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42 既然不涨记性,那我就不客气了(3更)

242 既然不涨记性,那我就不客气了(3更)

楚洛看着一副为她着想的魏雪莹,并没有说什么,反而对南宫易说:“我先走了。”

说完就朝前台的方向走,她打算去叫厉焱,再和唐之韵他们说一声。

魏雪莹见她不理会她直接就走,忙跟了上去。

边走边劝道:“洛洛,我知道你不原谅姑妈,但是姑父是真的心疼你,难道你真打算连她也不认了?”

大家听着这句话,立即就猜测起来。

“你们说,雪莹学姐这话是什么意思?”

“这还不明显吗……”

“你们是不是很闲。”

南宫易的话瞬间就阻止了他们的八卦。

南宫易看着出口处,说:“作为学生会的干部,在不知道事情真相前,大家最好不要胡乱猜测,到时候要是事实和大家听到的不符,坏的就是学生会的名誉。”

大家听后,同时沉默了。

的确,现在社会上好多就是因为看见表面就乱喷的人,这样说不定就毁了一个无辜的人。

而且,楚洛今晚也给他们学生会长了脸。

大家很快就作鸟兽散了。

南宫易叫住外联部副部长,对他说:“打电话叫张怡然五分钟内出现在我面前,不然我可以满足她‘卖身募捐’的想法。”

外联部副部长身体一震,忙说:“好的,会长,我马上去给怡然姐打电话。”

说完就一溜烟的跑了。

……

楚洛和魏雪莹一前一后走出学会这边的后台,在舞台旁边,就见魏无双正站在那里,明显是在等她们。

魏无双一见楚洛,脸色就不是很好。

尤其在看着她这身穿着和冷漠的表情后,直接就嘲讽起来:“我看她混得好得很,你干嘛非要劝她回去,这种白眼狼回去了也是气姑姑和表妹的。”

楚洛看着魏无双,冷飘飘的说:“看来你不怕鬼了。”

这本来是一句风马牛不相及的话,但是魏无双一听,脸色突变,眼中更是闪过恐惧,过了几秒,她才瞪着楚洛问:“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楚洛朝她勾起唇角:“没什么意思。”

说完就要绕过她继续走。

“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上次的事情是不是你让人干的?”

魏无双伸出手就要来抓楚洛的胳膊。

楚洛身体一偏,躲开她的手,沉声说:“你最好别碰我,不然我会对你不客气了。”

“你……”魏无双早就气得红了眼睛,哪里听得进她的话,抬起手就要朝她脸上扇来。

“无双,你别……”

啪!

楚洛看着捂住脸颊的魏无双和没有说完话直接傻在那里的魏雪莹,冷笑了一声:“上次不是和你们说过,我在M国学了魔法吗?既然你不长记性,偏要拿来让我练手,那我就不客气了。”

啪!啪!

“啊唔……”

“洛洛,你快住手!”

楚洛看着魏无双瞬间红肿的脸,嘴角嘲讽的一扬她问:“还要继续吗?”

魏无双气得身体不住颤抖,眼中带着刀子,恨不得把楚洛千刀万剐。

魏雪莹终于回神,忙拉住魏无双,“无双,你冷静点。”

说完给了她一个眼色,才转头对楚洛说:“洛洛,是无双的错,你别生气……我没有恶意,只是最近姑父因为你的事情急得憔悴了好多,不管怎么说,你现在就这么个亲人,总得回去看他一眼吧?”

楚洛看着姐妹两,说:“我没空。”

说完直接就走了。

等楚洛走出舞台侧边走到前面去以后,魏无双的脸都气得扭曲了,她握紧拳头,咬牙切齿道:

“我一定要想办法把这个女人整死!”

魏雪莹看着她红肿的脸,抬手轻轻的碰了一下,说:“她在M国学到的本事我们根本就不能奈何她,你干什么非要硬碰硬。”

“我看不惯她脸上的高傲,一个寄住在姑妈家的人,走了后,凭什么还需要我们低声下气的把她请回去。”

“楚洛现在这么出名,把她请回去对我们魏家有好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魏家公司最近被厉爷打击得厉害,必须要找一个转机。”

“楚洛只不过是一个高考状元,要说热度早就过了,她怎么可能是魏家的转机!”

“你傻啊,楚洛高考状元的热度消下去了,但是她这几天又出名了,加上今晚她和会长同台演出,名气只会更响亮,你觉得到时候爸爸和大伯他们不会想办法让楚洛回去。

既然这样,我们不如先一步把楚洛劝回去,而且……楚洛对我来说还有用。”

“她能有什么用?”

