悔退缩的时候。”

南宫易:“是吗?那我怎么没有在后台看见你。”

楚洛这时刚好看见厉焱提着那袋吃的,就不慌不忙的说:“今天被关在乐器室,受了点惊吓,我打算吃点甜点压压惊才来。”

南宫易那边沉默了好几秒,才用无奈的语气说:“你真不打算和我商量一下我们的节目了?”

厉焱走了下来,楚洛把手机话筒捂着,对厉焱说:“我要吃桂花糕。”

厉焱把袋子放在茶几上,给她拿出一小盒桂花糕,楚洛看着那盒桂花糕咽了咽口水,才把捂住手机的手放开,对南宫易说:

“只有对自己没自信的人才提前商量准备,既然节目是你提出来的,我一点都不慌,你慌什么?”

“……”南宫易:“好吧,我们的节目还有二十分钟到,你总得提前十分钟过来熟悉一下舞台和乐器?”

楚洛:“好。”

楚洛挂了电话,大步走过去拿了一块桂花糕就咬了一口。

然后嘟着唇不满的对厉焱说:“不好吃。”

厉焱的目光放在她嘴角粘上的那点糕点屑上,眼眸渐渐转深,他倾身向她:“我尝尝。”

楚洛下意识把手里的糕点递给他。

厉焱却越过她的手直接把她嘴角的那点糕点屑扫了回去。

楚洛:“……”

一阵后,厉焱站正一本正经的说:“的确没有我们家厨师做的好吃,过几天我们就搬出去,到时候让厨师过来给你做。”

楚洛:“……”

好像这人在家里就吃过厨师做的糕点一样!

等楚洛把一块糕点吃完,厉焱让她换鞋子。

楚洛穿上绣鞋,走了几步,步步生莲,看得厉焱眼睛都忘了眨。

过了两秒,他把发簪给她,问:“会盘发吗?”

楚洛从他手里拿过发簪,点头:“当然会。”

说完把扎起来的头发解开,三两下就在头顶绾了一个简单的发型,发簪一插,在配上这身白色古装,仙气飘飘。

做完这一切,两人就回到了之前那个隐蔽的地方。

大礼堂灯火通明,就算隔着一堵墙,也能听到里面热情似火的尖叫呐喊声和音乐声。

两人走到大礼堂后门边,楚洛看了眼紧闭着的门,说:“门关着了,要不我给南宫易打个电话。”

电话在厉焱身上,楚洛说完就朝他伸出手。

厉焱看了一眼面前的门,“不用叫人来开。”

说完直接走过去在上面动了两下,门就开了。

门内是一条走廊,相对前面传来的嘈杂声音,走廊显得很安静。

两人走过走廊,刚走到一道虚掩的门边,就听见两道说话的声音从吵杂的门内清晰的传来。

“楚洛不会放了会长鸽子吧,现在都七点四十七了,还有两个节目就到我们学生会,她不来,最后那一场难道让我们会长一个人上。”

“你担心什么?你没看见会长一脸淡定吗?会长都不急,说不定楚洛马上就来了。”

“今天上午楚洛让会长背古文字,下午会长又让人把她关在了音乐学院的乐器室,你说即使楚洛来了,她会不会想办法再整治我们会长一次。”

“嘻嘻,难道你没有听说后来会长打电话向楚洛道歉的事情。”

“真的?楚洛也太厉害了吧。”

“厉害是厉害,这种人要是进我们学生会,肯定是个硬骨头,不管进哪个部门,都不好管。”

“听你这么说,我突然有点担心了,她可千万别进我们秘书部。”

“你担心什么,我觉得楚洛要进也会进学习部。”

“嘻嘻,也是。”

“不过……你说楚洛今天在学生会大楼前到底和于彤说了什么?我都要好奇死了。”

“我知道……楚洛说会长在帮吴怡然还债。”

“真的吗?会长这么善良?”

“其实我也不信。”

楚洛听到这里,嘴角不由得扬了扬,她看向厉焱。

厉焱同时看着她。

楚洛说:“等一下你先去伍姐姐他们那里。”

厉焱点头。

接着跨步过去,就拉开了那道大门。

大门一开,站在后门边的所有人同时看了过来,接着,他们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一样,睁大眼睛眼中露出不可思议。

很快,所有人都看了过来,整个后台直接安静下来。

所有人脑海中浮出一句诗:南方有佳人,容华若桃李。

“嘶……”

“咕噜……”

在一群人看傻眼的时候,一股强大的冷气朝他们扑面而来。

所有人不自觉打了个冷颤,这才把目光转到站在楚洛身边的男人身上。

此刻男人身上的冷气浓得犹如千年寒冰,尤其那张黑脸,看得人心惊胆战。

所有人忙把目光收了回来。

却在这时,从前面入口那里传来一道清雅的声音:“楚洛同学来了吗?”

说完就见南宫易从那边走了过来。

南宫易在看见楚洛的时候,也是愣了一下,瞬间回神,他把目光转向站在楚洛身边的厉焱身上,嘴角挂着笑朝两人走过来。

南宫易也换上了一身古代男士华袍,头上带着假发,这样的他,很有翩翩佳公子的韵味。

南宫易走到两人面前,朝厉焱伸出手:“你好。”

厉焱只是用冷漠的眼神扫了他一眼,并没有伸出手和他回握的意思。

气氛有点尴尬。

南宫易脸上并没有出现尴尬的神色,反而很自然的收回手,看向楚洛,夸道:“我想楚学妹是能把古典衣服穿得最有古典气质的美女,没有之一了。”

楚洛勾了一下嘴角。

南宫易又说:“还有几分钟,楚学妹的男朋友可以先去外面坐着,出去后左边位置的前三排是给我们学生会成员留着的,你可以先去那里坐。”

厉焱终于点了一下头,看了一眼楚洛,就朝出口那边走了。

等厉焱走出去后,好多人竟然同时松了一口气。

南宫易看着大家的反应,笑着说:“楚学妹的男朋友气场真强大。”

楚洛嗯了一声,“不是说要熟悉一下舞台吗?”

“楚学妹是想看现场,还是直接看监控。”

“看监控。”

“好,跟我来。”

两人一离开,整个后台瞬间就炸了。

男生们说着楚洛真漂亮,可惜已经有男朋友,他们没机会了的话。

女生们竟然比他们还激动:

“天啦,我的小心脏受不了了,楚洛也太漂亮了吧,我感觉我要弯了。”

“我也要弯了,我想做受。”

“噗……”

“你们这群女人够了,你们就不怕被楚洛的男朋友听到了,直接把你们灭口。”

众女生想到那个气势恐怖的男人,又打了个寒颤。

一个女生说:“以前我觉得笑面虎会长已经够可怕了,没想到楚洛的男朋友更可怕。”

“她男朋友不会是帝国特殊队的人吧?”

“有可能,那种气势,应该只有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才会有。”

……

南宫易带着楚洛去了监控室。

舞台设计有模拟图,两人站在一台电脑面前,南宫易指着他们将要表演的场景。

“这就是‘月’的场景,到时候月色会变换成四季,我们只有五分钟时间,所以我给你的曲子你得弹奏最精彩的部分。”

南宫易说完,偏头问:“楚学妹,你没问题吧?”

楚洛回视他:“这话应该我问你。”

说完,两人相视一笑,从对方眼中同时看见了毫无掩饰的挑衅。

接着南宫易说了一下楚洛到时候弹琴的位置。

学生会的演出,因为最后那段只有他们两人,肯定站位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