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盛世豪门之夫人又凶又萌 > 263 那就要看你换衣服的速度(3更)

263 那就要看你换衣服的速度(3更)

第二天楚洛果然是被厉焱叫醒的。

当她真正清醒的时候,刚好听到窗子外面传来的鸟叫声。

她坐起来问:“几点了?”

“七点。”

厉焱指指旁边的衣服:“吃完饭我送你过去。”

“你今天没事?”

“有,刚好和你顺路。”

“咦?”

“我要去帝大一趟。”厉焱说:“游戏舱的事情,我得亲自去关心一下。”

楚洛点点头,穿好衣服,洗漱完,就和厉焱一起朝楼下走。

今天的早餐就在楼下吃,两人刚吃饭,楚洛的手机就响了。

是伍教授打来的。

伍教授在电话中笑着对她说:“小楚,你上次在比赛上建立的太极八卦防御网被帝国网络总局看中,他们想聘请你去给整个帝国网络建立一个太极八卦防御网。”

楚洛对这个并不是很热衷,就说:“浪费时间。”

伍教授:“你如果去帮帝国网络总局建了这个防御网,到时候上面会给你颁发一个荣誉证书,对你在这方面发展有很大的好处。”

“真的吗?”

楚洛对会颁发证书来了兴趣,就说:“那好,伍教授你和他们确定个时间,到时候告诉我就行。”

伍教授对她的反应愣了一下,才说:“好。”

两人说完就挂了电话。

刚挂断电话不多久,楚洛又接到了校领导给她打来的电话,说的还是她建立那个防御网的事情。

帝大也想建立。

楚洛也没有拒绝。

吃过饭,楚洛坐上了厉焱的车子。

好几天没有看见厉焱带着轮椅,她还特意多看了几眼。

看完后问:“你打算怎么解决秦家人?”

“不是我解决,到时候自然有人会解决。”

听到这里,楚洛突然想到了昨天来别墅的秦湘,又问:“秦家的人昨晚那么晚来别墅做什么?”

“示好。”

“嗯?”

“秦家和端木家的矛盾已经到了快要捅破那层纸的时候,现在最需要的是钱和武器。”

“他们想让你支持他们?”

楚洛忍不住翘了翘唇角:“端木老爷子对你有恩,难道这几年端木家没有想方设法让他们知道你是和端木家亲近的?”

“我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

“这样看来,这几天你应该很忙了。”楚洛突然想到秦湘那样子,对厉焱说:“秦家是不是想把秦湘给你。”

厉焱伸手握住她的手,脸色瞬间变冷,“他们在做梦!”

楚洛忙用另外一只手在他手背上顺了顺,说:“真要是这样,看我不把她怼死……哼!敢跟本小姐抢男人,就要做好后悔莫及的打算。”

厉焱因为她这话,脸上的冷色瞬间就收了起来。

他紧握了一下她的手,说:“今晚秦家设宴。”

“嗯?”

“本来我不打算去的,现在改变主意了。”

楚洛看着厉焱的侧脸,并没有问他想干什么,只是嗯了一声,顺便问了一句:“我要出席吗?”

“嗯。”

楚洛嘟着嘴:“参加这种晚宴,浪费我的时间,不过……你去参加秦家的晚宴,端木家的人肯定也会急,我又想去看热闹。”

厉焱把她搂进怀里,在她额头亲了一下,“嗯”了一声。

楚洛抬头问,“我们什么时候过去?”

“不急,可以晚点。”

楚洛满意了,“那我下午五点半结束实验。”

“好。”

厉爷出行,保镖车就有十几辆。

到了帝大,车子直接开了进去。

帝大校园内这个时候倒是没有多少人。

楚洛在一处没人的地方下了车,转身就朝校外的别墅区走去。

只是她没发现,在她下车的时候,刚好被一个路过的女生看见。

这个女生简直惊呆了。

楚洛到了校门外,刚走在街上不多久,就接到了楚正扬打来的电话。

这人不打电话来还好,一打电话,她就想起了他做的事情,嘴角扬起一抹冷笑。

划开接听键,就听见楚正扬带着怒气的声音:“洛洛,前晚上我让你跟着我找的人一起回帝都,你怎么没和他们一起回去?”

楚洛冷笑着问:“难道那两个人还没死?”

“洛洛,你怎么能说这种话?”