“上次我听圈内一个人说,楚洛是炎煌总部一个高官的人,她去炎煌总部,竟然能坐厉爷和高官的专用电梯,你说,我要是和她搞好关系,到时候进入炎煌娱乐公司不是就容易了。”

魏无双想了一下,虽然还是恨不得把楚洛生吞活剐,还是收住了脾气,只说道:“你觉得我们能把她说服回去?”

“不试试怎么知道。”

魏雪莹说完,也朝前面走了。

魏无双忙跟上。

……

楚洛到了前台,一眼就看见了坐在学生会预留位置上的厉焱。

在厉焱四周其实也坐了好些没有事情的学生会成员,只是大家却有志一同的至少离厉焱两个位置的距离,这就导致了其他地方挤挤巴巴,他前后左右的几个位置都空着的画面。

楚洛一走过去,厉焱就看了过来。

楚洛在其他人看向她之前坐在厉焱身边,对他说:“我想回去了。”

厉焱点点头。

楚洛又说:“我先去给伍姐姐他们说一声,问他们走不走。”

说完就要站起来。

厉焱抓住她的手腕,说:“给他们打电话。”

说完把她的手机给她。

楚洛本来想给伍依瑶打电话,只是现在正在演出的音乐声有点劲爆,根本就听不见。

楚洛想了一下,先给她发了个短信,再打去电话,等伍依瑶接的时候就把电话挂了。

两人没等多久,几人就从边上过道走了过来。

伍依瑶说:“小楚,我和你一起离开。”

唐之韵五人也表示要离开。

楚洛点点头,和厉焱站起来,几人一起从旁边一个侧门的方向走去。

在他们走后,坐在前面那个慵懒男人突然坐正了身体。

坐在他旁边的一个人忙问:“秦少,怎么了?”

“没事。”秦淮又坐了下去,随意的拿出手机发短信。

——跟着楚洛他们。

秦淮刚发了短信,就见有两个女人从那边走出去,他看着那两个女人,眼中快速闪过一抹精光。

收了手机,他站起来不慌不忙的朝座位外面走。

那样子,就像是要去下洗手间。

根本就没有人怀疑。

……

楚洛他们出了大礼堂后。

伍依瑶笑着夸道:“没想到小楚的古筝弹得这么好听,我当时感觉自己走进了小楚的琴中,真的看见了春夏秋冬四个‘月’景,太震撼了。”

唐之韵接道:“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学妹弹的‘秋月’,那副恢宏壮观的战争场面,能让人热血沸腾。”

“还有楚姐弹的‘夏月’,太有感觉了。“

几个男生都说了喜欢哪一部分。

等大家说完,王明涛建议:“楚姐今晚表演得这么精彩,我们去吃点宵夜庆祝一下吧。”

伍依瑶想到几人明天参加的比赛,就问了一下:“你们在什么地方参加比赛,这三天我来陪你们?”

“小伍老师要来陪我们?”唐之韵明明很高兴,还故意问了一句:“你国庆不出去玩吗?”

“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刚好不知道怎么过这么多天,陪你们也算打发时间。”

几个男生看了唐之韵一眼,同时高兴的应道:“好啊。”

谢明海说:“我们打算就在计算机系那边的其中一个机房。”

唐之韵接着说:“我们帝大参赛的除了我们五个,还有几个人,已经跟机房那边申请了,到时候其中一个机房会留给我们。”

伍依瑶想了一下,建议道:“机房的电脑设备不算多好,这样发生情况了不能快速反应,不如直接去科技楼那边,科技楼里面的电脑没有安装任何软件,也不担心被谁通过软件系统攻破了。”

大家想想觉得有道理。

“只是……我们来不及向学校申请啊。”

“别担心,我回去和我爸爸说一声,让他帮你们。”

说完了这事,大家才把话题转回去吃宵夜上。

几个男生和伍依瑶都赞成,楚洛也想去,厉焱就说:“洛洛先回去换身衣服。”

楚洛这身衣服的确太显眼,本来她就出名,要是这么出去,说不定就被围观了。

伍依瑶把钥匙给厉焱:“那你们来我的车,我们骑自行车在校门边汇合。”

楚洛点点头,厉焱接过钥匙。

两人刚走,魏雪莹和魏无双就走了过来。

魏无双用同情的目光看着他们,“你们知道楚洛那个男朋友是做什么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