“呵呵!楚正扬。”楚洛沉声说:“那两个人真的是你找来带我会帝都的,而不是把我带到大山里面,交给一个会傀儡术的人制作傀儡娃娃?”

“怎么可能……”

“闭嘴!”

楚洛已经对这人失去了耐心:“以后你最好别再和我联系,不然,我会让你后悔。”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收了手机,楚洛快速朝高档别墅区走去。

到了后面的别墅。

胡老,唐教授和曹东亮都站在院子里面,正指着那些被种好的草药啧啧称赞。

三人一见楚洛进来,胡老就笑眯眯的朝她招手。

“小楚,昨晚上我们扑休息的时候,你不会让人来种了一晚上草药吧。这么大个院子,竟然全部种上了。”

楚洛笑,“我们也是按照你白天给我说的种植方法种的。”

“哈哈,那我们就期待这些种子都能成活下来了。”

“会的。”

三人被楚洛这种自信的表情逗笑。

几人讨论一下种植草药的方法,就去了研究室。

一天时间很快过去。

楚洛在下午五点多钟的时候和三人说了一声有事,就离开了实验室。

当她拿出手机的时候,发现手机上有好几条未接来电,除了楚正扬打来的,还有唐之韵打的。

楚洛给唐之韵回电话。

唐之韵接到她的电话,明显松了一口气:“学妹,你终于接电话了。”

楚洛问:“你找我有什么事?”

唐之韵告诉她:“这两天好多公司想要找你,但是你的电话打不进来,他们就查到了我这里,这些人想要请你去他们公司给他们的网络安全部建立防御网。”

楚洛:“不去。”

唐之韵失笑:“我猜到了你肯定不会答应,也和他们说了,不过这些人不死心。”

楚洛想了一下,对他说:“你告诉他们,我答应了去给帝国网络总局建立太极八卦防御网,想要找我,直接去总局申请。”

唐之韵听到这话哈哈大笑:“好的,师妹你这个主意不错。”

唐之韵还没说完,王明涛猴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明显把电话拿过去了:“楚姐,你真的答应了去给帝国网络总局建立防御网。”

楚洛:“很奇怪?”

王明涛:“不奇怪!你这可算是为国家做贡献了,到时候看谁还敢质疑你,嘿嘿!”

楚洛对别人质不质疑无所谓,反正她喜欢凭实力说话,不过她还是说了下:“听说到时候有证书,我比较喜欢那个。”

王明涛愣了一下,囧囧的问:“楚姐,你不会是因为有证书拿才答应帝国网络总局的吧。”

楚洛回答得理所当然:“不然呢?”

王明涛哈哈大笑起来:“楚姐不愧是楚姐,太霸气了。”

说完特别兴奋的说:“为了这个,等国庆过了我们也得好好的庆祝庆祝。”

楚洛:“好。”

挂了电话,楚洛就走出了别墅。

别墅大门外已经停了一辆车。

楚洛走过去,车窗降下,露出厉焱那张酷帅的脸:“洛洛,上车。”

楚洛坐上车,问:“你怎么来了?”

“接你先去换衣服。”

“哪里换?”

“公司。”

“秦家在哪个方向?”

“东方。”

楚洛笑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到他们家?”

厉焱偏头看她:“那就要看你换衣服的速度。”

“……”

车子直接开到了炎煌集团的地下停车场。

这个时候已经是六点过。

两人坐电梯直达顶楼总裁办公室,厉焱早就让人给楚洛准备了一套华丽的晚礼服放在他的休息室。

晚礼服有披肩,楚洛穿上,气场大开。

厉焱再给她一盒首饰。

楚洛打开,意外的看向他,“你竟然让人做了这么多簪子!”

“嗯,你既然从那个时代来,绾头发肯定习惯用这些。”

楚洛翘了翘唇角,从盒子里面拿了一根簪子,再把头发挑了一些就要绾起来。

却被厉焱的大手按住,“绾成夫人的发型。”

楚洛抿着唇朝他眨眨眼睛,厉焱才放开她的手。

楚洛照着他的要求把所有头发都绾了起来。

头发绾起的她,玉颈修长白皙,肌肤如三月桃花,美目流转间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风韵,加上身上那股自然而然散发出来的贵气,让人根本就移不开眼睛。

厉焱看着这样的她,眸光一暗,揽住她的腰,在她耳边说:“洛洛,我突然不想带你去了。”